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9希澈-尚志大學演講
前篇希澈希望SuJu能永遠不要解散 要一起踢球的無心話打動了不少人(有嗎!?)
最近縱使很忙,錯過不少節目 甚至有些直接跳過 遺忘
但有些該推薦的還是要讚賞一下的XDDDD

說真的我對希澈真的非常不熟
(連東海都不熟了那更何況...)
雖然常常看他在推特瘋言瘋語,還是用著奇怪的英文文法更讓人陷入一陣匪夷所思當中
就我的認知 對我來說總是有著奇怪思想與作為的希澈
這還是頭一回,我還真想請他接受我一拜
厘頭跟激勵人心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XDDDDDDDD
這場演講居然就這樣有種振奮我心的效果...
明明從以前至今在學校的演講我都不太專注的說...
果真希神力量無限大嗎XDDDDDDD


這場演講雖然基本上只有前10多分鐘朝著像說自信心般的主題外,
其他剩於時間可以說是個記者會!? XDDDD




關注重點就是
唱國歌能進SM,我也要去報名了我XDDDDD

還有年收入扣了稅還破億換算成台幣都有2761700 這種不敢想象什麼時候才會賺到的數字了,
縱使沒有每年破億還是搞不懂那些人到底離開公司做什麼XDDDDDDD (這段話說得太簡單了)
還有新聞說韓國藝人年收入不比一般上班族高根本就是因為其他剛出道的拉低整體平均值的
(當初真的這樣跟馬內媽說...)

不過單就自信心跟想法,希澈這點真的頗為推崇...
"如果想看我的臉就選我吧"
這句話大概也是因為希澈有過於常人般的自信才會這麼受李秀滿的愛戴 (還是有一腿XDDDDDDD)

最後在演講結束前 希澈說了他的名言
搞得我這幾天看過之後居然頓悟了某些道理XDDDDD
.做了一件事情肯定有一件事可以學的
.只要把他們想成是同路人 你的心情自然會舒暢
   不要把目標制定在要贏周圍的人,
   簡單的想想自己 你的心情也會舒暢

那我找到人生中的目標了嗎? ...自信心...


看完演講始終還是覺得不知道是主持人還是經紀人,
有必要為了合照就感覺銷像權馬上被侵犯這麼嚴肅的可怕程度嗎...好兇...
還有我到現在才知道希澈不是以英文翻譯系畢業的...
韓國尚志嶺西大學觀光英語翻譯專業讀兩年後插班到尚志大學計算機工程學專業


-以後要好好聽希澈大哥的話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