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1大韓流演唱會後記-安可+謝幕

不用怎麼想應該也不難猜出會有安可曲,
雖然很私心了希望每組都來一首安可,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況且在場的歌迷扣除喊安可的人外幾乎人人必喊"2PM 2PM 2PM"要PM們再回來演唱
主辦方發現情況不對就趕緊在大一幕打上"你們還想再看一次WG嗎?"
當然還是有人喊著PM PM,搞的在後台更衣的WG應該多少有些尷尬(應該PM跟WG順序要調過來才是的...)
大螢幕一直放大縮小"Wonder Girls"的字體,言下之義就是要我們跟著他那字體放大縮小的速度喊著WG安可的意思
但是實在快被他給搞死,WG的標題實在是動太快
反正已經不會有PM,搞到最後大家都開始聊天因為他們一定會出來嘛 = =

Nobody
換上華麗的閃亮粉紅亮片裝登場

這次是快版的,但是又再一次演唱我覺得有些無趣...雖然還是跟著一起喊了應援...

E
ncore
我真的是覺得那背景音樂有夠像愛神這首歌的(原唱應該是歐陽菲菲XDDDD)
5組歌手們分出來謝幕,
後面大螢幕播放的是演唱會幕後彩排花絮
在短的時間製作幕後花絮老實說還蠻佩服韓方的,不過我想家也沒有在看XDDDD
因為這個時候所有人繞場,誰最好還管得了螢幕是在撥什麼內容

明明安可很簡短但我卻混亂到神智不清的狀態...

要說這段有點閃可是感覺卻又還好...
在這這段大混亂的繞場中我大概只記得我們這邊的大眾情人Nichkhun就是怎樣也不來這邊
所以說下次想看他就是死也不要喊他的意思XDDDD
基本上很奇怪的繞來我們這的實在是太少...都從中舞台就走到對面去...明明田字舞台又沒多大!!!!!
好不容易有人願意繞過來但卻又面像搖滾C區,2500跟5000的差別就是這麼明顯
把這件事搞得如同天堂跟地獄差別的就是MBLAQ的李準
換了一件黑色上衣.戴一頂我瞬間以為是厲旭但卻有肥大的肌肉的男子...難道就以為我認不出來嗎!!!!!
MBLAQ成員大概很討厭左邊...見到近距離的機會幾乎是000啊~~~~
不過就在失望的時候昇昊來了~~~~
오빠~I wanna hold you hand奏效了嗎????
跟送花時的玉澤演一樣的路線悄悄走過來,原本只是像走過去一般拍我們的手
可是到我們後面轉角處怎麼變成握手了!?
簡言之就是握到了,而且還是左手...
超不敢置信的舉起左手對著一起看演出的親辜叫著 (我真的沒担他的意思XDDDD)
昇昊+1
還沒回神過來時峻秀過來了...
趕快換手伸出右手,這次峻秀有點直接蹲在我們面前啊~~~
不過只是擊掌...
峻秀+1
接下來根本是2PM連環泡啊~~~~
玉澤演 玉澤演 澤演來了啊 掃地工廷佑又來了啊!!!!!!!!!!!!!!!!
為了確實握手,玫瑰花便從這一刻軟莖了... (這形容有點怪怪的 = = )
澤演再次+1
之後小眼睛俊昊跟佑榮都有過來這邊,大概是想當我們達成集滿PM成員的目標XDDD
只是我忘記是握到俊昊還是佑榮的手...
應該是佑榮的可能性比較高,因為好像準備的應援巾的兩位主人都有touch到
佑榮+1
剩下的PM成員,Nichkhun太崇高了只是忘想,
燦成就如同消失了一般,經過這裡 面對我們,但就是沒辦法給他+1....
JYP爸爸大概是累了所以也沒來這邊,miss A跟WG大概是忘了這裡有花道可以走....
總之集到這些人應該也要滿足了


在紛紛回到主舞台大家開始慢慢冷靜回神後...
為什麼燦成手上有大香蕉?????
應該是在搖滾區拿的香蕉,在賣日本小物的店有看過那種香蕉玩偶

(這就是這位香蕉先生)



燦成大概是發現相交的皮可以扒開,退去香蕉皮後燦成就大爆笑了XDDDDD
因為還是距離主舞台有點遠,但還是可以依稀看出香蕉肉跟內皮寫滿了密密麻麻應該是字還是表達愛意的東西
燦成他一直爆笑 燦笑啊他XDDDDD


之後JYP代表說話
"台灣 很快會再回來的" "我愛你" (到底是多愛台灣...)
就這樣各團撿了香蕉.
毛巾..氣球.應援版後結束了這次的大韓流演唱會...


原本有象說有韓國週邊商品販售的但最後只有在賣專輯而已.....
連馬內妹想收藏週邊的要求都不能給...有象真是唬爛唬習慣了...















這次的演唱會實在是...不OK啊~~~
這如果是本命團一定會很想揍人...
mic一直出問題.音樂效果也不好...
無限唉唉唉,下次請主辦單位準備好再辦吧.....


-玉澤演好感度大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