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1大韓流演唱會-2PM

Opening
2PM沒有藝人的介紹,而是直接由大螢幕上打上PM的宣傳圖後揭開序幕

Don't stop can't stop



從主舞台後的升降台登場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當開場曲
我想有一大半的歌迷都是衝著2PM而來的,
尤其是我們那區,
尼坤明明就沒出現,然後又在那尼坤尼坤的喊到翻
(聽不到啦 聽不到...)
我們這一區如果說有10個人大概有8個人都是担尼坤的 (我就是那2個中的其中一個XDDD)
2! P! M! 的應援實在是真的很大聲,但應該是沒到掀翻屋頂這麼誇張XDDDD (人又不多XD)

紅髮的黃燦成真的太讚了,很難不去注意到他
可是這裡我要說的是,當初在還沒看清楚服裝時...我又想到本命團了...
明明之後發覺服裝一點也不像,但是當下卻突然想到二巡登場時的服裝...
甚至都忘記尼坤的米白髮已經染一陣子了,甚至我想到那位離開我們的人...

基本上峻秀因為腳傷可能還沒完全好,所以很多部份都沒跟著一起跳
當初以為這是正常的,但事後才發現位置好像有點不對XDDDD


等的累了
明明前首歌一唱完什麼問候的話都沒說,就開始演唱這首,但是很意外的椅子居然都擺好了???
明明都在主舞台唱歌啊,椅子什麼時候擺好好的了我想應該是我當時恍神了XDDDD
我喜歡這首歌的舞蹈,而且比較靠近我們這邊的紅髮黃燦成真的好招搖XDDD

說到燦成,當初2PM第一個認識的就是
燦成
幾年前PM還沒出道時,在看無法阻擋的HIGH KICK時就有發現他
雖然是連配角應該都稱不上的角色,但還蠻意外當時這毛頭小子的 (當然是在PM出道後才發現他好像在哪看過XD)
 

I hate you

又一首什麼話都沒講就直接接下去的一首快歌
這首應該峻秀多少有跳一點
澤演掀衣又掀起一波高潮,
明明不愛裸男,可是又跟著一起尖叫了,是我超不真實的心XDDDDD
應該是這首在澤演掀衣後,大家在不知不覺中把外套都給脫掉了...

最後的抹身每個人分隊實在是有夠油膩噁心的XDDDD
還有最後一段的舞蹈讓人在現場看了好想爆笑,為什麼要摀住臉然後扭頭XDDDD

Interview 1.



一開頭就說"We are 2PM"
之後的請看影片...
只是一開始的"你們都能叫嗎"到底是什麼意思
縱使有聽沒有懂,一大群坤飯還是很瘋狂的亂吼叫XDDDDD

自我介紹其實都發音蠻標準的
除了第一位的佑榮我聽起來怎麼這麼像聽到尼歐外其他都算標準
大螢幕上的字幕基本上還算是跟成員們說的話大同小異
很明顯就是又想到跟本命團一樣,不知多早就re好的了啊XDDDD


Only you





閃了 閃了
Only you這段開始閃了!!!
一開始峻秀是不是有說"I show you something?" 還是tell
you something?
Only you這首歌就開始亂亂繞,然後送花.送糖果
如果硬要劃分的話,來我們左邊發花的只有澤演.佑榮.燦成在附近發花
成員們每個人都拿著小籃子,沒太去注意是否每個人都一籃玫瑰花.一籃糖果
反正我只知道來我們這邊的澤演是一籃花.一籃糖果 XDDD

這場演出,
澤演在我的眼中是個像東海般很貼心愛撒嬌討好歌迷,然後又有跟始源一樣好身材的帥氣男子 (源海 源海啊~~~~)
我勉強想找一下大眾情人
Nichkhun在哪裡,但是我發現澤演距離我越來越近
人終究還是喜歡就在自己眼前不遠處的人啊 (什麼理論XDD)
可是 可是2PM我誰也不擔,縱使是大眾情人Nichkhun...
對我來說PM如果有人聲音跟峻秀一樣.像澤演一樣貼心.像俊昊一樣的小眼睛.像佑榮一樣的可愛那或許我會轉担
(本命團都沒這麼優秀的人,燦成對我來講太過隱藏版XDDDD)

本來以為澤演會把花給了搖滾區的人後就繞過我們走到後舞台中央去 (畢竟5000跟2500的差別就是這樣啊 = = )
但是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用好幾次的越來越近好像也擋不了"不會吧真的要面對我們這裡"的緊張心情
繞一繞 轉個圈,之後很大一隻活生生的人-玉澤演就停在我面前
玫瑰花...
在搖滾區前轉一圈後就面對著我(們)...
停在我面前...
拿了朵玫瑰花...給了我
我瘋了 真的,頓時間澤演變成我心中的完美情人啊XDDDDD
拿到玫瑰花時我還不小心的從他戴手套的手指地方抓了下去 (我出門前忘記修指甲啊 = = )
所以當下指甲縫隙可能有著澤演的手毛跟DNA皮屑也說不定,
當時應該好好保護左手準備拿去生小孩啊
ㅋㅋㅋ


但是當初澤演手中是拿著兩朵玫瑰花,一朵給我正當我在失心瘋恍神時我以為另一朵給了跟我一起排隊的親辜...
本來以
為我們兩個都有拿到,但等我回神過來時才發現他沒有...
於是乎我對著澤演喊說"秋ㄍ一呦",希望能再給我們一朵 (對啦 影片裡那聲就是我喊的...)
但是他最好是有聽到,其實本來是想喊澤演的韓文,但是很怕念不標準所以放棄 (明明就是瞬間忘記他叫什麼XD)

之後澤演又在我們面前發花,甚至看到遠處1500區的觀眾露出現目的眼神時,
澤演也很貼心的抓起一把打糖果給遠處的觀眾
就是這麼貼心才博的人疼啊,已經結婚那個根本實是我的菜啊~~~~
是說如果坤來我們這邊我應該會瞬間變成肉餅,玫瑰花想拿也不用拿...


(題外話)
因為從澤演手中拿到的玫瑰花在後續的演出過後,經不起歌迷的推擠摧殘...
(明明就是為了跟別人握手而毀在自己手中 = = )
堅挺的玫瑰花...都還沒帶回家補充水分...莖就這麼軟掉了...
玫瑰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弱我都不知道XDDDD
散場後跟我一起排隊的親辜拍了玫瑰花,然後嚷嚷著啊好想要
我也不知道是七月時不能太晚回家所以被附身還是怎樣...我就說...那給你吧 = =
現在想一想應該是被附身了沒錯...怎麼會這麼愚蠢
雖然我也不知道一朵莖已經軟掉的花還能存活多久.但我居然連相都沒照就送給別人跟他道別了...
回來馬內媽還罵蠢的說
"說不定廷佑是看到你剪了一個跟恩祖很像的髮型才給你花的,但你卻自以為喜歡祈勳比較多嗎?"
(我明明印像中我媽是在看另一齣口紅的啊...什麼時候說話變得跟恩祖她媽一樣可怕...)

總之從澤演手上拿到的玫瑰最後是送人了,可能這就是用跟不少人握手機會換來的吧...


10分滿分10分



也是一首什麼話都沒說就開始接著的表演
10分滿分10分這首歌的應援也蠻大聲的,對我來說只要不要喊人名都很容易啊XDDDD
這首應該是忘我尖叫時間
khun躺在峻秀的江上又是一陣尖叫啊,縱使不知道他們什麼官配比較熱門,反正有粉紅就是尖叫了XDDD
而且成員們又在那搜首弄姿亂扭臀,實在是好噁心XDDDD

回到主舞台後峻秀還把擦過汗的毛巾再丟回去,怎麼這麼髒啊XDDD
在LALALALALALA OH PRETTY BABY部分Nichkhun跳了一小段
Nu ABO!!!!!
這難道是宋茜要他跳的嗎?

公然的做mission,怎麼可以這麼恩愛~~~
後段燦成不知對峻秀比畫了些什麼,結果峻秀就拍了燦成的屁股
縱使沒機會看到源海,但這兩位還是一樣讓我無限美好啊 XDDDD


Interview 2.

歌曲結束後開始第二次訪談
但是俊昊在講話時mic出了問題,Nichkhun就很貼心的拿他的給俊昊用
明明Nichkhun的也mic也掛在頭上,
明明Nichkhun一開始不是站在俊昊旁邊,但卻走過去靠超近的把mic給俊昊用,這隊應該也很有問題XDDDD
是說當下隨然看到這麼畫面的我尖叫了,但是我想到的是東海跟圭賢一模一樣的畫面XDDDD

俊昊說"我們很高興站在 這裡" "我愛你"
然後說的一大串之後就喊"10점 만점에 10점"
不知道是在說我們表現的客套話還是在說表演的歌...

之後以"Let's go"接下去唱下一首歌...


Without U



前面俊昊的mic沒聲音,所以工作人員遞上了其他mic
這首歌的人名我超怕順序喊錯的,不過就算有喊錯我也不會承認的XDDD
Nichkhun的那段rap我很喜歡,甚至想跟著一起唱...
可是站在我身後的坤飯時在是太過誇張,所以我決定交給她唱就好XDDD
(當我看到源海應該也沒叫到快氣決吧我想XDD)

我發現除了峻秀得聲音外還蠻喜歡就俊昊的聲音(都有ㄐㄩㄣˋ耶~想暗示什麼...)

你是我的理想型!?
噴了彩帶之後還真的有種以為結束了的感覺
本來還直想大叫說逼 逼 逼 哈逼哩!!!!Heartbeat是跑哪去了!!!!
結果很快的影片出現了...
是2PM成員們來台灣的空檔時間畫的理想型
Mnet一就很貼心的打上繁體中字給我們,光這個影片就覺得製作的很貼心啊~~
接著每個人畫出自己的理想型,用畫畫表達出來  
介紹的順序我忘了,不過到是稍微筆記了一下每個人的理想型

俊昊-跟俊昊一樣瞇瞇眼.短頭髮,他說喜歡眼睛跟他笑起來一樣是笑眼的,只要有這就好
(khun家的小孩雪莉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這樣是要叫khun岳父嗎?)
澤演-
中長髮然後嘴巴很小顆櫻桃小嘴阿然後穿V
他自己補充肩膀畫太寬
,一直強調穿V領的女生然後要櫻桃小嘴

佑榮
-黑黑的皮膚.眼睛大大的女生.中分短髮,
簡單來說我一看根本就是女版
OPEN醬
(
佑榮自己補充說因為他眼睛小,然後理想型的眼睛畫太小,
但為了想讓
人物的眼睛看起來大一些所以補畫加深了眼線,然後站在一起的人就說由Open將變成峻秀哥XDD

忘了誰說像是反派角色的女魔王
Nichkhun-平劉海.長直髮的女生,畫得非常的好,根本就是他老婆宋茜XDDDD
燦成-
眼睛看起來善良的人,應該也喜歡大眼睛
然後一直對鏡頭說:真的看起來很善良對吧?

峻秀
-長頭髮大眼睛他還畫眼淚,那個女生的脖子他畫的都快要變成蛇妖女了XD
喜歡眼睛水汪汪微笑起來很漂亮的女生,依我看很像miss A的秀智XDDD

(峻秀說他沒有畫畫天份所以在圖旁邊加了很多愛心)       

然後影片結束之後字幕打上"2PM的理想對象都在這裡"揭開了再次的2PM舞台
   
(實在是非常假XDDD)




上排由左至右:俊昊-->燦成-->澤演
下排由左至右:佑榮-->峻秀-->
Nichkhun

목숨을 건다Risking my life
成員們換了一套白西裝從主舞台登場,比MBLAQ還正式的那種西裝
這首歌比較不討喜我,除了最後一段峻秀完美的飆高音外,我好像只是在認真聽歌罷了...


Gimme The Light



背景好漂亮啊~~~
這首歌我比較不熟悉,不過卻很意外的發現一首好歌
之中往中舞台站,我一度妄想以為會過來...
(尼坤根本沒有要過來啊這位激動的歌迷 = = )
到最後往我們這邊前進,佑榮還是離我一小段....
雖然我把毛巾給舉起來了,但是他根本沒打算轉頭啊...
明明佑榮就在前面但我們這邊的人卻一直尼坤尼坤的喊...明明他就在遠處啊無限傻眼 = =

Interview 3.

沒有多說什麼(其實是我聽不懂XD)
很簡短的就說聲"我愛你"
喊了2PM的經典口號說聲謝謝後就熄燈了...

哈逼哩!!!!我的Heartbeat是跑哪去了!!!!
我聽不到心跳啊~~~~~~
原來在現場還是要被整個好幾回才過癮...


Again&Again





如果在影片中看到俊昊演唱時因為澤演走過去而尖叫的那聲音就是我XDDD
我喜歡尼坤抹肚子那段,這段也是我們這瘋掉的一段...
澤演很愛討好人這首歌也能夠看出來

跳完這首我覺得他們的病痛應該也不少,一下肚子痛然後一下又頭痛還有悴心的XDDD


Heartbeat



我等哈逼等好久啊~~~
玉澤演的心臟跳的好有力,可是我想到鄭茱莉是怎麼一回事XDDDDD
看到燦成要撥開澤演的臉時,我好想大喊"八下去 八下去啊"XDDDD
看到狂奔的舞我就想到G-dragon然後又想到劉在石那裡去了啊XDDDD

金字塔疊羅漢現場看也真的很難忘,動做真快速
雖然我明明就記的峻秀人應該是在燦成跟澤演的上面,然後從澤演跨下爬出來的是俊昊
但應該還是因為峻秀腳傷的關係,所以上面站的是俊昊,要從燦成
跨下爬出來的峻秀則變成站在燦成身後

Heartbeat撕衣服段落...
雖然不想看裸男但是還是想尖叫啊...只是等到最後才發現又是妄想...

最後大家都死掉,不過又活起來了
,並沒有搶心臟的情節...

熄燈...連句我愛你們的客套話都沒說就結束了2PM的舞蹈...






請關注右邊的
Nichkhun...


燦成怎麼這種角度看起有點A XDDD







只不過是一個讓大家瘋狂的泰國人...
我們SuJu也有泰國人啊XDDD




小眼睛










前面三組大概花了1個半小時的演出時間,但光2PM就整整一個小時
果然 果然主辦方還是知道大家的需求在哪XDDD


下篇預告-Wonder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