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個頭!! 其實根本沒失戀這回事 (唉 唉 唉)
只是感覺最近轉變好多 (好像也沒多少)
以前圖片一張張的存 每張都不想錯過,但現在卻是不再那麼的想去點來看
好像從上次看完大汗流就變成這樣了... (也沒轉擔啊, 只是認識更多人罷了)
本命團最近演唱會太多,為了不想踩地雷而放棄了...
雖然消息還是天天灌注著...
比照二巡累積快近千張的圖,現在的三巡加上SM巡迴大概只有近十張的源赫海
圖片少到對不起從三巡確定好舉行時就新增好的資料夾XDDDDD
巡迴場到了"青島"可以連續好幾次看成青鳥,可能是夢之隊看太多的結果 = =
SM到LA巡迴 看到包機的美好圖,演唱會圖連一張都還沒點來看時上海巡迴居然已經結束了...
動作實在是快到我跟不上的地步,雖來本來就不打算踩...
只是每天一樣的動作去瀏覽的網頁,就是感覺悄悄的變得有些不一樣了
變在哪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接近開學 升上大三想轉變一下!?
可能是暑假突然間讓我頓悟了不少真理之類的XDDDD
開學也快一個星期 看到課表除了星期三沒課外,其他每天可以用滿堂來形容就開始疲憊了起來...
唉 唉 唉 就這樣走下去吧...
(腦袋想的怎麼跟寫出來的完全不一樣 = = )

不知道算不算是提外話的話
這幾天受人之託看起了成均館緋聞
(米秀飯怎麼不自己去看!!!)
對我來說離開神起的羊胎盤JYJ,大概是讓我對神起的完美演唱夢碎後完全對他們厭惡死心的人...
非常厭惡 非常
不過成均館緋聞到是在被半強迫推薦下而去看了
(推薦人根本沒看過 = = )
雖然我只是想看宋鍾基跟徐孝琳還有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劉亞仁(寬額頭男有什麼好看的= = )


(不知道一直看下去會不會就此轉担的小宋圖)

不過這部戲呢照現在跟上第6集的腳步算是還可以繼續看下去的地步 (雖然我接受度一直都很廣...)
前面兩集會有種以為在看始源的香丹傳般的感覺
不過越後面就覺得劇情有點走向結合很多部戲劇的感覺,
好比花樣少男少女保健室的醫師總是先發現女兒身...
還是結合流星花園跟原來是美男的三四名男子對一女,反正一定有其中一個先發現有人是女生
應該說有點老套 = =
相較之下可能從小煥變成大雄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會比較好些XDDDD
雖然說成均館這部戲縱使是小角色感覺都感覺大有來頭
灰姑娘恩祖阿爸變成寬額頭有天阿爸.大老婆反擊外遇男變成高學歷博士.李祘的立判大人到這裡還是狠角色
就連女主角要眼熟不眼熟的樣子到最後都能想起搞笑一家親的女主角已經變這麼大一個了XDDDD

不過呢感覺劇情越走越奇怪,好像快要到了我們可憐男子允浩像大地投球般的爛劇情...
這樣我可能會比較推薦我的女友是九尾狐XDDDDD
如果成均館看個10集然後就此中止我想應該也不會意外,我還是想看帶有一些搞笑成分的戲劇
因為我會一直在想當瑟雍看到申敏兒跟李昇基一直換狐狸珠而BO時是什麼樣的氣憤畫面XDDDDD

(這篇實在是有夠跳tone的XDDDD)


我親愛的源赫海快在我生活中消失了...


親愛的阿源當時應該是看著可愛的阿海才會笑得這麼甜



因為我們阿海也是XDDDDDD



紫衣女給我閃邊!!!!!



如果這不是P圖那該有多好...



唉呦 唉呦 好合用的好合啊~~



三巡加SM巡迴的珍貴圖



東海的野心應該比較強XDDDDD



我們允浩爸爸跟昌珉兒子也可以過得很好!!!!



-唉呦 我又想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