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水炸彈事件沉寂幾個星期後新遊戲終於出來了!!!
真的是好加在,在我們主導者希澈(主導者名稱我冠的)跟其他成員構想新遊戲的期間
大概是新片構想太多想要更多的刺激!?甚至在推特跟強心臟PD聊天時說遊戲構想是
"要在音樂節目打榜後,輸了穿著打歌服坐地鐵回家"有沒有超級危險的遊戲!!!!
希澈你也心未免也太大,整個徹底玩開了這樣,好險新遊戲不是玩這個...是說這根本不可能實現XDD
這遊戲讓我想到神童跟藝聲之前某節目坐地鐵,藝聲最後被放鴿子的遊戲
XDD

新遊戲公開當天只有公開說明這是第二彈遊戲,但卻沒有說是在什麼情況下受懲罰的...
好尷尬遊戲內容是在隔天YS中說明方式的(我就說他一定是主導者)
遊戲就是只要가위 바위 보猜拳猜輸的就請接受好尷尬懲罰
這遊戲規則會不會太囧了一點,只要猜拳猜輸就要受懲罰,雖然這樣主謀中獎機率比較高XDDD
主導者希澈推特寫說這是一個要找回"初心"的遊戲...


06月20日首位受害者-赫宰
影片拍攝:希澈導演




大概翻譯內容:
大家好,我是新人歌手李赫宰

您好  您好 大家好 我是新人歌手李赫宰
我們的新歌叫做美人啊,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開始宣傳歌曲跳BONAMANA,之後向其他藝人問候)

您好 您好 您好(跑去和大家打招呼+握手)
我是新人歌手李赫宰(拿海報)
要好好做才行,我
給您簽個名吧


06月20日次位受害者-
希澈
影片拍攝:神童




大概翻譯內容:
我是"美人啊歌手"金希澈
請多多指教 ...
我跳一段舞蹈給大家看(誇張版徹底滑冰舞蹈)
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是新人歌手金希澈
圍觀藝人:
「您好 請多多指教!辛苦了!」
利特:「啊 哈哈哈哈哈」
(順帶補充影片中入鏡的男團是最近很有實力的大國男兒,而一邊的女團是歌名一直推推push的Sistar)

尷尬遊戲感覺上根本對主導者希澈一點"尷尬"的感覺也沒有= =
反倒是赫宰紅的跟什麼一樣,可是可以很清處的看出妝很濃XDDD
隨著BONAMANA的打榜結束,不知這尷尬遊戲還會不會繼續下去!?
請休息幾天再趁著開始新一波主打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No Other)後尷尬遊戲再繼續吧~~~
可是今天Goodbye舞台除了童赫版的"널붙잡을노래挽留你的歌"外感覺很簡單的結束了...
難道是我們的馬奔到義大利去的關係嗎!?
有點小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