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 SPECIAL CONCERT in JAPAN於8月1日圓滿落幕
日本場總共追加到兩個場次,
一天唱兩場,休息3小時後又緊接下一場,這種情形應該少見
雖然自己有過這種一天看兩場的體驗XDDDD
(我都很想問主唱先生你喉嚨還OK嗎?由其是live band演出的時候...)

可能是太期待這次KRY在日本的演出,所以很難得的居然會去翻後記來看... (其實是為了找粉紅XDDDDD)
大概是在台灣場還陷入膠著時,難免會好奇成員表現的這種感覺
比起一般演唱會唱唱快歌.露胸之類的養眼鏡頭?!我更希望常常看現場演奏的演唱會...
雖然這根本是要歌手拿出真本領卯足全力,
雖然露胸時對嘴又唱又跳,要寬衣要跳舞又要對嘴的很忙碌 = = 
但說真的我寧願聽到唱歌出錯的期待感也比對嘴來的高...
所以有時候真的很想去日本看演唱會...因為好像日本很注重現場演唱這點?
常常有這種live band的演唱會出現...

 
演唱會曲目
稍微整理了一下,也把訪問影像的背景音樂也寫進去了...
1.
꿈꾸는 히어로 (夢想中的HERO)
2.Steps To Stop
걸음을 멈추고 (停下腳步)
3.Let’s Not
4.
自我介紹
5.Heartquake (with
東海)
6.What If (with
晟敏)
7.
圭賢訪問 (背景音樂_Happy Together)
8.Listen to You–
圭賢 solo
9.Infection (
原唱_鬼束千尋)圭賢 solo
 
第二場 瞳をとじて 閉上雙眼 (原唱_平井堅)
10.
厲旭訪問 (背景音樂_Believe)
11.
春日厲旭 solo
12.
三日月 (原唱_絢香)厲旭 solo
13.
藝聲訪問 (背景音樂_Hate U, Love U)
14.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藝聲solo
15.
運命のヒト命中註定 (原唱_EXILE)藝聲solo
16.
くるみ Kurumi (原唱_Mr.Children)東海+晟敏
17.H.I.T –KRY+
東海+晟敏
18.Mirror –KRY +
東海+晟敏
19.In My Dream –KRY +
東海+
20.Talk
21.
응결 凝結 (Coagulation)
22.Just You

23.The Night Chicago Died

24.Live Interview

25.
한 사람만을 只為唯一

看到歌單就很想噴淚,個人solo除了
Mr.Children的歌比較不熟悉外,其他歌曲以前都很常聽啊~~~~
還有就是終於可能有機會聽到現場版的H.I.T了嗎XDDDD


新聞圖











周邊圖





寫真
(照片組跟寫真有些其實一樣只是底圖問題,所以刪減後應該就剩這些了)











































因為這張金鍾雲實在是太有喜感,所以奉上放大版XDDDD



日本TBS
頻道預定播出Super Junior-K.R.Y.日本演唱會實況
預定播出
時間為9/23晚上9:00~10:30



宣傳網址


http://www.tbs.co.jp/tbs-ch/ichioshi/music/kry.html


KRY日本限定手機待機影片(如果台灣場成行 我想也不會有這種東西XDDD)


http://roselovesj.pixnet.net/album/video/121117750


公演結束,藝聲推特更新 :D

무사히 끝난 슈퍼주니어KRY일본콘서트 .. 아리가토고자이마쓰 ~~ ㅎㅎ
順利結束的super junior kry日本演唱會..謝謝(日文發音)~~ 呵呵




(其實想看藝聲家跟圭賢家的合照耶,還有沈昌珉明明就在台下笑圭賢的日文居然死不露面XDDDD)

厲旭-三日月
(原唱_絢香)



我看到這個簡直是要崩潰了!!!!!

首場的吻實在是太公開阿XDDDD


The Night Chicago Died-首場




The Night Chicago Died-二場




這次日本場可能因為是live band演出,可能因為首次與日本團隊合作所以難免有些許瑕疵出現...
可是我覺得這才叫現場演出嘛...
如果圭賢不搶拍爆笑重新再演唱一次,如果晟敏不破音,如果東海不
必岔沒氣那就沒看點啦XDDDDD
圭賢在兩場演唱中挑戰了鬼束千尋跟平井堅的歌曲
雖然有人說可能是首場鬼束千尋的歌表現得不好,所以次場才改為詮釋平井堅的歌曲
但我個人覺得他是野心比較大XDDDDD
圭賢在Listen to You中改了某句歌詞,唱成日文?! (就像台灣場Marry U一樣)
所以這個人不但很愛吐槽藝聲要花15年的時間去約會外,野心很大外也很貼心XDDDDD


可能因為這次是首次他們在整場演唱會中全部使用現場樂隊的關係吧...
外加樂團是日本團隊,所以默契度可能稍顯不足
雖然說live演出可能會破綻百出,
但如果有心要辦,我想大家願意買票進場也是給予演出者肯定實力的一種方式
(我在說什麼阿XDDD)
希望台灣場能盡快確定~~~
我要live band !!!!!
雖然大概多少可以去猜台灣場舉辦的難處在哪裡
日本的band...韓國的歌手...在台灣的演唱會...
但照目前主辦方給予的回應還是成功舉辦的機率很高(日本場訪談65也提到想巡演一事)
希望如果台灣場確定舉行,希望也是稍稍比照日本場模式...請給我樂隊吧!!!
如果有幸現場聽到KRY與樂隊合作,我可能是連The Night Chicago Died都會噴淚的那種 (閃尼死打算什麼XDDDD)


默默的還是希望台灣場盡快確定...
除了想聽live band演奏外更想看厲旭夾雜在藝圭間的粉紅喔XDDDD
(金鍾雲來台灣就請唱中文歌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