曺圭賢跟厲旭 上了小黃揚長而去
一坐上車就對司機說 精明一街鼎王 GOGO 快點兒快點兒
司機還一直跟我爭在什麼路
總之在科博館附近就絕對是去精誠店的 要去是公益店我就真的要他們走去我家了 雖然兩家也不遠XDDDD
等我們到了餐廳 賢旭已經在店內了 外面很多人機車計程車的 所以不難看出
正想說該如何是好 有人表示已經訂好位 要我們隨店員引領進去用餐 速度快到我要嚇死
一開始還陷入一陣慌中 我 進入店內便想急忙找尋曺圭賢跟厲旭 呵呵 原來二樓去了
店員帶位 安排了一個絕佳的位置 樓梯轉角第一桌
我.Emily.Enjoy.笨狗 四人 若有人從樓上下來轉下來第一個會被我察覺的好位置
店員上前點餐 又成為真遊客
怎麼這麼多人」
是誰來啊?」
「是明星店員
「在哪 在哪
在樓上」
那我們可以上去嗎?」
不好意思現在樓上尚未開放」
總之曺圭賢跟厲旭包下整個二樓了
我們很快速的點好基本餐 什麼料都不敢多點 深怕還沒吃完人就要走了 然後也先結帳以防萬一這樣XD
中間吃飯時間有說有笑但卻也戰戰兢兢
夾起一塊肉 尬的有人下來 筷子還放在鍋邊但頭已經向著樓梯看是誰下來 這樣的緊張程度
小金 保鑣 工作人員 員工 每走上走下一次我就會萬分緊張
然後如果有人走一半 在轉角處停下來 那就只能看鞋子辨別了
下來了」
那是小金 看他某牌鞋子就知道」
「幹嘛觀察他鞋子啦XDDD」
「因為利特也有同牌拖鞋啊 而且他今天搭這樣很怪異啊 所以才...
大概是這樣的對話 總之不是在看樓梯口 就是在看店外的車輛保母車跟歌迷(?)
放學時間 不少學生族群湧入 有第一女子學校的 連北部的一下課也衝下來了!?
只想說 希望能安靜點 畢竟我們還在用餐中 雖然大家都是為了相同目的 樓上的兩位  = =

途中當然接了不少電話也打了不少電話
我們也希望去夜市走走啊走走 但是沒有啊沒有

途中知道銀赫跟晟敏去了美術館 急忙快點call給妞妞 快邀他們去家裡坐坐啊XDDDDD
之後跑去南瓜馬車吃飯 還有與周覓亨利會合之類的
南瓜馬車我是真的不知在哪裡 想說美術館那應該就是綠園道那帶吧...


金先生 (始源語氣) 他一直很愛上下樓梯 根本就是在希望我們多關注他(?)
每下來一次 停一次我就會抖一下
「仁煥下來了
「仁煥又沒有來 是小金啦Emily
我緊張XDDDD」

所以等一下是要去哪裡」
不知道」
「...
「要去那裡??? 那是哪裡
這地點好怪異...」
「所以是要去會合在夜市一起?
但是都吃飯了耶 不會太撐嗎?」
總之就是大玩你猜我猜大家猜遊戲


最終確定消息 他們要到飯店梳洗 之後返家
飯店名稱我乍聽完全不熟悉啊 還想說他們可以去長榮之類的近又高級
怎麼會去那種沒聽過的飯店!? 還一度想說是小旅館的感覺 可是電視台會這麼摳嗎XDDDD
吃飯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 之後保母車駛來停在店門口 但大概會阻礙交通所以就移開了
所以樓梯口有騷動時我一整個很慌張 我還邊喝著熱茶XDDD
攝影組人員 保鑣 經紀人 下樓  但是沒有圍著走道 應該到門口開路了 (不是重點)

「要下來了 要下來了 全部 準備!!!!!
很緊張的要大家準備 但是重點是車不在門口啊!!!!!
「難道要走去停車場?

「這樣很冒險耶
人這麼多
「該不會...要去喝...珍珠奶茶吧...

話題中止 曺圭賢跟厲旭要下來了

樓梯有三段 第一段一樓的都看不到 所以大家都是從二三段開始
簡單來說第三段也只不過兩三階而已 就在我們旁邊 完全最佳視野
厲旭 有吃飽的感覺 頭低低的 頭髮好順啊
曺圭賢 應該也有吃飽吧 我只想說臉部真的很清晰啊
叫天叫曺圭賢他會應 痾
就是會有反應的意思
雙手一攤感覺就是這樣而已 因為我忘記了(?)
總之只是距離不到一公尺的打招呼 這樣
其實那瞬間我們真的是很緊張 因為保母車沒有來 但他們人又出去了 真的很可怕
曺圭賢跟厲旭離開視線就接著跟上他們的腳步離開店家 瞬間一樓的顧客大多都同時離席XDDDDD

雖然我們動作已經很快了 但是人真的不少 所以我們一踏出大門時 曺圭賢跟厲旭已經不見了!!!!!!
但是沒有消失在視線裡 往右走去了XDDDDD

我抓著Emily跟Enjoy一起在後面走著
「是要去搭車嗎?
Emily
沒有沒有!!! 攝影機開燈錄影了耶 尬的該不會要去春水堂吧」
「春水堂近嗎?
「很近 超級近
就這樣 我又成功預測 如果我能預測考題有如此般高的命中率就好了XD
我們算走在他們身後的後段 但我想走這條路而且又邊拍他們走路的畫面所以百分之90會去春水堂

所以我們沒有想要超越的意思 一開始
精明一街算是個賣精品的地方 很多餐廳但也不是名牌還是小金腳上穿的那種,
簡言之 很多外國人 但基本上除了走去隔壁我母校國小或國中外 他已經結束了就是整個沒落了XDDDD
很多精品店 但真的光顧率不高以至於店裡的人都很閒?
走在騎樓下 每經過一家店就會看到店內員工議論紛紛著
或是直接打開大門看是誰在錄影還有為什麼有這麼多追隨者
或者是路過的騎士
迎面而來的路人 都會停下腳步...看看是誰...
走過去的瞬間會有種很爽的感覺!?

請問剛剛那是誰 是誰在錄影?」一位迎面向我的路人臉部很驚喜的問我
「Super Junior M 搜裡搜裡子團那個」我回
回的很快 因為我是呈現回應她 但我人卻是一直向前邁進的動作 我不想走丟啊 雖然已經有十足把握XDDDD


經過Fatty's餐廳 他有一條小巷也能在轉彎後直衝春水堂大門
我馬上說快點過去 走這小巷 對Emily跟Enjoy說
但是邊要轉彎跨處第一步第二步時 我就又馬上停住了腳步
因為要確認再確認曺圭賢跟厲旭是要走哪啊XDDDDDD
他們經過小七 走到跟春水堂平行的方向但又繼續向前走 導致我們又繼續跟在他們身後 但加快了腳步
事後證實他們只是走錯路XDDDDDD
曺圭賢跟厲旭在金飾店徘徊 而我們在對面的小7
正當他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說 衝吧 賭一把 春水堂就在前面了
就這樣我們超前在曺圭賢跟厲旭前面 先到了春水堂
但是我們不是很敢賭一把的那種感覺 不敢直衝店內 深怕他們往其他地方走
就這樣 我們三人索性坐在春水堂店門口的長椅 明明店內有空位卻硬要坐在等候帶位區XDDDD
明明坐著 但卻也有意無意想看轉彎處 究竟
曺圭賢跟厲旭有沒有確實走了過來
啊~終於 鬆了一口氣 那應該真的會來春水堂吧...

三人坐在同一長板凳上 我又開始假裝真遊客 真的翹起了腳悠哉坐著 但內心是很激昂!?
很快的來了 終於確定是要進春水堂了
曺圭賢跟厲旭 尬的好近 他們好高 (因為坐著啊~~)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想說要叫他們的意思 反正他們應該也知道我們是追隨者 這樣
所以我本打算就這樣讓他們順利進入店內 當然也不是要阻擋去路的意思XDDDD
厲旭又是走前面 常常這樣
他就這樣進去了 緊接著是圭賢 曺圭賢跟厲旭距離不遠
但是就是有一種叫厲旭也不會有反應的感覺!?
以至於" 珍珠奶茶 好喝~ "
我就這樣在厲旭跟圭賢走過去的那一瞬間說出了這句話
想說應該不會有反應 因為我真的只是隨口亂說而已
然後 很意外的 一點點的 曺圭賢在轉入店內時 看過來了
真的就只有一點點 那種要轉不轉但卻有意無意要找的感覺 所以說圭賢還真的有聽到的意思
就這樣我石化了...又一次...就愣著在長板上
曺圭賢跟厲旭上了樓 應該又是包了一層樓無誤

背後店內傳出敲玻璃聲
轉頭 奇怪笨狗什麼時候人已經在裡面了XDDDDD
要我們進入店內,如果沒有敲玻璃 我想我會一直坐在那等賢旭出來XDDDD
今天他們走的都是高檔路線啊 真不知是賢旭運氣好抽到的還是分配好的 等看節目才會知道...
不過真的很佩服選擇這些景點的工作人員 雖然沒去夜市很可惜 但台中基本上同一帶的地點M都去了 :D
就這樣我們又進入店內消費了 然後位置是依舊樓梯口 視野很好 距離很近
曺圭賢跟厲旭在三樓 以至有些追隨者在一樓.二樓 但是比較過後我們這裡可以用最佳視野來形容
隔壁桌 原本就在店內用餐的人 知道上樓的是Super Junior M就興奮了
她們不知道誰上樓,反正就是裡面應該有人喜歡圭賢.始源之類的
只是想說在最後她們完全讓人失望了...
從來沒有人在店內大聲尖叫的 還有拿相機 閃光燈拍照的...

我們邊喝著珍珠奶茶邊等 去冰半糖 慢慢等
還拿出了兩條曺圭賢毛巾 後面三個人準備來個眼神應援著
(都沒厲旭很抱歉TAT)
我們還試圖喬出最佳視野 我的位置正對樓梯口 Emily在後面 而其他兩人分別在兩側
這應該算是今天最近的一次了 坐著把腳伸直就可以踏在階梯上
雖然說傘下的距離.植物園石化的那一瞬間.鼎王的打招呼.春水堂門口的招呼 都已經很近了
有的都已經近到 不到一公尺的距離這般!?
但是從樓上下來的這次 曺圭賢跟厲旭下來的那一刻
踏在一樓的地上我才真的有覺得 真是近到我都會小鹿亂撞的地步 沒有距離 完全(?)
厲旭格子襯衫是東海的愛(?) 那柔順的頭髮 (又是這句) 身高也...我站著 他也依舊可愛
曺圭賢那又快變成捲捲頭的厚厚髮型 粉色的針織外套 小領巾

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又是重現餐廳的感覺 工作人員.保鑣.小金下樓

此時差點發生一件慘案 樓梯後面正好有幾桌客人離開
而店員就收著餐盤正準備從我左手邊經過 但是他只要一經過是絕對會遇到正準備要從三樓下來的人 賢旭
完全相撞這樣 非常急迫 非常緊張
然後等工作人員下樓走過去 在這危急時刻我急忙站起來左手擋住店員 不要他過去 因為賢旭下來了!!!!!
縱使店員可能還有快速經過的空間 我也部想讓他冒險啊~~
就這樣 我左手抓住店員阻止他 而眼神向著樓梯看著下來的
曺圭賢跟厲旭
為了又不要擋到後面給予曺圭賢毛巾眼神應援的三位 所以我是呈現半蹲姿式 (一定很醜)

那一刻 厲旭是什麼感覺我又忘記了
如果說不是已經到石化忘記 就是我可能一整天都是用完全大愛在看曺圭賢了我 (銀赫在哪裡?)

總之可能是因為想著背後有毛巾眼神應援 所以我自然而然會比較想到曺圭賢那去
總不可能想要完全關注厲旭看到毛巾應援的眼神 但是上面卻是圭賢的毛巾 看他會有什麼反應吧...
厲旭如果抓住大喊" 妳在幹麻啊" 我就要哭哭了 所以不可能會發生XDDDD
現在唯一的印象就是 厲旭喝完珍奶後神清氣爽下樓 然後頭髮飄逸 走了 (又來了)
我當下可能真心都把重點放在後面的圭賢身上
厲旭走過去就讓他走過去吧 當下沒有想轉頭看背影的意思XDDDD
所以厲旭的眼神是如何 請坐在後面的三位多加贅述好了 只是其中兩位我看眼裡只有曺圭賢XDDDD
而圭賢 一走來我整個就碎裂了 因為前面的厲旭已經石化 以至於後面的讓我產生碎裂的情況XDDDD
左手抓住店員的樣子一定很蠢 半蹲的姿勢一定更蠢
可是他們已經下來了 我也顧不了那麼多
我只要把右手舉起來就可以摸到曺圭賢的人中了 (什麼?)
連臉上的瑕疵都已經閃到看不清了 (變態)

那眼睛圓滾滾的真的是會嚇死人 但是好像沒有發光
我想應該是植物園那時有陽光照射所以有差吧 (攤手)
速度很快 已經石化到裂開 但還是不忘眼神要跟在圭賢身上
完全沒有要喊他們名字呼喚他們 只是想要給與眼神上的毛巾應援 但RP依舊爆表了
曺圭賢他看到毛巾了 轉過來了 我的老天 他還笑了
因為不會形容 所以總之他就是有瞄到而看然後就微笑了

離開春水堂 我們完全大驚 但卻不敢大聲喧嘩 畢竟隔壁桌已經...對 默默的暗自卻喜也步出了餐廳
是說途中被我攔住的店員 在經紀人工作人員走後 他問說可以走了嗎?
但我回不行現在還不行 因為我真的很怕除了擋住我完美位置外
還有我不希望看見他撞上圭賢 趴在圭賢身上的BL畫面XDDDDD


曺圭賢跟厲旭出了春水堂 外頭有保母車和計程車
同一時間我們也準備攔車前往最終地點
既然已經知道地點所以我們打算先前往守候
同一時間原本在保母車前的曺圭賢跟厲旭不知為何的突然上了前面的計程車
而且上車之後開始拍攝
之後就有了 賢旭上了小黃 但駛了一小段後又停下的畫面
當初我還想說難道要搭小黃去飯店? 保母車都來了耶...
開了又停的理由何在?接著兩人下了車 結束其拍攝上了保母車
所以是要假裝讓我們在電視上覺得他們搭計程車從春水堂離開的意思嗎??? 太假了XDDDDDD
一開始賢旭搭的小黃在他們假裝拍攝後便開走了 而我們也順利的上了小黃
那時我們乘坐的小黃正好停在保母車前 就這樣一轉頭可以從駕駛座看到車內
黑的 完全黑
除了駕駛 附座是保鑣外 基本上要裡面開燈才看的到XDDDDD
然後我們動身前往飯店 保母車也啟動了
有一度以為他們要跟我們的感覺 但最後我們走的卻是不同方向XDDDDD
走反方向時一定驚慌了一下 難道是要去別家鼎王嗎?還是要去美術館找銀赫晟敏了!!!!

小黃駛在 中港路上 在綠園道附近電子街行走
經過NOVA時還說阿賢要不要再買一台電腦之類的話題 顆顆
英才路 我知道飯店是哪家了 想起來了 完全 太意外了
去了The One 家裡的人都會說他是小綠樹大樓 (因為某金融助其建設而有標誌在頂層)
亞緻飯店乍聽也不會想到那裡 但完全意外的是那是台中最高的大樓 (40樓以上)
樓上餐廳也是最很貴 最很高級的一個地方 電視台真的是太大手比了 一口氣XDDDDD
下車周覓跟亨利的車已經停在門口了 所以他們應該已經進去了
我們進入飯店 不久
曺圭賢跟厲旭也來了 進入飯店 動作很快
接續著一會後 銀赫跟晟敏也來了 他們是從同一入口進去的
但是 我們坐在沙發上 我只有看到銀赫跟仁煥的背影
所以說晟敏到底穿著是怎麼樣 我一整個覺得路人到我一整天下來都沒有發現的地步...
難道我把他當成工作人員了??? 還是從其他處下車 那銀赫跟仁煥又出現在此是什麼道理???
完全疑惑...

可能真的有在房間內梳洗 或是在房間當一個錄影景點
結束一整天的拍攝這樣的感覺 總之他們花了半個小時差不多後
就全部用調虎離山計返回台北了 意謂著我們沒有看到他們離開 而之後部分保母車就成了工作人員座車
沒有看到離開也不後悔 畢竟已經很滿足了一整天下來
那些再熟悉不過的景點 完全感動是當下的感覺
現在縱使走到那些地方經過那些景點 想到的都是這幾位成員可能當下的畫面...
台中行 明明用走的就可以到家的距離 最終還是被推半就的搭高鐵回新竹了
事後家人得知此事 責備的點是...為什麼不直接回家睡就好!!!!!

所以如果下次在去台中那我就要乖乖回家睡了...

是說如果沒有猜錯遊戲方式 那這次的台中行,
應該是三隊在比較誰去了哪些景點後 哪一組的錢剩下最多誰就獲勝的綜藝老梗
下次來玩個你要去哪裡 這樣不是更刺激嗎XD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