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26號的活動照
明明當天就抓完也陸續上傳好
可是最後煩躁之下
又全刪了= =


大家應該也看過了
所以就原諒我~~
放日本場動圖給大家
雖然也不知道是幾十天以前的舊東西了= =

最近天天過著朴正洙式生活
明明計劃好的事卻取消
不然就是一大堆很讓人煩悶的事
真的是搞的很無奈
課本可以堆成2疊山可是也愛莫能助
正洙生活還會一直繼續下去
真的是深深對正洙感到佩服

所以下一篇更新...?

我盡量...

其實大家都是經紀人
我只是發揮密秋蒐風格罷了:D

好煩

---------------------------------------------------------------------------

帥總裁





一對寶



甩人倒是蠻順手的



很愛演



不知不覺變成礙眼



討BoBo



這叫做禮貌性回吻嗎?



帥韓庚 



整場演出最顯眼的白髮



東海同時被庚澈襲擊
可是卻爽的很XD



Me的演出大家都很開心



真可愛



什麼時候強仁哥才可以在舞台上這麼的活躍



It"s gonna be me



曹圭賢正擄惑我心...



逃學回來了!!



帥東海



活躍Oppa Band的小雞



有姦情了兩位!!



兩位哥哥心智真的很不成熟...



請快快恢復吧!!



老小組是特別惹人愛



Bo完銀赫卻對強仁上下其手?



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此乃謂
利特摸強仁胸東海在後



最恩愛了他們



謝謝大家的愛戴
飛吻送大家



最後附贈幕後花絮裡的源海恩愛畫面
內地的已經打上文字
我就不多說了















瞧你幸福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