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終於結束
演唱會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過的超級快 小孩們不見的更快XDDDD
每次只要有這種相關活動都是動腦的大好機會
因為總是要想著怎麼湊錢 怎麼花錢怎們安排每天吃土的日子
東西到手後又想著怎麼會到更好一些的 怎麼分給夥伴們
啊...我覺得我的數學能力都是在這種時刻被喚醒XDDDD

為了簡單述怨 所以只提首場的好了
反正照目前看 還是要等寄票來才能做下一步打算的感覺...

。辛苦的不是我 但有稍微的代價!?
。遇見孝天姊 結果又再抱怨
眼明手快真的很重要 但請不要緊張到打錯帳密XDDDD
。頭香妹好有錢 如果是我大概會猶豫個老半天
排隊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對的行為
。下次絕對不會在外面說是誰
。把買相聲瓦舍的底迪們誤會成搖滾區的歌迷了
。排隊等待時好想知道已經被蓋多少票去了(誤)
瞬間清多票好感謝 但請務必要隨時連絡
。如果連唱一星期大概也會場場完售是重點


結論就是照目前情況判斷一天比一天後面的感覺XDDDD
啊 這種後記寫的真爽快XDDDDDD

源赫海在M裡 我真的會死掉 無法想像某人唱起中文歌的樣子(亂入補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