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澈Fancafe留言
翻譯轉自寶藍閣

雖然作為我一個人出道的五週年已經過去了
但作為SJ一起走過的五年
真是一段非常漫長的時光

除了謝謝,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不光是對Fans,還是對成員們
當然,無論是成員還是
Fans們對我應該也都挺感謝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在廣播裡面也說了 大家一起爽快地續約了的事情


我嘛,就像我一直說的,公司很好,和成員們相處得也很開心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不想做的則放任我不去做
哪怕說出一些不太文雅的話也不會責罵我,和我的性子很合 呵呵呵呵

我說想演戲,就讓我去拍戲
我說想上綜藝節目,就讓我去上綜藝節目
我說想做DJ,就讓我當DJ

因為現在的我擔任著MC
所以大家才可以看到現在的綜藝希

雖然其中也有一些是因為我自己的表現出眾而受到邀請的

但說實話,哪裡再去找這樣的公司呢... ...

帶著一身的疲憊回到宿舍,有任憑我撒氣的成員們
一覺醒來,有跟我一起吃飯的成員們
在去往某個地方的路上,有跟我聊天,盡情笑罵的成員們
洗澡的時候喊一聲“喂 幫我拿下毛巾”的話就會遞過來給我的成員們
和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一起鬧的成員們 ... ...
等等等等... ...

最近,感覺到活著真是幸福

心靈的舒適?安定感?
自從這些感覺的出現
笑的時間就變得多了起來

想對所有的人說

希望看著我的你們,會感覺到幸福

就像我幸福,你們就會幸福一樣
只有你們幸福,我才會感到幸福

“因為喜歡金希澈,所以有了很多感覺到幸福的事情”
如果這樣的事情能變得多起來的話,就好了

我沒有用敬語說這些,如果覺得不高興的話請諒解一下
一開始用敬語恭恭敬敬地寫來著,但感覺很彆扭,所以重新寫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希望,你們都能因為我而變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