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場都要來了
上海場現在才PO出來
其實本來是不想PO的
一方面最近課業比較重
一方面...
這場演出...
整場很悲傷...
但還是默默的
存了好多好多圖
看著他們悲傷
似乎
也沒什麼心情想更新了...


---------------------------------------------------------------------------------------------













厲旭又在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東海這樣就很想笑XD






特哥是唯一
唯一沒穿動物裝的










東海睡著了
圭賢很開心XD




銀赫拋棄睡覺的東海



新CP要產生了!!



曹圭的表情是...?



啊~這張嘴表情不好形容XD













庚澈粉紅是正常



那這對深情款款是怎樣?



特哥瞬間變鍾鉉?!



希澈的頭髮真是爆多的



厲旭跟晟敏是在玩不倒翁吧XD



總裁其實也有S line



誰衣服脫的快?
一看就知道厲旭喜歡慢慢來XD




韓庚脫的快...
始源跟曹圭是什麼怪表情?!




CP分裂了!!







快分吧~~











是跳骨盆舞Abracadabra吧XD



由此可見希澈是穿三角褲XDD



居然背的起來
看來送外賣送多力氣會變大XD








老實說我真不記得順序是怎樣...





總之大家自己聯想



總裁真是夠犧牲的XD





東海
又讓我新花開阿XDD




被踹一下真是太好了





這張純粹是為了看可愛的頭像:D



在13云恩愛時
到底是誰在一旁暈頭?!




野桑又在偷懶...



又是香蕉!!!
韓國人真的是無敵狂愛香蕉的




望著始源的東海...



始源一心想著東海...
連希西卡都不放在眼裡




就說CP會深情款款望著某方
然後默默的做起一樣的動作




這麼娘我就不好意思說了XD



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源赫海...
曹圭的髮型讓我好囧= =




赫海又默默勾搭在一起



野桑跟赫宰
一個挖鼻孔
一個咬牙齒= =




曹圭對於晨敏很滿意就是了?



野桑這又是哪一招?
果真是"背著"曹圭偷偷來XD






始源嘟嘟嘴
晟敏又在玩不倒翁了XD




曹圭跟總裁是在玩龜派氣功吧XD





總裁很愛O型嘴
這要比較好BOBO?!




我總覺得很像在跳LA CHA TA



原來野桑都很默默的在練肌肉!!



東海是很渴望如同庚澈般的恩愛?!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東海跟俊秀一樣有S Line



唉唉唉
請無視這對的恩愛吧




要你管



我們恩愛干你ㄆ一ˋ事



小心我拿強掃射你





給我小心點



我呢
有了愛戴
整個就是開心到飛起來了






臉蛋也變美了





身材變的更S了



神童也屈服在我之下了



也有了孩子?!



看我魅力多麼強大



除了韓庚







新對象是野桑



連晟敏也默默的



眼裡還是只有我



就連...
宥力



馬宥力也是...



就暫時拋棄三角戀吧
跟我一起




多麼和諧



當然
生來就是要拆散源赫海這三角關係的
所以...
赫宰也是...




當然是不放過...



所以...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上面的故事與下面無關-








這髮型很適合他:D











至於這位...







仁哥很想你阿~~



接下來...
請注意特哥
還有每個人的表情...




準備



跌倒



這該死的東海弟弟
笑哥哥笑成這樣





希澈的愛情故事繼續...




如此深情



看樣子韓庚知道被背叛了



難怪才會大唱背叛XD



最後離別來個BOBO



一切從頭開始





我承認我也劈了曹圭



當然還有之前的野桑



我底下的後宮佳麗們



每位...



都承服於我...



雖然佳麗們有時候會自己搞斷背情?!



但至少他們都是愛我的...



所以不用煩惱



他們怎麼恩愛還是在我之下的佳麗



-希澈愛情故事The End-





在一個隊長背後
究竟隱藏了些什麼?




忍耐跟堅持



就算成員做出失望的事情...



也只能一人獨自承擔



獨自承擔那所謂的後果...



希望你...



可以以真心
再次微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