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半的早晨
太陽先生根本不賞臉還在睡覺
有多久沒有這麼早起來了?
這種時間點起床應該只有再高中時期才會做的
現在
應該是說四點半也才剛爬上床半個多小時
根本還沒睡著
想不到今天
居然打破高中以往的紀錄
天兒阿~
這一切還不是為了宮保雞丁XD

現在是說廢話時間
六點一到我就要踏出學校準備前往台北
去見...


宮保雞丁狂熱控
食言而肥中分控
中文標準翻譯控
中國賈斯丁
痘痘總裁
尖頭人mimi
台灣小提琴包子

?!?!

昨天 的新聞

始源演唱中文福音歌曲〈Happy Day〉,
歌詞唱道:「神啊,你洗淨我的罪」,
但他發音不準唱成「親親我的嘴」,反讓歌迷臉紅心跳。

親親我的嘴
笑死
我看神不要洗淨你的罪
是要罰你罪
太可愛了
是說總裁中文有這麼誇張嗎?
應該是記者為了版面吧
還是說記者是始源飯XD

大家再見~~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