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驚喜嗎?
晟敏在風尚演唱會說的驚喜是這個嗎?




赫宰牽起達達尼圭的手我嚇到
藝聲說中文謝謝我也嚇到
希澈醒過來我嚇暈了XDDDDD

隨文章附贈韓流風尚演唱會宣傳影片
(很久以前的了 我知道XD)




兩個比較下來...可以證明...
應該是同天拍攝的 只是多了阿源而已 不然連位置都一樣XDDDDD
但想想 圓頂三巡的票是1/8才賣3/12.13的票
至於風尚的宣傳影片是1/13公開的 一定是在更早之前拍好的
以不就證實3/11的加場的是不是幾百年前就確定了嗎?
(這些笨蛋當初在那叫什麼XDDDD)


結論就是圓頂公開的三巡宣傳影片不是當初晟敏的驚喜我很開心(誤)
希望M團的回歸也可以成為三巡的首舞台演出 :D


嚇死人加映!?




厲旭比藝聲還爆笑(誤)

-祝買票順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