我知道大家一定都看過了,可是還是手癢= =
最近也開始瘋世足?!明明不懂規則也不認識球星,可是還是看的一直尖叫
比起棒球會讓我看到睡著,籃球雖然認識的球星多,但足球還是比較能接受而且緊張感很強烈的比賽
但其實說穿了應該是陪室友腐男人而已
XDD
(室友:又抱在一起了!!!)

Victory Korea OST
Super Junior的利特、神童、銀赫、藝聲、晟敏為世足韓國隊打氣的加油歌
由他們5人主唱的世界盃加油歌「Victory Korea」為輕快的電子舞曲,也是足球電影《On the Pitch》的主題曲。

這幾天新聞應該都報很大!?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這新聞荒謬的誇張XDD
近日美國ESPN網站所舉辦「最佳世足歌曲」票選中,搜集了包括Super Junior《Victory Korea》
以及Shakira《Waka Waka》,K'Nann《Wavin' Flag》,Akon《Oh Akrica》
在內的11首世界杯加油歌曲,要求網友選出最具人氣的曲目。
而《Victory Korea》視頻在國外網站上流傳後人氣急增獲得了近90%的投票一舉奪得該網站的冠軍寶座。

說真的因為世足的關係,這近整個月不管是新團舊團,整個韓國歌手都紛紛推出世足應援曲
應該每一首都聽過了!?包括這幾天比賽都開打了才推出的Sistar
說真的比較之下,Victory Korea真的很好聽XDDDDD
大概是因為曲風跟Sorry的關係!?所以依舊中毒性很強烈,聽個一兩次就可以學會XDDD
順帶一提另外一首也讓我很喜歡的是李昇基與金妍兒合作的Smile Boy


OST掃圖


基本上內頁就是MV拍攝的截圖...
新聞稿幾乎都全部公開了= =
但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主軸全是放在藝聲身上耶
(藝:我最近很想紅)X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藝聲就有兩張獨照,絕對不是我偏心XDD





















他本來就這麼模糊 = =



下面是碎碎念可以跳過XDDD

其實這OST貌似分很多版本?!
SJ-H成員版本是限量發行?
然後還有不是成員封面的電影OST
當然大家一定是購入成員版本,縱使不知他所謂的限量版是不是唬人 = =

看在這絕對不會台壓的份上外加單曲價格便宜,下次世足還不知道這些人會不會存在!?的情況下訂購了韓版OST
但因為沒有說清楚,所以馬內妹也訂了一張,重點是還同一個地方訂的
於是就變成buy兩張...
但重點是原本訂購時韓方唱片回覆說我們訂到的是有送海報的版本
雖然說海報一定就是封面照...(內頁都是MV圖了,沒理由是其他的)
但最後拿到手的前一刻韓方才說"訂成沒海報版"
就當作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吧~~~~
不然想到就會莫名的火!?
是說當初多的OST本來想要給一個人...
可是他卻說他有了!!!!!!!!!!
本來才想告訴他,要他動作不要這麼快的...
想說那就給他多的海報好了...
可是卻沒有海報!!!!!!!!!!!!!!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每次只要買韓版都一定會有烏龍事件纏身= =



這跟專輯一點關係也沒有XDDD

韓國的小票一張,算衝銷售量的證明!?
SuJu貼紙是要給接手多出來的OST有心人的感謝小贈禮,當然我只會給你一張
給你兩張我就沒有了= =
所以我不吃虧,你也可以獲利XDDDD


-以上-

世足加油,因為誰都不認識,所以哪一隊都不支持
誰激動的抱一起就支持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