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考完刑法總感覺一切還很不可思議XD
之後出發趕往桃園機場
在從學校到新竹車站時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在廣場看歐巴桑跳舞
連看都還沒開始看
我們秀媽包包上的朴大米就這麼掉下去
就這麼直接掉進去排水孔
秀媽跟我還拿地上的竹籤搶救朴大米
幸好最後解救出來
還被朴大米刺了一下= =

桃園車站坐車去機場路上
秀媽又發揮媽媽個性
對一群不認識的歌迷說自己是仙后什麼什麼的XD
星期四還在準備法緒時就知道不少人已經在機場夜排
本以為我們這樣已經算很早了
結果完全失策

到機場已經不少人
雖然大家都坐的很散
之後一行5人找到椅子後面休息
因為剛好在501論壇後面所以買應援物的人很多
我覺得501論壇這次他們做的很好很有規劃
光應援商品就一直缺貨
跟我們坐一起的親
也都拿到501論壇給的海報.氣球.名片





老實說
我跟501認識的程度每次都是一點點
當出知道跟神起一起霸佔韓國市場
知道501這號人物
然後從arirang重新認識剛發La La La的501
每次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朴正民跟金賢重吧
之後開始從第一張專輯開始聽
永遠只記得一個叫金賢重.一個叫許永生
還有U-Kiss某成員的哥哥
其他根本不熟
算是跟FT認識的程度差不多XD
知道吳源斌是誰還是因為他退團= =



在還沒有流星花園時
比較資深的歌迷都知道
我們台灣辦過連署活動
搞了幾次都沒結果
現在
全靠流星花園所賜
或許我對於501
我大概也算是個顏飯
但是還是很死守SM這邊XD
KARA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原來是同 一公司的





跟我們一起坐的親
可能是大家很有緣分
沒想到居然認識我跟秀媽
居然就是秀媽家蘇蘇的朋友
好巧好巧
還發現原來我跟小星早就認識XD
剛見到時我才想說怎麼那麼眼熟
原來是早就認識XD

赫海cp的海先生看版
東海是機場裡最多人氣的



赫海cp有個童顏來著的姊姊 
真是完全看不出來XD



反而總裁
繞來繞去只有一張看板= =
起範
原本有論壇有用Boys in city那張
在夜排時還一直喬位置
結果...
SJ來時
完全沒見到身影

SJTA發的名片






海世代從大陸飛過來了XD




最後因為法律期末考被摧殘一個星期
嚴重疲累
之後跑到完全沒人的出境服務台休息
不然入境大廳人好多又好吵都快沒空氣了
結果...
到那去不是客服人員在講話要不就是位置坐的很不順
12點到5點
連睡著都沒睡著過= =
5點之後陸陸續續有人要出國
所以又回到入境大廳
發呆等時間吃早餐
吃完很令人無言的早餐之後
人越來越多
最後直接7點開始排隊
全都站起來了
重點是我們居然放的很多插隊的人進去前面的位置
You're Mother's
排的也太爽
我們坐一起夜排的那一大群
全被這些人拋在後面
那這樣夜排要幹麻?

從7點一直站到11點
一直擠一直擠
我們10幾個人都被拆散了
之後3人去廁所
之間小出包一下
因為機場大概有1000-1200不等
501跟SuJu大概要走不同走道
那時候大家都以為自己的位置見不到SuJu
幸好最後只是上車位置不同
然後上廁所的就一個直接在上車區卡位



11:05 等到SuJu到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