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
http://www.avex.com.tw/sjm/fanparty/





請勿攜帶氣球、瓦斯汽笛、相機、DV攝錄機,自製之應援物尺寸不得超過規定大小,否則入場前需自行留置場外,
主辦單位不負保管之責任不可攜帶有強烈光線(如LED強光) 或尺寸大小超過肩寬的燈牌及應援牌,
演出中不得舉起超過下巴之高度,如影響到其他觀眾權益,工作人員現場得以制止。如嚴重影響他人觀看,
工作人員也得以現場代為保管燈牌及應援牌,演出後再發還本節目劃位入座,
請勿在節目進行中更換座位或在走道徘迴 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就座 謝謝大家的配合。


氣球也不能
這是見面會耶
如果說演唱會還說的過去
但這場子這麼小
擔心氣球會破嚇到膽小的M?! 
氣球破掉我才心疼阿
10幾塊就飛了= = 
虧我還想了一個重覆使用的好方法XD

那個...
我有一點小心碎
海外場見面會都開放拍攝的
但偏偏我們不能
這到底誰要來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


週邊

馬克杯
吸引我的怎麼是外盒不是杯子XDD

海報海報
這組圖其實我不愛耶
我想要B版的啦~~

上次說因為Model穿應援衣
讓我覺得不討喜的怨言
難道他們聽到了嗎XD
是說變成這樣好像真的慾望會增加XD

已經決定要買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是說...
排不排的到也是困難之一

代買服務...
再看看
我可不想負任何責任
除了超級親愛的親辜~~

是說我要幾點北上?!
姊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