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科博館路上 接到晟敏跟銀赫去洪瑞珍的消息 一定是買三明治去了!!! 非吃三明治不可啊
說到三明治我就想到的科博館附近的肉蛋土司 可是下午早就收攤了 不然賢旭應該去的 TAT
今天行經路線根本就是一組民權路一組中正路啊 兩條路平行來著 到最後要集合嗎? 是說亨覓呢?
聽到去買三明治 車上也討論起了三明治 北部中部差別 科科科
因為先到科博館等曺圭賢跟厲旭 當然我們也怕保鑣來跟我們大玩整人遊戲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請追隨在賢旭身後的人告知確切消息...
等電話來了 電話來了
「曺圭賢跟厲旭上公車了106那頭說
「所以說看站牌是真的搭上去了? 還搭106!!!!」一心只想只要在台中撘破百的 車費都比較貴的事情XD
「為什麼要搭106?撘這個是到科博館嗎?」台中人一直在問車上其他不是台中人的三位XDDD
我真的沿路一只想106會經過的路線 但是哪條線我根本不熟 所以希望他是真的去科博館 不要中途去別的地方
那我們要不要下車? 看到站牌 假裝路人一起搭車去
「可是保鑣應該會說 啊不是都要你們去科博館等了 又來撘公車幹麻呢 這樣XDDD
其實我們真的瞬間有這種想法 我看司機大哥真的會被我們隨時改變主意給嚇死 現在路邊給我停車!!!!!!
但到最後我們還是直達科博館 畢竟他們會不會只是上車空拍一下有上車的畫面 這樣
還是說我們在站牌下等 但是保鑣不讓我們上車之類的種種因素都很難說XD
「啊 原本就在車上的學生阿公阿嬤一定會嚇死 不~是爽死XD」
從中港路要準備轉入館前路時 我內心想著前面有鼎王 他們也可以去雖然說台北也有 (去了XD)

抵達科博館 從國高中後很久沒再來過了 雖然我每星期要回學校都會在前面路口搭車XDDDDDD
到了某館場售票口 我們開始研究入館費用
排除太空劇場跟立體劇場我首當說
「為什麼不買那兩個?Emily問
「因為那兩館是要等撥放時間才能進去啊 跟電影院一樣 賢旭不可能去的
「好 那就買其他館 全部都買笨狗
「那其他館有什麼?
就一些展覽 死掉的大魷魚泡在福馬林裡 恐龍舊東西之類的我真的很認真的回
「死掉的魷魚XDDDDDEmily
「那植物園要嗎?但是他在對面喔 是不一樣的地方 不然我們走到正門再買票也行啦」我說
初步討論結果 我們先走去植物園看附近看那邊有沒有保鑣.工作人員還是站牌之類的 看看情況再說
過馬路 Emily說要遵守交通 所以我們一直食指緊扣(?)
經過植物園前的水鐘 停了下來
「這是時鐘嗎?Emily
「黑啊 用水用的我回
那等一下圭賢他們會不會來看著個? 還藍色的耶」
還藍色的XDDDD 有機會喔!!!!」
之後這對話阿賢有乖乖的聽老婆Emily的話 跟厲旭好好研究這水鐘XDDDD
走到了植物園後 笨狗跟Enjoy決定留守植物園 而我跟Emily回科博館打探人員消息.買票
然後Emily對著隔間的售票人員發問了 我在一旁幫腔 假裝我們是真遊客XDDDD
「請問您知道今天有人要來錄影嗎?
「不清楚耶 你可能要問裡面服務台
所以你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申請錄影喽」
應該不會 是誰要來啊?」
痾...聽說是Super Junior M,SJ子團就是蒐理蒐理那個」
真的嗎!!!!! 是誰?? 始源嗎???」服務台小姐激動了 超級!!!!! XDDDDD
「不知道耶 是聽說的 好像沒有始源 你喜歡始源嗎?Emily這樣問
他還蠻帥的服務小姐這樣回答
我快笑死了 因為那場景就是
一個坐在隔間裡用擴mic對外面的我們說話 而我們小蹲著跟他詢問事情 完全沒有要買票要賣票的舉動
不賣票 不買票 都在談論著SJM 還是人在台北的始源 暈倒XDDDDD
走進剪票口旁的服務台 Emily又開始詢問事情,只是這邊得到的回答是...
從她的臉部表情看出來 她在裝沒有 這樣 顆顆顆

後續我們走回植物園尋找笨狗跟Enjoy
因為笨狗在植物園有看到工作人員在stand by 於是幫我們買好了植物園入場卷 準備進去大吸森林浴!!!
館外幽晃 我們稍微走了一下 繞了一下 我們一直手牽著手 假裝真的是在踏青(?)
有大蝴蝶遮蔽著陽光 我們趴在欄杆前低頭看湖 自以為湖裡有鯷魚可看這樣!?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那是蝴蝶啦!!!! Emily
「好熱喔~」
「黑啊~一心想著亨利穿那件青雞裝是不會熱嗎?
「那馬內你要不要跳到湖裡涼一下 快去
「我才不要!!!一心想如果等等賢旭把它當許願池丟錢下去的話我再跳好了XDDDD
「不然這麼熱~
「可是這樣會濕濕的濕濕的?????
撕票入場 休息 等著曺圭賢跟厲旭
途中撕票口還有工作人員問說是不是有人要來錄影SJM?
但從頭到尾Emily都裝個跟真遊客一樣 還說什麼他們真的要來喔 這樣XDDDDD
等著等著說要去洗手間 於是我們兩個下到地下室去 而Enjoy在原處等 笨狗到館外觀察...
走到洗手間門口 電話來了 電話來了
生人現身了!!!  生人現身了!!!
賢旭過來了!!!!!!! 賢旭過來了!!!!!!!
走在前頭的我根本就還不知道電話那頭是怎麼一回事 只見Emily準備轉身起跑
「啊不是要上廁所?」
「人來了啦!!!
蝦毀 我們都走到廁所前了 卻不進去上這是什麼道理
就這樣急忙狂奔上樓梯 追賢旭去
奇怪了 現在是在玩全員逃走中還是Running Man嗎?
為什麼我們要像個獵人般去抓賢旭 抓到了還沒running ball跟錢可拿 尬的 XDDDDDD

衝到樓上Enjoy還說我們怎麼會才剛下去就上好了 但事實是我們根本沒上啊XD
因為笨狗已經先衝了 所以我們似乎是真的像個遊客般 慢慢從植物園走回科博館 館前路那...
雖然笨狗一直催我們快一點 我們跑也跑了 但是就是會不自覺緩慢下腳步啊~~~
銀赫他們現在在哪裡啊?」又問
「我怎麼知道...馬內你今天穿褲子耶~
「黑啊兩人瞬間往下看!?
快點把頭髮綁一搓起來啊 然後去找銀赫」Emily有看理想型那個XD
「科科 叫小E用好了 XDDDD
到了太空劇場前廣場 因為笨狗一經往樓梯下方衝了 所以我們便跟隨她的腳步向前
在樓梯口 我們正要往下走時 我跟Emily面前迎來一位小妹妹
是一位在爬樓梯的娃娃 因為剛學會走
所以對她來說樓梯顯得很大階 就這樣爬了一格後,膝蓋就叩一聲撞地板
雖然她有擋住我們路的事實 而我們也要下樓看賢旭 但我們還是在那看了她爬了幾格
試圖蹲下伸開雙手擁抱她 她就很可愛的在那笑 超級可愛的 大概跟她在那幾分鐘後 我們也下了樓梯發現了人群

曺圭賢跟厲旭在小七超商前的傘下休息
「人呢?」Emily
「在7-11陽傘下啊 厲旭坐在那整理東西我回
當時從我們的角度圭賢是有點被擋住的 所以想當然而Emily會沒看見是嗎? XDDDDD




下了樓梯 眾追隨者大多聚集在科博館這邊 而
曺圭賢跟厲旭在對面小七超商那
正當我要自動往追隨者那走時...
「去7-11買水!!!

可是阿賢他們在那裏耶~」
就這樣我們又試圖假裝遊客往小七前進
小七前我們會經過幾間商店 就這樣他們討論的都是在小七前的Super JuniorM
有股自豪感XDDDD
小七是警戒範圍 走在前面的我突然畏懼了
「你要不要走前面 會不會被攔啊?
「我們就走我們的就好
於是冷靜的踏入小七範圍 剛剛特地前來告知地點的保鑣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從頂好後我就覺得怪怪的 (想太多XDDD)
曺圭賢跟厲旭就在距離我不到2公尺的地方坐著 撇了一眼賢旭後 迎面的是保鑣
就是你明知左邊有目標要看左邊 湊一下熱鬧看對面的人群在看什麼
但一踏入轉角時 正面襲擊你的正是保鑣那種感覺 !?
我瞥了一下賢旭後就進入小七 如果我站在那不動我看保鑣真的會衝上前擁抱我 (?)
其實寶哥也在小七裡買東西 顆顆顆
冷藏室的瓶瓶罐罐 Emily一進去就說要挑跟阿賢他們在頂好時一樣的水。超商頓時生意大好
Emily邊結帳 我邊偷偷看窗外
曺圭賢跟厲旭依舊坐在那
厲旭在整理儀容 整理東西 自己來 而曺圭賢被整禮儀容來著 (因為cody只有一位XD)
在一廣的一層一層掀起來吹頭髮散熱 到了這已經熱到cody整把抓起來搧了 狂搧因為真的 很熱
我看著曺圭賢想著亨利 應該很熱XDDDD




完全不記得阿賢有脫掉針織衫 我一心只想厲旭(?)
他們之中一定有人愛小熊維尼 相信我!!! (厲旭有用維尼的袋子)


走出小七
往左往右走都不恰當 所以我直接打算正大光明的往對面追隨者那兒擁去
比較晚出來的Emily 出來後跟她表示手機響了
把跟阿賢一樣的水遞給了我 開始翻包包找手機 低頭一起找 我也
等到找到手機 Emily接起電話 我看見了對面的笨狗 跟她打招呼 原來是她打給Emily
轉頭 陽傘 痾...厲旭就坐在我們隔壁 因為在哼歌而吸引我注意
頓時有種 我真的是遊客的感覺 為什麼生人會出現在這裡都忘了XDDDDDDD
為了不想被攔 急忙往對面跑去 Emily大概跟笨狗電話都沒講到重點就被我帶著往對面走
之後換笨狗正大光明往對面小七走去 而我們則站在對面看曺圭賢跟厲旭
「厲旭他那個包包真的落漆了啦後面歌迷說的
正因為這樣 害我還認真看了一下包包 給小金背時我還在小金身後看XD
厲旭整理完後就坐著 休息 等等等
「Emily 阿賢又喝冰的
「因為熱啊 你看他那樣
「可是不是不舒服?
「跟剛剛看比起來是有比較好了啦(誰才是賢飯啊XDDDD)
「但是還是不好啊~

不然你跟他說 叫他不要喝冰的」

阿賢~不要喝冰的~對身體不好~」我真的這樣子喊了 但是阿賢沒聽到 因為我用台語XDDDD
等了數分鐘 賢旭充足了電繼續啟動
曺圭賢跟厲旭從我們剛剛要走去小七的路打算走到對面來,而我們向前面樓梯邁進
但是此地施工中 鋪著水泥 水泥未乾剛鋪好
追隨著們因為開始追隨而無視了腳下的水泥...就這樣工人整個大發飆了 因為這樣要讓他重鋪啊XDDDDDD
顆顆顆 追隨者們因為腳踩水泥而頹廢 但面對該工人又顯得尷尬 超級XDDDD


曺圭賢跟厲旭上了樓梯 開始拍攝 因為眾追隨者跟隨著以致我們有點阻其拍攝的感覺而被禁止上樓梯
我們就為了一圈樓梯口在下面看著賢旭上樓 當然有人已經偷跑 當然也有人橫衝直撞 不要生氣 = =



(只能看背影也滿足圖)

在下面看著賢旭一步步上樓梯 就在上了樓梯最頂後 我大叫了
我跟Emily要去小七時在樓梯遇到的妹妹 那小女孩她在樓梯口 我們剛剛一起試圖要玩要逗她的小孩!!!!!
果不其然曺圭賢跟厲旭看見了在樓梯口的小妹妹
曺圭賢跟厲旭開始逗起小孩 就是我們剛剛才在玩的小孩
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我們XDDDDDD
這段有攝影機在全程跟拍著 希望不會剪掉...希望
我真的要說 雖然他們年紀也不大 身為SuJu的兩位忙內 我真心覺得他們的年紀又頓時下降XDDDDD
實在是太可愛了 比起那小孩(?)
厲旭蹲下來想跟妹妹玩 曺圭賢有種想跟她玩但又不太敢的感覺!?先是站著只跟她打招呼揮手
之後這簡直是要逼我轉担啊~~~ (所以說人跟久了終究是會產生感情的!?)
原本站稍稍比較遠些的 曺圭賢小小的有種小跑步的感覺
就是有種營造出爸爸在遠處等小孩 而兩人在對面互看後相互奔起來那樣 (可以想像嗎?)
曺圭賢倘開雙手要抱小妹妹 但是小娃不領情就是了XDDDD
曺圭賢跟厲旭有蹲下跟妹妹玩 總之就是看妹妹有什麼反應他們就蹲著跟她打招呼這樣
我印象中兩人不知是誰對誰教 要張開雙手擁抱妹妹等她向前給抱這樣
後另一人也跟著一起張開 總之這兩位太可愛了 那舉止

說真的 我看到曺圭賢的舉動 笑成那樣
啊~誰人會凍了解 做海飯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唉唉 (請用台語唱唱看XD)
搥心肝 我要快點轉担 圭賢 ♥ ~~~

樓上的賢旭開心的玩著孩子 樓下的追隨著也看得開心 由其是我跟Emily感觸特別深刻!?
總之希望這段請完整撥出 只要再看到一次東海你就回家睡覺了 曺圭賢太完美啊 當然厲旭也是XDDDD
最後 玩夠了!? 站起來 說再見 不是天線寶寶但他們真的比天線寶寶可愛 真的



(簡直逼我轉担圖)


離開了樓梯賢旭向前走 我跟Emily衝了 但是因為還在拍所以我們從另一邊比較遠的樓梯繞
一上頂端 剛剛跟賢旭告別的妹妹又像我們迎面而來
我們頓時忘記已經向前的賢旭 而停下腳步繼續跟妹妹玩!?
畢竟她幾秒前才被賢旭給撫摸過!? 而且我深深認為我們先玩完後就換賢旭之後又是我們 (當然生母例外XD)
被媽媽抱著的妹妹 我也學剛剛的阿賢張開雙手要抱她 要不就是抓著她的小手 晃啊晃
「妹妹你好幸運喔~」
「剛剛被他們摸耶Emily這樣說
我也 我也
妹妹只是一直笑 她是絕對不懂我們在羨慕什麼
不過我們跟賢旭有這種巧妙互動也覺得很巧合就是了 顆顆顆

揮手跟妹妹說再見後 曺圭賢跟厲旭在靠近源飯服務台太空劇場前廣場邊走邊看著 要尋找著植物園
當然是立刻到賢旭身邊 那刻的景象其實蠻酷的
當時保鑣.攝影團隊把整個範圍拉大 讓他們比較自然些走動
星期三科博館家庭日 所以也不少遊客在那休憩
有遊客 有追隨者 同時間看著這冒出來的大明星 很好笑真的XDDDDD


(一直覺得厲旭在轉頭看我們玩小孩XD )


(這在恐龍那兒)


-趴三 變成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