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真的要來了?!
Super Junior真的要來了?!
Super Junior真的要來了?!

現在很想罵髒話
金曲獎27號是經紀人要回家的時候
我怎麼可能北上看Super Junior??
當初金曲獎連署就沒幫SJ的忙
因為我大概是不能去的
而且20屆以懷念金曲為首
所以說不定跟19屆一樣
一組韓國藝人也沒有
誰知道...
SuJu還真的有可能要來了!!
OMO李東海啊!!
我多渴望見你知不知道

SuJu也公告下半年台灣預計有演唱會
所以現在是說真的說假的
每次都騙人
都已經不太相信了!!

消息
南韓花美男接連襲台,金曲獎可望邀請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閃電來台
其他包括倖田來未、SHINee等日韓歌手及團體也都傳出在「口袋名單」中,
主辦單位保守表示,海外嘉賓尚未確定。 
Super Junior下半年預定來台開唱傳出將先藉金曲獎暖身
他們為來台,早在半年前就開始「喬」行程,
終於擠出2天1夜,可望將於6月27、28閃電來台擔任金曲獎頒獎典禮嘉賓。

金曲獎意外引起「南韓少男團」歌迷激烈討論,
因舉行售票粉絲見面會、錯失在金曲頒獎典禮亮相機會的SS501歌迷,
也上網抗議,雙方粉絲各自表態力挺。
另外傳出可能來台的包括日本女歌手倖田來未、南韓團體SHINee等,
Avex唱片表示,目前以Super Junior為優先人選
SHINee因去年底才來台宣傳,短期內暫無訪台計畫。

比起金曲獎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他們演唱會
畢竟不是指單單聽他們唱一首歌
演唱會是沉進在寶藍色大海裡
是我們台灣ELF所要為OPPA營造的
所以經紀人渴望演唱會
希望不要再一次的唬人...
切拜喲!!

順帶一提
之前第六感說大概暑假前後SM家會來一場演唱會
想說神起機率比較大
所以現在是Super Junior??


多麼敬業厲旭
在演唱會結束
還如此...
很令人感動...
真的



Super Junior快來台吧!!
我渴望演唱會!!
這次寶藍大海換我們為你們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