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繼我從08年聖誕節 因SHINee而上了電視後,
撇開可能追星過頭而意外被拍下來外 還是撫摸某人胸肌到忘我而被拍下來後 第二次上電視了。
還記得上次經過這裡是SuJu二巡時 與眾家上班族姊姊們 在開唱前聚餐的地點附近
下著雨。我正在等著要做些推廣親愛的SuJu 我們的愛人 宣傳愛人出道6週年的事

上台北就會不自覺的把雷達給打開來 自以為還在過著Long Stay時期...
艾力克斯從我面前經過了!! 就這樣被我掃入了 沒有驚呼 畢竟不是愛人 我想說的就是這樣的意思
等待的時間總是緊張的 除了領隊外我應該只是打醬油中負責賣的(?)
一心想著等等進行時可能會有什麼問題考驗著我們
明明都支持SuJu邁向第5個年頭 但卻默默的覺得自己對於SuJu根本一點也不了解
進了Standby區放下了隨身物品 充數的拿著규현운명(我就說我是來賣醬油的 = = )
那些spotlight照射在佈景上 那些很熟悉 時常在電視上看的背景 看著看著我越來越緊張
只是想不到 我在進入棚裡不到5分鐘的時間 居然就不太感到緊張了...
主持人Ken桑 頂著抓了很fashion的頭髮 穿著潮流的綠色鮮衣(?) 短褲配上高筒襪
活生生的生人就在我眼前 突然間有種 我好像看到銀赫的感覺?!
並不是指他們彼此很像 只是覺得Ken桑跟M團如此熟悉 所以看到他就好像有種看見M團眾人的意謂(?)
拍了張宣傳照後便走向我們面前 看著小飛(飛行船)的照片
和我們討論起了小飛的事情 點子很好很有構思這種話好像還存在我腦中
之後造型師試圖要將他的高筒襪拉低 拉低比較好看
但Ken桑卻表示「我不要肉肉(露肉)瞬間眾人大笑XDDDDD

只要雙方不講話就會變僵變尷尬 所以等待期間主持人都一直跟我們聊天 但只要一開錄就立刻轉換模式
提到之前傳簡訊給東海慶祝生日的趣事
主持人還強調「不知為什麼 感覺那天他很閒」的話!!! (最閒就是他了XDDDDD)
說著11/26會來台灣的事情 念著"哥 我很快就會去見你"的話
主持人逗趣的說以為我們不知道他們要來做什麼 但是實上我們都知道XDDDD
這件事其實在廣播上就已經聽過了 但卻感覺格外真實 (所以東海還是我的愛 對吧XDDDD)
希望我們多多支持他的節目也說了幾次 看樣子似乎收視率沒有太好
我們都說著我們都有在看你的節目啊~~ 只是說實話 真正看當天撥出的機會其實也不多...

第一階段錄影 我是負責賣醬油的所以重責大任不在我身上 我只要負責好好舉著圭賢毛巾努力笑著猛點頭就好
前段 基本上就是問問雙方對於這次6週年誌慶的計劃及如何完成這項任務的一些過程
感覺上不會剪掉太多所以內容跳過
二次錄影等待期間 我們又再次的聊了起來
主持人說著SuJu的態度...
「我見過這麼多(大牌)藝人」
「從6年前見面至今 不曾改變」
「不管是幕前幕後 都是一個樣子」

不管是不是有阿諛諂媚的成份存在 頓時間我是感到萬分驕傲的。至少我沒担錯團
小聲表示 雖然支持偶像確實是在燒大錢 但我卻覺得因為這些舉止而感到些許值得 顆顆顆
轉個話題 明明"我不要肉肉"的主持人就突然掀起了自己的褲管 讓我們看他膝蓋上的圖案
※ -->圖案長這樣 不是一樣 就是類似XDDDDDDD
指著膝蓋上的圖案 對著後面擺放的銀赫A版專輯說「我跟他們一樣有畫圖案」
我馬上說「建恆哥 你不是說不要肉肉!!!」
整個非常歡樂 ><
主持人說著下次SuJu來台灣是不是也要跟他們一樣在身體畫些東西 然後去見他們
之後我們雙方居然吵起來了?!
突然間想到主持人去韓國訪問利特跟銀赫時做好的約定
"下次見到銀赫也要把頭髮變成白色的!!!"
我們一直嚷著要主持人快去變髮 而主持人卻一直在猶豫
所以在第二段開錄時主持人就對鏡頭抱怨剛剛跟我們爭執的話 一陣爆笑

第二階段錄的是新單元 簡單來說就是有獎徵答 答對題數最多的人可以選擇一首SuJu MV屆時會在電視上撥出
如果每一題我現在還能想起來我就是神了 所以就看節目會如何剪接了
不過因為後面大家都玩開了 根本忘了答題要用mic 所以可能全部拉掉了也說不定(?)
問8月生日的成員有誰我知道、子團體有哪些我也知道、問圭賢近期音樂劇名稱是什麼我也知道...
基本上有些題目就剛好交給所屬本命的人回答剛剛好XDDDDD

有些我舉手了但就是沒有叫到我 沒有舉手就是我還在想 不然就是真的沒印象
隱約的談到了成員數的問題 起範的演員路 問到強仁什麼時候退伍...
明明前一星期才講到這個話題 但是頓時我卻忘了是幾月來著 TAT
問到Oops!!這首歌填詞的人有哪些 我就真的忘得一乾二淨
但主持人要回答者試著唱時 我是腦子裡滿滿的歌詞
雖然真正的回答者早就抱怨說這麼快 我哪會的話
所以開提終結是"希望SuJu以後不要唱這麼快 請多唱些抒情歌給歌迷 謝謝"
題目問了很多 我只搶答到兩題 而且第一題還因為我舉這麼久 但卻居然真的叫到我而頓時放空...
「請問最近始源獨挑大梁演出的戲劇作品叫什麼?」
頓時間我腦袋出現了好多答案
Oh My Lady、IRIS、波賽冬,我甚至連18 29還有大概沒多少人看過的香丹傳都從腦中浮現
明知答案是Oh My Lady但我卻一直在想IRIS台灣翻成什麼來著
然後耳邊又傳來有人說著 波賽冬波賽冬
所以混亂中 腦袋打結的剎那 嘴巴就自己開口說是波賽冬了 (是有多愛允浩葛格XDD)
講出口才發現我講著個要幹麻 主持人很好心的再給我一次機會
"Oh My Lady Oh My Lady是Oh My Lady!!!"
所以這題勉強算答題成功XDDDDDD
既然有了前車之鑑 所以後續我根本就豁出去了!!!!
抱著至少要A方贏的心 我又成功搶到一題
「請問最近成員希澈替哪個團體寫了歌?」
立刻馬上搶答 我都忘了mic這件事 (波賽冬似乎也沒有想到嘛XDDD)
火速的說出"橙子焦糖!!!"這答案 但其實我以前都叫她們焦糖橙子XDDDDDD
主持人又追問延伸題
「請問最希澈寫的這首歌 歌名是?」
既然前面都回答成功 所以後面也不能洩氣 "上海之戀!!!"
只是沒想到主持人又再次追問了一題
「那請問大好人最喜歡當中的哪位成員?」
這題應該是眾人皆知的題目了 Lizzy~~
大家又笑成一團 不可以私心XDDDDD

題目問了很多 雙方搶答了不少
結論是AB方 A方占上風 一位平手的兩人皆屬同方
其實哪方勝出對我來說沒差 畢竟都是撥SuJu的歌
從某人真的以為自己是來賣蔥的說出了太完美
差一點我們就被迫改成放The Boys 還是閃弟的歌 害我還差點說其實也可以啊這樣的話XDDDDD
最終拍板定案是撥簡單先生以及啊洽 請期待節目撥出 ^^
歌迷總是會推薦近日主打的歌來做宣傳 很有心 以這番話做為節目錄影的Ending。

結束錄影 收工
主持人問到
「這次要去首爾看演唱會的人有哪些?」
感覺10人之中好像過半了 眾人驚訝 我也 我也XDDDD
最後 主持人又再一次的走向我們 又再一次的看了小飛的照片
然後主持人就把他給拿起來
「這我拿去給成員看!!!」
「等見到他們 拿給他們看!!!」

「這張我也拿去給成員看!!!」
小飛的照片就這樣留了下來 留給了主持人
我的眼淚都快要留下來 TAT
我好像已經在想像他們彼此間討論的樣子了 TAT

Super Junior 6週年快樂。 


-我等著 我期待著每年的誌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