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整了好幾回.混亂煩躁了好久後,大韓流演唱會終於圓滿落幕
要說圓滿其實有些太過牽強...可是卻意外的有點閃XDDDD
前篇就PO場外照跟應援物的零碎東西
應該會按出演順序一共分成5篇
沒意外的話想在9月底前把整個後記解決掉
拖太久我覺得會對不起本命團啊XDDDD

簡單說一下一天演唱會的準備...
7點多台中出發--->10點多抵達目的地--->排隊.發呆.練應援--->排隊.發呆.練應援--->排隊.發呆.練應援
--->排隊.發呆.練應援--->6點進場--->6點半準時開唱--->10點準時結束--->11點回台中--->1點溫暖的家
基本上大部分的時間就是排隊.發呆.練應援,好加在沒有下雨然後排隊的地方又有陰影不然真的會死人...

場外應援

MBLAQ應援看板
如果沒認錯由左至右應該是:G.o
--->李准--->昇昊--->Mir--->天動



好像只有看到TW峻秀首站跟百度峻秀吧有應援布條而已



2PM應援看板





高雄場換台北場的贈禮海報就是這張,只是把高雄場的日期刪除了...



雖然海報樣式早就在預料之中,對海報也沒太大興趣
可是海報質感還可以接受XDDDD

(有種像盲人凸字的觸感)




基本上大韓流應該已經算是JYP公司的演唱會
所以應援團隊一點也不私心的整理了這場演唱會出演歌手曾經在舞台上表演的曲目
目的就是希望我們也一樣不私心的只應援自己喜歡的團體
只是...很不公平的是...
就是沒有JYP先生XDDDDDD




各家論壇發的應援氣球(2PM的被我用破了啊~~~~~)



MBLAQ家的氣球幾乎人手一個



名片.貼紙.扇子





還有隨便你挑的WG名牌啊~~~



這次站的位置是在淺藍色圓圈處,角邊的在第一排
從所站位置看向舞台的距離,應該有點像是小巨蛋C區前幾號的感覺!?
雖然可以往主舞台站,可是比起靠近主舞台我比較想要遠處第一排的感覺XDDDD
如果欄杆再低個幾公分我的手是可以直接摸到花道的
這就是意外有點閃的原因啊XDDDD
所以也可以說2500也算是近距離搖滾區XDDD


再寫接下來的後記前我想要先把人給認清楚
雖然筆記大概統整得差不多了(有嗎!?)
但是比起歌名我覺得人更難認啊,由其是當下一片瘋狂時XDDDD


出演順序

MBLAQ



由左至右:李准-->昇昊-->Mir-->天動-->G.O


miss A




由左至右:孟佳(Jia)-->敏英(Min)-->秀智(Sueji)-->霏霏(Fei)

JYP



就是叫JYP朴振英啊XDDDD


2PM



由左至右:澤演-->
Nichkhun-->佑榮-->俊昊-->峻秀-->燦成

Wonder Girls




由左至右:譽恩-->昭熙-->先藝-->瑜斌-->惠琳

下篇預告-MBLAQ...
什麼時候生出來我也不知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