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參與錄製的CCM July project專輯
CCM指的是現代基督教音樂

先放一則新聞消息

SuperJunior成員藝聲變身成功為CCM歌手。
這對作為偶像组合的歌手來說是很少見的。
藝聲參與了即將在10月5日發售的CCM project專輯July Project。
這張專輯是由玻璃箱子的李世俊和‘詩人與村長’的韓淳浩一起制作的。
2人在2007年组成了CCM组合July並開始發售專輯,這次他們一改组合形式,讓藝聲等新世代歌手也参與了專輯的製作。
藝聲和李世俊一起演唱了專輯中的"世界上最珍貴的故事"
藝聲表示“我是出生在基督教家庭的人,小時候在首爾居住過,後來搬到天安生活,每當去到一個地方我都會到教會去。
同時也會定期参與修煉會,考試期間就和哥哥們一起在教會裡學習,也有用心去的去參與慈善服務”
真誠的基督教徒藝聲得知李世俊提案的CCM計劃後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參與專輯製作。
“我曾經想過無論何時一定要參與一次CCM。於是聽到世俊哥的提議後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公司也說很想參與,於是就同意我了。當然這不是為了賺錢的。不單單只是這一次,以後也想繼續參與這個計劃。”
專輯所有收入將會捐贈给扶助全世界貧困兒童國際機構Save the Children
藝聲說出道後到教會變得不太方便,感到有點可惜。
出道後的三年裡去教會做禮拜時,一些歌迷拿著手機在拍,
给其他做禮拜的信徒們帶來不便,讓他感到很抱歉,之後就沒去教會了。
但是回到故鄉天安時一定會定期去教會。每當他覺得疲憊和沉重時就會和信任的教父一起祈禱。
其他人可能會想SuperJunior那麼成功,我肯定是很幸福的,但是,其中還是有很多辛酸的。
雖然有成員和家人在背後支持,但卻不能常常和他們在一起。
每當那個時候我就會想這會成為我的力量。
雖然我不能成為擁有崇高信仰的人,但我是一個很依赖信仰的人,在動摇和失誤的時候會因信仰而得救。




音樂劇消息

先放劇照一張
當初看到差點沒嚇死
古裝劇?



當除還以為是合成照XDD

音樂劇《南漢山城》是根據同名小說《南漢山城》改编而成。

《南漢山城》是韓國著名小說家金勳繼《刀之歌》、《弦之歌》後的一部力作,是一部歷史小說,
敘述了1636年朝鮮與清朝交戰時主站派和主和派之間的鬥爭經歷。

《南漢山城》以17世纪初清朝的圍攻和朝鲜守軍屈辱的投降史時為背景。
數十萬清軍部隊包圍了國王藏身的南漢山城,並采取了圍而不攻的戰術。
被圍在城内的人分成激烈對峙的兩派,討論著究竟應該選擇光榮的死亡,還是耻辱的和平。 

感覺還不錯看呢!!
繼續強仁希澈仙那度後
SuJu又一成員演出音樂劇
其實晟敏最近也有演出音樂劇
等會不會有實體音樂再一次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