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投稿文章
一秒的蹙眉拯救世界
是本人寫的油!!
沒想到小13文筆如此的好

看完這篇文章又讓人想起當時的他們
那時候對他們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因此對於小13充滿神秘感

也只有真實經歷過的人才會了解那種感覺
圭賢或許就是這樣吧!!
才會那麼的有感而發

最近不是有solo曲嗎?
一定會大成功的!!





血液對於人類來說是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如果沒有血液就將無法維持人的生命,我們體內的血液裏約有15%是多餘的,即使流血了也不會對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
但知道這個事實的人好像不是很多,獻血就是把我們身體裏多餘的血液贈送給他人,大部分人不是十分瞭解因此而讓多少人有了全新的生命。
我本人如果沒有因交通事故接受輸血而挽救了性命的經歷,也不會瞭解獻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07年4月19日淩晨,和Super Junior成員們結束日程回宿舍的途中在首爾奧林匹克大道上發生了翻車事故,在足足住了3個月醫院後才能勉強出院。
據說摔出車外後失去意識,過了4天后才在醫院的特護病房內醒過來,由於肋骨和盆骨等3處骨折造成氣胸肺出血及腹腔出血,因此接受過多次輸血和手術,
當時由於內出血過多瀕臨死亡的境地,如果沒有別人提供的血液,現在Super Junior的成員說不定不是13名而會是12名。
以前對於獻血沒有太深刻的認識,像水和空氣一樣,把血液獻給需要的人讓他們維持生命是一個可貴的活動,
在那時感受到了,在身旁親眼目睹我經歷的Super Junior成員們從2007年6月開始作為大韓紅十字會的獻血宣傳大使而活動,
由於法律規定在接受輸血後的一段時間內不能參加獻血,所以我現在還不能參加獻血。因此為了讓大家瞭解獻血的重要性和崇高性,今年我也參與了海報拍攝等,更加積極參加獻血宣傳大使的活動。
兩年間作為獻血宣傳大使活動最讓我擔憂的一點就是,事實上我們國家還是需要從國外進口血液的國家之一,去年血液進口花去的費用就超過了700億元,
我們的國民不願意參與獻血最大的理由,大概就是抱有"我不去別人也會去的,我和我的家人不需要輸血的那一天"的想法,不是嗎?總認為是不關自己的事,與自己無關,所以就毫不關心。
我們國家每年接受輸血的人足足達到了40萬名,每年1096名、每小時46名獻血者的血液讓許多人重獲新生,
1年40萬名的話,可以計算出10年有400萬人接受輸血,我就是其中之一,再進一步,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也可能包括在內。
再加上我們國家正以世界上最快速地進入老齡社會,能夠獻血的年輕人在減少的同時需要接受輸血的患者卻每年在增加中,
血液供給逐漸變得困難,健康人獻血400ml對健康是不會有任何危害的,獻血花費的時間也只需10分鐘,獻血時的疼痛連1秒鐘都不到。 
就像現在的我接受輸血從而能夠再次站在舞臺上唱歌一樣,可能還有第二個,第三個Super Junior在醫院等著獻血者的珍貴的血液,
6月14日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國際紅十字聯盟、國際輸血協會、國際獻血者組織聯盟等四個國際機構共同制定的世界獻血者日,
我對不期盼任何回報而捐獻出自己的血液的獻血者表達感謝,大家也拿出一點時間來對獻血的重要性進行思考如何?

曹圭賢 'Super Junior' 成員

原文:

http://www.donga.com/fbin/output?f=i__&n=200906150042

翻譯轉自:海律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