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來台的三天真是讓我難忘啊
要是我錄影沒有被抽中,我想...
我是不可能去的吧
更別說接機了
不是不愛他們,而是握手怎麼不簽名呢??呵
但事後我後悔了!!
我應該跟他們跟三天的

錄完影那天晚上,他們到夜市錄影
聽TWinkle其他親說,他們跟SHINee距離超近的
去錄廣播時也是
還有那握手會跟送機
送機聽說還刻意的停留一下
整個讓我超級後悔
我應該拋下一切的!!是不是?呵呵
沒辦法過去了,只能用回憶的了
但我承認,這幾天會是讓我畢生難忘的一件事

 

接機----
很難得的早起從學校出門
也很難得的因為早起而在學校認識第一位仙后
其實我們是大眾飯吧!!會唱歌有實力的都好呵呵
我們的目的地一樣~都是要去接機
很自然而然的有了一樣的話題而聊開了
時間掌控的剛剛好?!
到機場已經10點多了
我也趕緊去找TWinkle的親
TWinkle真好認
因為應援物做的太棒了嘛
全都是TWinkle成員的心血
布條.應援版.聖誕帽.Key的專屬麥克風,做的真好
10點50的到來,我們心都是忐忑的
但藝人嘛,不會這麼準時出境
一路上看到很多韓國人
我們都一直用韓文跟他們打招呼,機長我們也不放過
還有人問我們是誰來?!你跟他們撘同班飛機難道不知道嗎?呵呵
再等待的時間
TWinkle的重要幹部都被接受採訪了(燦大.李太...)
好像香港的媒體也來採訪TWinkle
總之因為TWinkle跟攝影大哥站一起
所以一直被攝影大哥們拍照
攝影大哥也幫我們謀福利
讓SHINee來時站在我們前面接受媒體採訪
一直等到11點多
在看到打扮也很SHINee的經紀人姐姐(是經紀人吧)
就知道他們要來啦!!
他們的鞋子很好認
看到穿緊身褲的5個人就沒錯
一出來整個就尖叫到不行~
好帥!!
一直以為珉豪會高出其他人很多
但發現是其他人身高很平均
如預期的SHINee站在我們前面給媒體拍照
我完全沒看到Key啊!!
被鐘鉉擋住了
聽TWinkle的親說Key一定是剛睡醒
因為後面的頭髮"中分"了
沒關係啦中分還是很帥

可能會有人發現Key的包包上多了一個不明物
其實就是TWinkle做Key的專屬麥克風啦!!
TWinkle的親就這麼插在Key的包包上了
他們用中文自我介紹
還是那90度的標準動作
溫流整個很親民
是隊長都會這樣嘛?
他也整個很high
很可愛始終保持笑容
TWinkle的親赫琪做了一個應援版上面有ONew的雪人
想不到ONew看到了還去戳了一下
ONew也接了我們阿韻的禮物
整個好有愛啊
短短的接機
心一直跳耶(好像AMIGO的MV)
還有親拍他們上車,結果鍾鉉看親戴的麋鹿帽子耶
整個也太好了
大家都拍了不少照
我只錄了一小段
我忘記要拍他們上車那段了啦!!
完全密秋so(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