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點也不想打的...每次只要這種搶票文都可以變成一篇小說了 = = 
簡單帶過但還是會扯出一堆來XDDD
這篇文章 如果個人主觀太重 然後當天一起排隊的人也不小心看到這篇的話...
(今天的感覺有60%知道這...
)
我只能先說聲不好意思...真的 我說話比較直接 但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您能改進
畢竟歌迷行為藝人承擔... 

這次KRY買票回到了跟當初買SJM一樣的端點
手裡捧著加我一共四個人的使命到端點排隊
盡可能搭頭班車從新竹回到了無風無雨的台中
(台中真好
)
為了打算分散處理 讓這一大群友人 不管是之前親愛的姐姐們還是這次的朋友
都有自己需求的票
所以這次全都分散在大大小小端點了
本來有機會在端點成為頭香
雖然一開始就感覺機會渺茫 但總覺得我的機率應該比其他人買到的機率還高
在端點門口占了首位 但在遠處看到一名女孩 心想他應該才是最早來的
於是在她急忙衝過來時 就直接搶在我前面的空位站著
邊站著還盯著我手機上的SuJu吊飾 這個舉動就讓我不太爽 想掩飾也來不及 但誰會一大早排隊 = = 

雖然我知道首位是她的 我也無心佔據
但舉止行為似乎非常氣我為什麼要先站在門口 為什麼要搶走頭香位置

為了不想暴露我太瘋狂還是三八的舉止 通常在買票時我都很少跟別人交談
(生性害羞是真的XDDD)
但看到頭香女直跺腳 踹柱子 我只好開口說"你就排前面吧 我知道是你先來的"
說完這句話頭香女才卸下有點想念我的表情!?眉開眼笑 = = 

之後他尷尬我更尷尬 因為第一個印像就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我確實有種愛理不理的感覺
想聊很多 從上星期的SNSD在這買到最高價位區的種種 閃弟怎麼樣的事情
我支持神起這麼多年卻不去看JYJ的道理何在
(不要背叛啊... )
支持SuJu幾年?驚訝的舉止...但我是沒什麼想反問她的感覺...
雖然再問我買打算哪邊 理由時 我回答右邊是為了藝聲 舉止有些誇張的說藝聲!!!!!
很明顯的她也是...但他手機上吊是明明就是東海阿XDDDD
之後第三香也來排隊 我發揮害羞的個性 只好讓頭香女跟三香女聊開
默默的聽著閃弟的Hello看著早就沒心情看的學校講義
雖然三香女很隨合也默默的有聊到一下啦.... (這次場地就是她的學府)
四香 五香 到端點提早開門讓我們上去吹冷氣
頭香女想偷跑 但有工作人員管制著商場 縱使衝的在快位置也還是你的啊...
10點半端點正式營業 唉唉唉 窮緊張也沒用這是我當時的心態
本來我們打算自己寫號碼排 但工作人員不准所以也只好默默的坐在那
矮額 我還是第一次會默默的說話耶...然後不知道怎麼的也提到公車活動的事情...
等等等 等著12點的到來
(這其中誇張舉動就跳過好了...
)

11點55 講了好久好久
從8點多講到11點多 反反覆覆的買票日期順序 為了讓大家方便而教頭香女的方法
雖然每個人都有私心是事實...誰都想買到理想區域 非第一排不可的強烈精神我深刻的體會著....
12點一到 進不去 過10多分鐘還是近不去
激動 大聲喧嘩 狂跳 瞬間覺得我緊張的感覺都全被她給吸走了
這還是第一次我一點緊張的心也沒有...
她接了朋友的電話之後就在端點崩潰大哭
因為特區早掃掉一半了 但我們這連選演唱會名稱都還不能進去...
排她後面的我 其實從在服務台時就三不五時要她不要緊張 不要太過激動
畢竟售票站還很多其他客人在購物 閱讀
崩潰大哭 咒罵著售票系統 大聲嚷嚷我一定要去買黃牛票
在場數十位排隊的我們每個都尷尬 當然還包括正積極連線的工作人員
因為崩潰大哭在場好多位的工作人員全都將視線焦點放在我們身上
唉唉唉 我只好默默安慰 但老實說我是覺得非常丟臉...
在服務台排隊就夠吸引視線了
服務台還很貼心的印出KRY宣傳單讓大家知道我們都是為了SuJu XDDD
雖然在持續連線的階段我也接到大家進不去的消息
雖然感覺對這次KRY的心已經涼了一半 但我總覺得當時尷尬的程度勝過沒買到票的尷尬情況...

系統連了半個多小時突然出現一陣署光 終於進去了
頭香女由悲轉為喜 但還是一樣吸引視線 我要殺光4500全部!!!!
(跟黃牛交易的決心到哪了 = = )
雖然當時我們心情也燃起一點希望...
我承認這時候我開始激動了
刷票 我們頭香女大聲尖叫 狂跳的舉動又再次吸引了視線 比前幾十分鐘嚎啕大哭更為驚人
不過為了把握時間我也無心理她了...
把一起買票的友人通通叫回家休息...
原本打算先買其中一場的票 但頭香女最後停留在第一場於是改變策略選了第一場次
但是區域跟位置完全不是我們一開始所計畫的
不過有票總比沒票好...就這樣成功刷出... 
之後三香也很順利的快速到手...

計畫著把兩天的票都買齊於是忘了左右問題
在途中很感謝原本沒有在計畫中卻很熱心助人的姐姐們 :D
讓我能夠在買完一場的票後又衝到另一家端點結帳買另一場的票
在此很謝謝姐姐跟一位初次認識的姐姐朋友
就這樣順利的買到兩天的場次
雖然跟當初所擬定的完全不同
這點感到很抱歉 並不是大家所希望的 甚至還有友人正等著與我們同行...

這次買票的感覺體會了很多 雖然很多都沒有寫出來
或許歌迷在激動時確實會這樣 也可能是因為我不法接受這種...舉動而感到有些心痛...
每次買票總是有著不同體會
嚴重私心 不可禮遇 強詞奪理
為了想繼續牽著這當中複雜的友誼關係 我都默默的不敢告訴他方事實 
我只是順應著你們罷了
有時候都覺得為什麼要默默的被利用...
(跟這次無關...

這條路或許該好好終止一下了...


是說 
從二巡兩天看章魚哥 到現在也兩天看章魚哥都要變成命中注定了XDDDDD
我們東海游到哪裡去了啊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