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0SJ K.R.Y.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後 Part1

重點都是藝聲>圭賢>晟敏>厲旭>東海 (我要徹底離開海底 XDDDD )

Opening
每一次只要看SM家的演唱會 那Opening都讓我很震撼 氣勢磅礡
以一棟棟豎立的大樓 空蕩蕩的街景
開始!?
配合著每次開場總會聽到的低沉渾厚嗓音對白 揭開序幕
Are you cry? We are KRY.
煙霧迷漫 中間穿插著像是雲門舞集般 動作很大的舞者
煙霧中漸漸露出 成員的部分身形 下巴 (這樣也能認出來 真是太強了XD)
KRY成員臉部越來越明顯 三人在頂樓 之後介紹一位位成員
金鍾雲露出順毛時 配合那強勁的風!? 我簡直是要瘋掉了
站在像是頒獎平台的櫃子 中間夾雜著煙霧 打出K.R.Y字樣
突然間讓我有種好像看到始源<<雅典娜>>的感覺!? (也很像韓劇HIT)
背景音還強調The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瞬間很爽XD)
第一天排字是
K R Y 怎麼可以清楚到雖然坐樓下角度比較不偏 但依舊能清楚看出KRY三個大字啊~

Sorry,Sorry-Answer
鋼琴的第一個音一下我就瘋了!!! Sorry Answer版!!!
藝聲從主舞台上方伸降梯登場
I will love you tonight ~
圭賢從他的右邊登場接著唱 (藝聲一直在空閒時喬mic盒子)
I hold you in my eyes 接著厲旭從左邊登場

邊聽著歌 又仔細看一下服裝 又要瘋了
是格子裝 還有襯衫 西裝外套 完完全全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如果再加頂推理帽就快是整套的福爾摩斯裝了XD
背景是都市的夜景 左右兩邊還有很像棺木!? 的十字架水晶造型燈

一直na na na時圭賢跟厲旭走向藝聲 可是na完就又走遠了 走到邊邊的地方 老實說我搞不太懂這用義在哪XD
我覺得我聽第一首歌就要落淚了 (雖然眼眶依然清晰XD)
因為實在是非常喜歡KRY三人的合音,外加是現場演唱 三位在飆高音轉音時實在是太好聽了

一直沉浸在其中 雖然直接正對著我們的是厲旭...
我當然也面對著他這邊 但其實我的視線都是在厲旭上方大螢幕理的鍾雲XDDDD
之後我發現主舞台的螢幕切成三人份 正好一人一塊 就這樣焦點之後全放在藝聲身上了XD
藝聲面無表情我有點傷心...然後還轉頭偷瞄一下 明明排字坐樓下也看得很清楚...
雖然不能叫他第一首就噴淚啦XDDD
(藝聲不是愛哭的人...只是想努力完美的表現這首歌)


每段成員solo高音的地方都讓我驚豔 雖然黑心的一面是想聽破音(誤)
後段飆高音的地方三位成員一起合 然後還要再更高音 突然插入這樣
一個高音就這樣誤了藝聲這首歌XD
在圭賢厲旭大概合了一段音後藝聲就飆了一個說很完美的高音
之後圭旭大概唱到sorry baby對不起那裡時
藝聲是想在這後面馬上穿插一個高音

 
(比照原唱最後一句) 想這段想好久 實在是標太多高音了
我的視線放在藝聲身上 雖然餘光瞄向大螢幕上的三人 但正中間是藝聲,所以我也...對 (對屁啊XD)
但是 想穿插高音的藝聲失誤了...
我笑的好爽(誤)
原本很沉浸在其中的一首歌 突然間 我笑了出來...
鍾雲閉上眼睛...
嘴巴張開...
發出耶的音...
啊 怎麼叫不出來????
完全沒有一個音出現 完全沒準備好 完全沒想過要把Key起多高又不會破音
於是...就這樣 錯失飆高音的好時機
然後就看到藝聲臉部表情一副我怎麼會失誤貌 很可惜的 拿著mic 搖頭 非常惋惜的樣子...
我當下是看了覺得心疼但卻又笑了出來
(心疼是因為沒聽到高音XD)

最後na na na在兩邊的圭賢 厲旭又走回藝聲那做Ending
這首歌因為藝聲讓我充滿驚奇XD (開玩笑)

꿈꾸는 히어로 (夢想的HERO)
KRY從上方平台樓梯走了下來
背景音樂讓我瞬間完全失意這首歌名叫什麼歌...
因為他居然跟原版完全不一樣!!!!
雖然不知道跟日本一不一樣,但我要簡稱此版為Taiwan Only (也才日本跟台灣場 = = )
原版的是一開始很溫柔的鋼琴伴奏之後再加入鼓的合音!? 然後圭賢先起頭唱
但演唱會的是直接在前面伴奏後就直接先唱一段副歌再從圭賢重頭來
雖然說KRY依序站在舞台上 但最靠近我的是鍾雲 所以...又..對就是這樣 (懂嗎XDDD)
一開始藝聲演唱部分 他居然心情好到揮手了!!! (可見第一首真的不能開場就落淚XDDDD)
舉起小小的雙手(一隻啦) 像是手錶卡在衣袖想伸出的感覺 (所以到底是有沒有揮?)
不過可以看出他這首跟前一首的臉部表情完全不一樣
無顏男->微笑揮手快樂男 還會邊點頭打拍子 還很開心的唱著厲旭的高音
完全喜歡

間奏 往小舞台走

分散了 分散了 拜託請讓藝聲站在我們前面吧...
金鍾雲靠近我們這邊
金鍾雲在我們這邊 金鍾雲在我們正前方啊!!!!!
那個順毛 那個微笑 媽 這人實在是太帥了 好像鍾真(誤)
很可惜的 這首歌待在我們正前方的時間非常短 大概唱兩句!?
"藝聲 我的鐘雲哥哥 我愛你 世界上最珍貴的你"
這毛巾大概是字太多 所以我第一天完全沒有觸電的感覺 就這樣分散的三人又集中到中間 = =

厲旭飆完"黑酒雞"那句後 居然音樂停掉了?!
本來要有一小段間奏的啊 圭賢還要在中間嗚嗚嗚耶...
結果馬上接著唱 嚇了我一大跳 還瞬間以為蒂芬妮事件重演XDDDD
之後
藝聲跟圭賢居然交換位置了!!!!
藝聲跟圭賢在換位置
的時候 藝聲還拍了圭賢肩膀一下,大哥你什麼意思XD
曺圭賢靠近我們這邊 曺圭賢在我們這邊 曺圭賢在我們正前方啊!!!!!
那個微捲毛 那個微笑 媽 這人實在是痘疤太清
(誤)

兩三句後就結束
我覺得我好high 下一首歌會是什麼快歌?

그것뿐이에요 (Just you)
 本以為會再帶來一首快歌 但居然又轉換成抒情歌 這簡直是要我們整場心情一直上下起伏嘛XD
曺圭賢整個臉部表情瞬間變調 我一直盯著曺圭賢的雙臉
雖然不時會瞄到兩邊的痘疤 但我真的很想說 他雙眼皮割的好成功
(誤)
前面一首是輕鬆的快歌 但馬上轉換成慢歌時成員的attitude 跟在場歌迷的情緒瞬間轉變真的要大推
雖然我們後面三不五時有人在慢歌時亂叫 讓我非常不悅 = =

前段唱完換後段 厲旭獨唱時 默默的圭賢拋棄了我們 走回主舞台
厲旭唱完自己演唱的部分也走回主舞台
圭賢 厲旭拋棄孤單的藝聲轉身就走了...
主舞台換成厲旭比較靠近我們 應該輪圭賢站中間的樣子
在這後面,我印象中 一直覺得圭賢有個音沒唱好 有點飄,但就當我聽錯吧 想不起來是哪句了
但之後就換
藝聲在最後一句高音處飄了
不過整體來說大致良好 (對慢歌超堅持XD)


Intro
如果前一首站的位置由北到南分別是YKR 那Intro也就是YKR
身為隊長藝聲當然在利特不在的時候就要肩負這項重要使命

藝:來介紹一蝦(下) 大家好 我... (笑場
低頭 不好意思貌)
曺圭賢不敢哈哈哈大笑真是非常可惜(誤)
我覺得這人真是可愛到爆炸 臉上充滿笑容因為失誤超害羞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個頭啊我XDDDDD
這大概是繼對不起 救命啊 我來台北啦 後講最長的一次中文了XDDD
害羞的看著身旁的成員 沒關係就當你沒加入M 不標準 初開口就要講這麼長一串害羞而原諒你
藝:(再一次)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謝謝 
圭:恩...之前因為Super Junior還有Super Junior M 來過胎完(台灣)
(剛生完!?)
    不過 這是 第一次 第呃 是第一次 一(以)...Super Junior KRY的身份來跟大家見面
旭:(好像在講之前還噓了一聲)
なに!!!??? (應該是說能以)
    這次演昌(唱)會 跟台灣的歌迷們見面 真的覺得很開心 感謝大家
   我們是Super Junior當中的
() (哪幾團?笑到不行XD)   
    今天想以慢可(歌)的魅力(我聽不懂...) 展現給大家看

我的天 我超驚訝 這中文實在是太標準了
我的眼力沒有好到 發現到他們眼球一直停在堤字機上下轉
問一旁姊姊說"不覺得說的太標準了嗎?"
"大概是翻譯用mic一個字一個字念給他們聽的"
這樣還是很強啊XDDDD

圭:我們也能努力準備了 恩~ (左右觀望)
    
跟Super Junior還有Super Junior M不同魅力的表演 (自己笑場 哈哈哈)

我到這才發現他們都一直在盯地板的東西 提字機真優秀XDDD
之後一陣尷尬 沒人要講話 完全不知本來應該要換誰 (應該輪藝聲才對!?)
圭:(又是我) 後面的內容 景(請)大家(嘻)一起 新 嚐(欣賞)
旭:聽到嗎? (什麼? 音響都破音還聽不到喔XD)
圭:我們都在看 這裡 這裡 (還比左右邊哩 真是不害羞XDDD)
藝:接下來 的是 錄在Super Junior 第二張專輯當中的 Let's Not  
藝聲的中文實在是低沉到好爆笑 當時根本不管他下一首要唱什麼
整個腦海裡不是剛剛的"大家好 我..."要不就是"我們都在看 這裡 這裡"
好搞笑,正當腦袋還在轉的同時 Let's Not ?唱
Let's Not ?錄在二輯!?我以前一直把他當三輯來聽???

마주치지 말자 (Let's not... 不要再相遇)
熄燈 開燈
滿腦子都還在想這首歌到底是收錄在哪一張專輯裡?
真的覺得是我記錯 可是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小提琴背景音伴奏,不對 我明明就一直想起上音樂節目 唱這首歌的畫面
KRY三人站在舞台中央唱歌 其他成員穿著西裝在兩側彈著白鋼琴伴奏著...
明明東海當時的造型是三輯造型 還記得排前面的是已經離開團隊的人...
一邊聽著現場的歌...我明明就再回想這到底是在哪張專輯裡的歌
明明就覺得是三輯 但又覺得鍾雲應該沒說錯 要不就是我耳朵不好 聽錯
想著想著 媽 我居然
眼眶淚了...
因為我實在是想不起來這到底是錄在哪張專輯裡的歌(誤)
不得不承認 是這首歌的歌詞太悲傷
雖然我應該還不會體會到這種感覺
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泛淚什麼竟的 大概是想睡了

可是中段間奏過後 我又恢復正常了 = =
因為圭賢在一句歌詞上換氣的點讓我感到很怪
但不是嫌棄他的意思喔 只是覺得換氣的點很怪罷了...
(這首歌哪來心情笑 要落淚都來不及了...
)

KRY一人一句接著唱 都已經開場介紹過了
始終還是不太敢相信自己居然坐在現場 聽到KRY這般美妙的合音 (泛淚的原因?)
雖然我又覺得藝聲在最後
사람整個撒的好用力
但大概是完全沉靜在這首歌當中 把自己當成像是個膽小的男人 那種感覺!?
還會再愛上像你們這樣的人
讓我思念的人

Heartquake (Feat. 東海)

忘記KRY站位了 但只要從前面一開始就沒變的話 那到這首為止應該還是沒變的

依舊在主舞台 只是兩位站到了邊邊 應該厲旭正對著我們這邊沒錯
東海北邊小舞台先出現 再來才是非常接近我們的這邊(恨!!!)
藝聲接著上一首完後 直接唱出離別你容易嗎 這句歌詞
腦袋突然自動轉換東海準備要出現的畫面 實在很想罵髒話 為了拿橫幅搞的自己好忙 = =
這首歌大螢幕在下雨喔 主畫面是圭賢
但這首歌重點是東海 所以自動把KRY切換成背景音樂 (嚴重發現我錯了!!!
shit woman)

一直以為東海會從頭到尾都在主舞台 雖然可能會無法近距離 但還是拿著橫幅 畢竟機會難得的感覺!?
天~東海他居然從小舞台左邊出現 我完全沒有預料到 (雖然橫幅早準備好)
一哥本性顯露無疑 實在是有夠會...勾引...歌迷...
雖然第一天比起第二天是安分了點...
從左邊伸降台出來時乖乖不動 安分的站在台子上念著rap 不敢亂走 (真乖XD)
左邊降下去輪
KRY唱 我居然瞬間拋棄KRY也在舞台上的事實
馬上把視線放在眼前的舞台 懇求著既然有三段 那就請出現一次在我們面前也好般的期盼著...
是東海 真的是他 這大概是繼二巡六排距離後 距離最近的一次了
好近 好近 雖然戴一支那麼大的墨鏡 我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一身黑到底的造型 唉 金鍾雲稍微拋棄一下也好XDDD

但是...本以為這小子也會像剛剛在左邊般的一樣安分
雖然私心的就是想讓他正對著我們唱 關注著我們這 我這就好
x的 這一切都是空想!!!!!!

從我們這邊正對著我們豋場...
往前走了 往前走了 來找我啊東海 我在這裡~~~
走了兩步後...這人...居然...像是阿兵哥 踢正步般...轉到邊邊去了...
這麼愛踢正步就去找強仁哥啊
然後一直往前走 往前走
居然對著 正視著樓下 我們前面那一區 那一小塊 還站在舞台最邊邊用腳打拍子 唱著他感傷的rap
那是視線不良區耶...觀望的眼神...好羨幕...
雖然說最後還是有再回來 但也不是我們這塊角啊
到最後我都變成眼睜睜看著他在那晃
心裡是想著自己最喜歡的"企求 一求"那段歌詞 還有他鞋墊墊多高...燈一熄我馬上回歸鍾雲了...
還是銀赫來唸比較好

最後東海從主舞台最上面出現之後再走下來一起合唱 最後出來時把墨鏡給摘了
因為他下來以致位置變的有點窄
KRY還要移位這樣 (一哥真大牌XDDD )

讓自己忘掉你 讓我不再想你 但仍然清晰的回憶    真的太太太太痛了 (什麼歌詞寫照...)
我記得這首歌在第一天時音響有破音,還有
曺圭賢如願以償被熄燈 = =

What If (Feat. 晟敏)
熄燈東海離場 (yes)
開燈 前奏一下 我為什麼又再找地上的橫幅啊...
可是我根本忘記我第一天沒拿到啊 還在那找 = =
藝聲從主舞台邊唱邊走向小舞台
來我們這邊吧 親愛的 (黑白亂叫 = = )
圭賢唱時也往前走 厲旭也是 定點位置都在小舞台正中間

晟敏上來了 晟敏面對我們這邊啊
咦?! 他會轉耶
(對老梗又驚又喜XDDDDDDD )
晟敏第一句整個音飄掉了 但是因為他面對我們這邊
外加這人身材怎麼這麼好 臉蛋怎麼這麼想讓人咬一口
所以失誤完全不當做一回事
(很努力喬耳mic而原諒他 :D)

他的衣服剛好跟KRY湊一對啊~ 格子西裝外套
一點也不像一哥 不.合.群!!!
完全大愛了
雖然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因為第一天沒拿到晟敏橫幅
所以金鍾雲轉過來面對我們的時候,我都是奮力的在舉我的藝聲毛巾XDDD
晟敏面對我們時又趕快放下毛巾 對他投向恩愛眼神 我想你了晟敏
藝聲面對我們又趕快舉起毛巾 完全不把圭賢跟厲旭放在眼裡(誤)
是說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
在藝聲最後面飆高音"尬他"那句時 跟二巡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直接放在背景卡啦裡


Solo Stage
VCR時間 先撥了KRY成員一起向前走的畫面
看造型就不難猜出 就是把日本場畫面再剪進來的準沒錯
特別打上
The 1st Concert In Taipei 就會有莫名爽感 (從頭到尾都在爽XD)
一顆像流星般的東西 跑向KRY三位成員不同字體附近 看最後會擊中誰
這根本就是要我蹲下頭 邊翻腳底一張張的橫幅然後看擊中誰 看誰先出場
雖然我從知道solo舞台要開始時就拿起圭賢的橫幅 換上SuJu手燈
可是我還是怕失誤啊 XDDDD


VCR (圭賢 Interview)

Solo Stage 流星擊中Kyuhyun
完全剪輯日本場的進來 沒辦法 沒有時間XDDDD
是說這Interview除了藝聲的有稍微看一下外 其他兩位成員根本連看都沒看過 (誰叫他不說中文XD )
不過就連藝聲的都沒完整看過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整段都放了進去?
只是印象當中日本場的訪談就是訪談 不像台灣場好像還有剪接一些成員個人畫面這樣
(這也算Taiwan Only嗎XDDD )

出道前後覺得不一樣的地方?
以前比較自私,不會為別人想 但是出道以後變得比較會關心周圍的人 付出更多的愛
小時候的夢想?
律師 因為我很會唸書 父母也希望我走這條路,我自己也這麼想
覺得自己的個性?
會思考!? (腹黑XDDD)
想當哪種的的藝人?
歌聲實力受到大家認可,想在唱跳歌手上做更多的努力 多練習

圭賢 solo-희망은 잠들지 않는 꿈 (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
我真的一直以為他會唱七年間還是傾聽你
雖然默默的不想聽跟日本場一樣的歌 (想要台灣初公開) 但還是覺得圭賢唱什麼都好 我都接受這樣XD
但是我完全沒料到他會唱這首
這完全是海外初公開 (好像在麵包王活動獻唱過!?)
海外Only啊XDDDD

圭賢從花道中的伸降台豋場 這首歌有排字喔 第一天是 ♥규 님 (圭大人)
我發現 只要換一套衣服還是怎樣 明明VCR也撥了一小小段時間了
但衣服大概還是來不及穿好 成員們出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喬身上的mic盒子XD

副歌時圭賢除了面對西區外還面向南北邊唱
雖然也是頓點轉向 但他是安分的詮釋這首歌 跟前面那位完全是天讓之別...

這首歌 大概因為是solo的關係!?
曺圭賢始終面帶微笑 跟從開場時到這首完全是不一樣的臉部表情

中段間奏後 圭賢走向我們這邊 面對南區 又看看我們這邊
曺圭賢是暖男啊 真是太溫馨了~~

雖然他是沒有固定方向的亂亂轉 有時看特區的我們 有時在樓上的其他歌迷們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沒有跟曺圭賢直視著看
但我總覺得 當時從曺圭賢眼中看出 我真的一直認為 他的眼球無時都在轉動
無時無刻的都想把歌迷放入眼簾 好感動
他應該也有撇見我 把我放入他的眼簾之中


面對南區的時候 我們前面那區 大概視線不良區那帶 有人伸長手想把花給圭賢 (那花是加上圭賢照的加長版耶)
但圭賢很認真在唱 我一直覺得他有種要拿不拿 不難又尷尬的感覺!?
猶豫了一下 不過還是沒有收下那朵玫瑰 雖然這花到最後還是落到圭賢手裡...
暖男圭賢到北區去還邊走邊揮手 唉 雖然沒在我們這邊揮手 但我都一直沉靜在圭賢的眼情裡XD

後段歌曲高潮 曺圭賢唱著唱著 他居然 舉起手來了
面對著西區 對著排字區 比出大拇指 比了一個讚
舉著手比著讚 還從左邊掃到右邊 指著我們 希望能讓在場的大家都看到他比的讚
媽 這暖男實在是太讓人感動了
雖然前一刻還在稍微嫌他音沒唱好 但下一秒就準備要噴淚
媽 曺圭賢才是理想型啊~~


歌曲結束 燈熄了 大概是要換其他人了...
但燈光暗下還可以看到他在喬東西 遲遲不下台
燈光亮起 不知在燈光暗時拿了什麼東西又想急忙藏回去
但是來不及 於是乾脆大剌剌拿出來了...
是大抄 向A4般的大抄XDDDD


痾恩~過了這麼久才再次 來台灣 舉 行 演唱會
痾恩~恩~~真的非常
(看大抄) 搞刑(高興)
恩~
(看大抄) 不能常過來 在這邊
痾恩~可是大家還是一直支持和喜愛我們
(還在看)
~感謝你們
今天為大家用中 文特別準備了 痾 我平時喜歡的歌 一首歌曲
雖然 不       可是真的努力準備了      
請一起...感鄉!?
(感傷!?)
起一起感相
(應該是請一起觀賞的意思!?)
這人真是超可愛 超有誠意的

圭賢 solo-雪花(中文版)

前奏一下 大螢幕是冬天枯萎的樹飄著雪花的背景 完全漂亮啊
喔?! 有點熟悉 雖然明明就有聽過中文版
但我腦海都是中島美嘉中島美嘉 要不就是中文版唱到什麼每一刻的歌詞
圭賢唱一小句時 問問姊姊"這有中文版嗎?"
因為這跟我印象中歌歌詞完全不一樣
所以當下除了把這首歌當Taiwan only版外 連歌詞也當台灣限定了XD

他才唱幾個音大家就尖叫了 (跟第二天不一樣XD)
不過我真的要說 曺圭賢唱中文完全不用努力思考猜字都聽的懂
這完全沒有誇大啊 (之前馬內媽聽到原諒我時 也給他拍拍手說標準程度比台灣某歌手讚一百倍XD)

間奏 走回主舞台
第一天很安穩的 穩定的唱著 好好的去詮釋著這首歌
原來你帶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就連秋的果實也只在夢境裏懸掛
原來尋找的是我自己難了的牽掛 這泓伊豆的溫泉是天給的懲罰--->什麼歌詞!?
如果知道結局我們還會相愛嗎?
最後懲罰那句拉長了音 大家歡呼尖叫著...
我記得圭賢這時大概是聽不到耳mic的音樂而一邊喬著耳朵
(下次還是安靜先吧...)
歌曲結束 曺圭賢謝謝鞠躬說再見


VCR (厲旭 Interview)
流星又出現了 Next Ryeowook
成功在開場前預測順序 所以橫幅排序沒搞混 可是我還是好忙的要換上厲旭手燈XD

出道前後覺得不一樣的地方?

努力著不要改變,很怕朋友或其他人覺得當了藝人後變了,
所以還是一樣搭地鐵去學校或回家 努力做個謙虛的人

小時候的夢想?
從小就愛唱歌,所以夢想就是當歌手 真的成為歌手後就覺得很幸福
覺得自己的個性?
因為內向所以時常害羞,也導致朋友很少
但加入SJ之後就變開朗了,哥哥們也教了我很多
想當哪種的藝人?

想當個很會唱歌,別人一聽到就能想到是我的那種藝人 或是更接近歌迷的厲旭


厲旭
solo-봄날 (春日 中文版) (吉他. 晟敏)
其實在VCR撥放時就有工作人員在小舞台放椅子
VCR整個還沒撥完 從我們前面就發現有人抱著吉他 然後一位白衣男子 兩人走上台就定位準備豋場
除了白衣應該不難猜是厲旭外 但我真的沒想到走在前面的已經就定位的人會是晟敏...

針織衫跟圍巾好像一體成型的一套白色服裝
李晟敏拿著吉他在伴奏 我一直很想關注他到底是真彈還是坐在那假裝而已XD
但是...這首歌...第一個音...好妙...
我一點也不意外是唱春日 但是...居然是中文版春日
姊還問說"這首有中文版嗎?"
當然是馬上猛搖頭比這次初公開啊
這簡直是沒有拿小抄就直接公開的Taiwan Only啊~~~

而且歌詞跟韓文歌詞很像 有點像是直接把韓文歌詞先翻成中文再做修正的感覺

這實在是太讓人驚艷了
我最驚艷的歌詞是
你最喜歡的薔薇 就這麼出現花蕊
那個蕊字 實在是非常標準
還有後段的Sunrise Sunset Sunrise Sunset
明明感覺是很簡單的歌詞!? 卻讓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雖然默默的以為他可能最後幾去再唱回原來的版本 但這樣也別有一番魅力XDDDD

因為輪盤會轉 所以可以讓我們看完晟敏看厲旭 然後又接著看晟敏 :D
雖然可能是自己想像力太豐富了些...
但看著遠處唱著歌的厲旭 雖然坐在遠處第三排 但只要轉到我們這邊面對我們時
繞個幾圈 我始終覺得他一定有發現到過我努力舉的那隻手燈的感覺
"You can do it !!!" 厲旭
雖然他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也是這樣默默的坐著
但我堅信著他有看到 他有看到這樣XDDDD


後段副歌晟敏彈吉他的時候 應該是說只要轉面對我們這邊時
我就一直在看晟敏的嘴唇 好翹好翹 要微笑不微笑 不微笑卻又甜甜的看著
上唇翹起程度比下唇明顯 看的我都很想問說 可以讓我親一下嗎XDDD

歌曲結束 厲旭說謝謝後跟晟敏一起下台


是說這裡真的很想抱怨一下 這首歌厲旭一上台
我們後面不知哪排的歌迷除了大眾同時間叫外總會突然竄出
오빠 사랑해要不就是一直사랑해
馬的 人家在唱歌時可以安靜嗎? 這樣是要讓人怎麼沉靜在其中= =


VCR (藝聲 Interview)
出道前後覺得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當了很久的練習生所以沒有什麼出道的感覺
但是當出到後路上有人要簽名的時候,才會有種 啊~我是藝人了的感覺
小時候的夢想?
學了四年的美術,不然是想當設計師 後來因為家境不好所以放棄了 (那時我滿腦想到後面的爸媽)
覺得自己的個性?
直接的人!?會馬上想到就去做 不會忍著 (證明尿急上廁所事件XDDD)
想當哪種的藝人?
用唱歌或音樂來展現實力
現在想做些什麼? (隊長多一題XDDD)
想要好好和家人一起去旅行,因為父母年紀大又還在辛苦工作
所以想要跟他們一起度過假期 好好的孝順父母


藝聲 solo-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跟圭賢一樣都在花道伸降台登場 然後再到小舞台
其實從開唱時我就很想說 金鍾雲第一天的眼線實在是粗到都可以當眼影用了
那眼睛閉起來時 黑黑的一條實在是有夠...好看的XDDD

唱這首歌的時候感覺他很開心 腐笑 然後還會揮手...
我一直以為他會把mic朝向我們 至少讓我們唱個一句 還是要我們跟他一起左右搖擺
但他沒有把麥克風給我們大合唱 就這樣默默的 安穩的唱著
有點小失望 雖然我們這唱的很小聲!? 但整體還可以聽到整場的合唱
我們這邊縱使有藝聲飯 感覺也唱的很小聲!?
誰叫我們後面是厲旭飯 然後前面是黃牛夫婦 = =
(完全搞不清應援部分在哪句的我 就這樣從頭唱到尾)

最後藝聲說謝謝離開了舞台
(藝聲solo好簡短XD)


厲旭 solo-Insomnia (舞蹈. 東海,晟敏)
藝聲一下台 我的手終於可以稍微輕鬆一下了 準備看接下來KRY要演唱什麼 還是先撥個VCR之類的
I never thought that I'd fall in love love love love
But it grew from a simple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燈光是暗的啊 我是要怎麼在腳底一團混亂中找出厲旭的橫幅啦
怎麼會突然出現這首讓人一直喊安隊的歌啦~怎麼會這麼開心還有一首solo啦XDDDD
應援好大聲 明明大家已經清好喉嚨準備大聲喊安隊了XDDDD

厲旭從小舞台北區登場往南區我們這方向走但停在西區前面
女舞者從我們面前登場 安隊 安隊 安隊啊~~~喔 長得不一樣耶XDDDD
不知到是這次看的距離比二巡時近還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這次身體接觸更多了啊~~~
好加在 在一起的時間還不算太長 之後厲旭一個人在中間唱跳 舞者跑哪去跳了不是重點...

這次間奏跟二巡時不一樣耶 居然有厲旭solo獨舞!!!!
重點是後面怎麼會突然冒出兩名男舞者啊
實在是 太讓人意外了 居然會多加這橋段
我的天!!! 是雙李!!! 李晟敏跟李東海出現了!!!!
媽 李晟敏跳舞實在是太帥了!!!
縱使東海擋住他 我就算要死也要一直看他在那嘟嘴啊XDDDD
讓晟敏跟厲旭抱在一起 然後曺圭賢趕快出來爭奪啦
(誤)

可以不要摟他腰 然後還一直黏在一起嗎?
厲旭不要笑 專心演唱想圭賢就好!!!
厲旭啊 縱使舞者是台灣人你也不能這樣大放送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