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數過家門而不入後 隔了一週 回到小時候了 muhahahaha
台中行初次近距離見到生人時 會那種驚恐 不可思議.不敢置信 摀住嘴巴的表情出現
隔了一週就變成 Hi~你好又見面了 那種熟悉感XDDDDD

早晨下了雨 因為有Super Junior M
6位同行者 來自各地 開始展開回歸青春之旅XDDDDD
(這台車之後居然產生兩位Fan Party得主!!!!!!)
北上之後又南下了 在車上聽M的專輯 high到應援不管什麼版本都給他喊下去
第二次到宿舍 還是遠遠觀望再好不過
三台車出動 有種產生為總統開路的感覺 只是今天是黃色車隊 不是隨扈們
上高架橋 一條上坡的路 全部都是載著滿滿的歌迷們
我很認真的數了一下 我們前面的車不算入的話那光後面跟還沒上橋的車就大概有20多台
就是這樣才讓Henry印象深刻啊 顆顆 好尷尬

從鶯歌的手拉坯 還一度黑暗的猜想要回韓國
從一個未知的地點 到最後才發現是一個本來就傳想去的一個地方 遊樂園
六福村 不是周覓亨利說的六福春XD
去六福村突然間有種 怎麼好像有點來到我生活圈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很大的距離 但也算在新竹...
司機被念就會加速 雖然是在尾端 我只想要安穩坐著 是不是在旁邊還是前後跟著我無所謂
但有好幾度我們都駛在成員座車旁 雖然黑到只看的到司機帶著鴨舌帽 還有旁邊應該坐著經紀人外其他都沒有
更有好幾度長時間駛在工作人員座車內 都看到有人睡到都歪頭了XDDDDDD
我們不是大明星所以隔熱紙不夠厚 靠近大明星的座車時都好害羞 一直想遮擋...太陽XDDDD
抵達目的地 想集結買團體票 但是要提前預約而作罷
為了買票所以在館外等了很久  一方面是成員好像還在車上睡覺之類的 所以不急XDDDDD

進場 開始回到小時後 拿著海綿寶寶的禮物 一心比較想要章魚哥 開始散步減肥之旅...
一走入小皇宮那 啊是迴轉木馬 啊有泰國人在講話 啊我說出了賈賈壘賈買 啊我是在學銀赫XDDDD
吃飯時間 很熱

隔了一週 上週第一眼發現的亨利消失了 而銀赫周覓厲旭圭賢依舊...只是我又沒有找到晟敏...






錄個像是開場的東西 本來以為他們要直接去玩泛舟之類的遊戲
畢竟一開始站在出入口
開場 但之後居然直接從泛舟裡面前進餐廳
搞得我們來來回回觀察地形 一度以為要開始遊戲,最後發現在餐廳 完全封閉好樣的XDDDDD



(很久之後 亨利推特更新在餐廳裡面的照片)

成員們在密室錄影或是真用餐要看節目才知道
那時候的我們也只能在外聊天 看著小學生玩著遊戲尖叫...
「等一下如果分開,你要跟哪組?」E
「圭...賢!?」
思考很久說出圭賢的我
「你要跟 圭賢?」
眾人
「你確定你要來跟圭賢?那銀赫呢?」
Emily
「銀赫也...」

總之這段對話就是
眾人很驚訝的如果在拆成小組活動的情況下 我居然選擇了厲旭圭賢這組而不是晟敏銀赫這組
其實當下真的是很難決定啊 我當然希望所有成員能一起活動啊 除非走散被拉走 不然我誰都想跟隨XDDDDD

半個多小時後成員開始步出餐廳 誰都看到了...背影 就是唯獨不見李晟敏
我還一直問說晟敏到底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從上星期就沒有看過 這星期不想也這樣 TAT
只是步出餐廳雖然好 但卻從邊邊離去 所以人就又這樣消失了...
這讓我有點感到悲劇 難過 因為總覺得實在是熱到可能今天都要打算秘密拍攝來著的想法!?
之後我們真的是胡亂走 一大票的追隨者就各憑本事 誰先找到誰就贏了 當然 我們5個人一組也是...
走著走到動物園,最後決定用女性優勢 跟E去問工作人員打探消息
假裝不是歌迷 試探看看是否知道有人要來錄影在哪裡這樣的問題
所以說真的女生問男生就比較有用嗎?因為另一組去問女工作人員就沒下文啊 但是我跟E還真的問到了...
總知之後會關閉動物園的猴子區跟像是啤酒桶的遊戲區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要錄影...
得到可能答案後便決定先去看看 希望不要已經在攝影 又開始了你猜我猜大家猜的遊戲
從可能猜測要補妝還是換衣服 到是不是要吃晚餐了這麼誇張的地步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到最後乾脆自暴自棄的坐著給太陽曝曬XDDDDDD
不過最後...人真的是出現在猴子區就是...只是中間是回車上睡覺還是去哪拍攝了不得而知


排排站 人很多 小金先生的態度跟台中行一開始一樣 不過追隨者還算聽話 會讓路給成員上樓梯
那時我們各自站著 我跟E一起 迎接成員們
我終於看到晟敏了 TAT
亨利穿著怪獸裝還有帽子XDDD
銀赫 應該是繼台中行火車站跟飯店的一秒背影後最近的一次了
可能是上次不是側臉就是背面 所以看到銀赫走進時 表情就呈現第一次近距裡看到賢旭一樣
只是外加了 這人好帥.好瘦 不可置信貌
穿著仿豹紋外套外加一頂我不會形容的帽子 總之看到的那剎那 我腦中連想的是日本中高學生的感覺
亨利邊走邊跟大家打招呼 格子襯衫無抗拒之力
而終於見到李晟敏 則是稍微低頭走 沒表情也不懂是不是裝酷 死先侮辱裝!?
因為追隨者總是會喊著這些生人的名字 所以他們就看情形打招呼著!?
不像周覓直接公然很明顯的在打招呼 居後的曺圭賢則是以不舉手直接自然垂放著稍微揮揮手的方式
當下個人覺得 曺圭賢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調皮搗蛋的人 你覺得這樣誰會看到你在打招呼XDDDDD
最後的厲旭 戴上了墨鏡 酷酷的 看不太清楚XD

上了樓便是安靜的開始 安靜的話就可以聽到周覓很像主持人般
沒有喧嘩尖叫才有生人可以看 只是在樓上 所以很難看清大概只有黑影 感覺出來準備要闖關
遊戲準備 一開始我們像個狗仔似的 呵呵 不過之後就完全公開攝影了
第一組遊戲的人是金先生跟仁煥 很抱歉不是成員們
不過這兩位經紀人也帶著高人氣 所為愛烏及屋大概就是這樣XDDDDD
小金右邊仁煥左邊 出動!!! 兩人齊心的騎著偽腳踏車 大家叫的咧 오빠 오빠 帶名的喊
霎時仁煥哥突然下車 嚇到一票人 他的心都在親愛的成員身上啊
可能要好好交代台灣行去了哪些地方 所以拍照使命很重要啊
仁煥哥扛著相機走回入口處,然後就把小金丟在車上
搞的小金停在中間也不知要幹嘛 不過他有故意不等仁煥自己往前騎了一下XDDDDD
停在中間等仁煥的小金 在下面關注的眾追隨者當然不會放棄大喊오빠的機會
Long Stay期間我想經紀人們也感受到自己的人氣了...
小金聽到很多人叫他時 他居然就看著下方的我們 拍手鼓掌示好 果真很想紅啊XDDDDDD


第一組的是周覓亨利組 使勁的踩啊 亨利用他的小眼睛瞪人XD
第二組是厲旭圭賢組 從頭到尾我就只有看到厲旭在賣力的踩著 曺圭賢只負責使喚
不過看厲旭心情還蠻好的 雖然曺圭賢一直跟他講話
但厲旭邊踩還會邊跟我們打招呼 所以應該只是純粹想運動一下
只是圭賢還邊做出腳怎麼踩的動作是什麼意思XDDDD
是說在從我的視線範圍內到要進樹林的地方時 第一次搭的厲旭有因為軌道升高座椅抖了一下而嚇到
光這樣就嚇到 所以可以證實他真的會怕XDDDDD



經紀人組回來的時候只剩小金一人 仁煥完全用走的只為拍成員們XD
覓亨組回來 我一直覺得他們兩位關係不佳啊 開玩笑開玩笑
賢旭組回來 我一直覺得厲旭是真的當健身器材在減肥



(厲旭真的很賣力對吧...)

在等的過程中我們也在猜他們這關到底玩的是什麼遊戲 不過怎麼猜還是屆時看正式撥出才知道了...
繼經紀人組後成員外的是cody組 一開始時兩位cody還叫了出來
不過之後就也很開心的騎啊騎 然後也很享受我們大喊언니的樂趣XDDDDD
之後周覓亨利組跟厲旭圭賢組回來後過一會才換晟敏銀赫組
每一有成員出來下面的我們 不管是追隨者還是戶外教學的學生還是幽會看熱鬧的長者都會尖叫加關注啊



晟敏出來時拿著相機拍風景拍銀赫拍自己 風很大頭髮亂飛還是很帥



(仁煥哥不遵守規則 起來亂走都被拍到了...)

晟敏銀赫離開後又換賢旭組 本來想說所有成員都玩一回後應該就沒有了 不過很意外的又再來一次
厲旭真的很想當健身器材來使用
但圭賢在一旁比手畫腳的跟厲旭講話 幾乎不踩 很像老爸在使喚兒子奮力點啊XDDDD




(要乖要安靜啊...)



一組剛走一組就回來 我們有沒有很忙錄 不過一直在步道上來回攝影奔跑的仁煥也忙錄XDDDDD





他們就是玩太多回 成員多,玩太多 搞的一組出去後誰回來了沒 都搞不太清楚XDDDD




我跟亨利一樣切成錄影模式了XDDDD



後面的
오빠是我喊的無誤 因為從下面看上去真的很危險
雖然他是要幫敏赫拍照 但也沒必要腳張開成這樣嚇死一票人吧...




最後晟敏銀赫玩的這一回因為沒有攝影組在前面 所以應該是自己要多玩一次的樣子
自己玩...沒有攝影...隨心所欲...於是出發時就狂衝了 速度真的比其他安穩組還要來的快很多XDDDDD




這段關卡大約拍攝半個小時就在狂衝的敏赫組下暫時告一段落
有開頭就有結尾 結尾的感覺歡樂程度提昇了不少
這段遊戲也感覺得出來晟敏他很開心 ---> 但是走路的表情又變一個樣 完全不解...

離開二樓 準備前往下一個拍攝地
離開時因為保鑣.經紀人的都要下來清路 要我們站邊一些然後暫時禁止攝影這樣的
成員們也要聚集一起整隊 (小金真的叫亨覓到樓梯口跟敏赫一起,賢旭消失了)
所以成員們就站在樓梯口看我們 我們就站在下面給他們看 然後邊叫邊移動位置XD
小金跟仁煥為了幫成員開路 金先生還大動作兼搞笑的如同蛙式般的姿勢在樓梯口從敏赫中間穿過去
亨利周覓也踏在樓梯轉角 跟晟敏銀赫一起 正對著我們的隊伍 看著我們...
然後等待時間 亨利就拿出他的手機 Angry Birds的殼子 好可愛 ^^
拿出手機很可愛是沒錯 以為他要來個自拍還是攝影 但是卻往我跟坦克這拍照了...
方向完全正對我們正前方這群 然後就照下去了...慌亂之際就微笑然後比讚了
每次在緊張無措時就是只會比讚 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事後亨利推特更新 好險沒有PO這張 不然應該會嚇死人XDDDDD
這段感覺蠻其妙的 雖然時間短暫大概1.2分鐘而已
但就是他們由上往下看 而我們又下往上看 一直看的感覺啊~~~

下樓時晟敏的表情跟遊戲時完全不同 好緊繃的走在前頭...
亨利.銀赫.厲旭.周覓.圭賢 大概這樣依序的走著
之後走在後頭的就是cody之類的工作人員
成員都走了我也跟在後頭 那時走在cody旁 然後就聽到cody叫台灣的工作人員
선생님
好奇妙但也不知奇妙在哪 顆顆

因為人潮太多 中間還夾雜幾位大概畢旅真巧遇的學生(只有幾位)
於是拍拍走路的成員我索性改拍人潮了XDDDD




沒有fu來寫啊~~用影片稍微提一下應該就可以了XD

-趴吐 海盜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