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 (movie1)

我覺得我要暈倒了 因為帥到讓人要暈倒了
曺圭賢跟銀赫的樣子簡直就是要殺死我了
厲旭的髮型我也好愛啊
藝聲伸出他那小小的手 (?)
利特的樣子也變得好不一樣啊~~~

天啊 要窒息了 >///<




Teaser (movie2)

讓人感到比較陰森的一支!?
有那麼一點像是Sorry Sorry Teaser的感覺?都有嘴唇啊XDDDD
成員的畫面跟Teaser1後段差不多,不過變的更細膩的去拍攝每位成員手部動作了
這預告2殺死我的是厲旭 ><
是說我喜歡那碎裂的臉XDDDD




-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