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後記貼了照片
貼了標題
但是一個字也沒打
星期一二是固定忙碌期

南京場照片才存五張
視頻也才看的阿海SOLO
就給我發現
阿海差點跌下舞台= = 
我整個尖叫!!
腳再往前站個0.5公分
我們就會看到東海跌落的畫面= =
好險魚動作都很快
很會擺動手臂
不然SJ成員永遠都不會有全員到齊的一天
視頻不貼大家自己找
就在跟阿赫互動完準備回前舞台給約台灣黃區歌迷招呼時
隱約出現180度大鞠躬= =
 

後記應該會在星期五前生給大家
不然回台中幾乎不碰電腦
我會盡量不要糾結大家= = 

今日凌晨大重點!!

東海星期一錄製Starking節目新造型





我大愛新髮型阿!!
好像回到蒐裡發行沒多久
都快一年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東海之前的髮型
只是不喜歡他給我中分!!
不管怎樣都好看阿!!
不要中分萬事拜託
不然
我會
我會外遇到你身旁那位去XD

現在就剩希澈了
應該拍完戲就會換髮型吧!!




凌晨兩點看到最新新聞我差點沒吐血
有修改!!

亞太影展南韓嘉賓名單終於最後底定,Rain透過官網公布不出席
Super Junior(SJ)將派出子團Super Junior M(SJ-M)力挺,
將在18日結束浙江溫州演出後直奔台灣。


SJ-M代勞 工作證等都ok
Rain不來台,SJ-M仍力挺亞太,他們18日在溫州演出後,
將拉車4個半小時,轉到寧波飛香港再到台灣,
幫亞太邀到他們的知名經紀人邱瓈寬說:
「他們不問酬勞,一句話就答應,即使可能一夜不睡,很令人感動。」她說,
SJ-M的入台證、工作證都不是問題,人來定了。
Super Junior明年2月20日的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則已售完,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說,正在協調21日下午加場。


亞太影展 免費門票發完
另外,亞太影展官方提供免費索取的3千張門票已索取完畢,
觀眾可當天至高雄義大度假村觀賞戶外及圓形劇場看現場直播。

這樣很心疼!!
18號在大陸
19號應該登台
什麼叫即使可能一夜不睡?
縱使我今天是高雄人
我都希望他們能休息一下
縱使不來台灣也是其他通告要跑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
我們很感動沒錯
真的很感動
都快哭了
可是說不出的無奈
你們...
何必...
這麼累?
自己想想M見面會才離開台灣幾天?
那幾天瘋狂的宣傳
應該睡覺時間跟我差不多 = =
重點是阿源星期天在我們搶票的是後默默的在台灣跟我們一起奮戰?!
這星期六又要來了!!
我期待220完美的舞台阿
不要有人生病
不要有人受傷
這才是我們最想要的!!
什麼時候
才能有一場演唱會
是所以有成員一起參與的?
什麼時候我才有這個榮幸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