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1月的泰國恩愛旅也過一段時間了(好常去泰國 = = )
明明是源赫海的愛好者,可是看源海一起比看赫海還激動XDDD
雖然台灣恩愛旅
也來過這麼一次,但還是希望不要太常去泰國,請多來台灣看看我XDDDD

阿源等待嬌妻中...



畫報人生!!!



沒看到正面會以為在做什麼... = =



等嬌妻海都等到瘦了!!!



呼呼呼 畫面真美好



原來是到泰國宴客啊XDDDD



新人迎接賓客!?



都是
第一次結婚XDDDD



logo遮得好啊XDDD



我們阿源不知道又再凝視什麼...



先是無奈...



再來關注...



最後顏面神經失調了XDDDD



源:我們親愛的做得真好~~~~

海:沒必要在公開場合這麼公然...

先是關注板子...



海注視著親愛的源...



兩個就互望到眼瞎吧!!!!



吼吼吼 做得真好XDDDD



海:就是這樣擄獲阿源的~~



李東海不要外遇!!!




請把紫衣女當外來者,好好關注阿源就好!!! (眼神應該是向著始源沒錯XDDD)



煩請紫衣女出場



海:我們源做的真棒!!! (紫衣女還是回來了啊 = = )



阿源心繫東海



阿源心繫東海又一張



怎麼都錯開了!!! (紫衣女也發現曖昧之處XDDDD)



吼吼吼 真美好



阿源請把手放開,不然我就代替東海砍斷你!!!



我們可愛的嬌妻海,可是怎麼還帶著跟敏一樣的戒指XDDDD (捏造的orz)



是要阿源給你套一個的意思嗎XDDDD



不是有人打算要暗殺他,要不就是又看到什麼一般人不輕易看的到的東西XDDD



I'm gonna be ok~~ 心怎麼突然跑到khun那裡去了XDDD



新手勢快學起來!!!!



準備上演求婚戲碼?!



先練習就是了XDDDD



又練習一次XDDD



請在叢林裡來個恩愛的你追我跑遊戲吧XDDDD



婚宴第二場XDDD



只差沒有夫妻對拜了XDDD



我們阿源是又看到什麼...



害羞什麼



吼吼吼 真美好~~~



含蓄 害羞!?



阿源講完阿海講



嬌羞海啊!!!!!




怎麼這麼甜蜜~~~



老實說這張真的讓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太有愛了XDDDDD




最後附贈,請大家自行套入<聽海>這首歌
因本篇文章與源海有關,所以請以失戀的赫去看...
寫信者:源,收信者:赫,被愛戴者:海
P.S.括號內文字為源真正的心聲XDDD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穿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爽)
灰色是不想脫 藍色是愛意
而放蕩的你 飢渴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親愛的海)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並不會)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可以張著)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沒有)

聽 海笑的聲音
歎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說你)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屁)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他沒必要哭 = = )
這隻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少自以為)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爽翻天)

我還配合押韻耶,感謝提意者孟卡小姐參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