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搶票後記
沒有買到票的人請不要進來看…
因為我覺得看了只可能讓你更傷心…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會寫些什麼
可能有秘訣?
如果不小心飆髒話
如果你沒有強心臟
我是建議請按叉叉離開



一場演唱會
真的是被搞到用身心懼疲來形容
好累~
突然有種
放棄好嗎?
這種感覺強烈出現


想當初國三
默默的從神起出道
一路就這麼默默的從專輯簡報週邊慢慢收集
或許是因為當初爸媽不可能讓我一個人殺到台北看演唱會的關係
所以支持最久的神起
從來沒見過生人一面
當然五月天在此不論
五月天是有幾場演唱會在當年離家近的就去幾場XD

SuJu雖然說仗著神起的關係
從出道就認識
從出道就也默默的買台壓
但要說真心支持卻是第一次來台金曲獎的事
就這樣
神起SJ還有當時的五月天
每天在身邊環繞
高三二輯時期應該是整個有跨到SJ那裡
當然SM其他團也一併關注一併買著專輯
雖然爸媽不反對
也漸漸適應房間滿滿的專輯
尤其當你專輯排滿滿在櫃子裡時
就會聽到有人說
每張都是SM = = 
當然在此又排除五月天

上大學
依著習慣?!
就這樣持續下去
見生人的第一次
就送給了也是當時第一次來台灣的SHINee
第二次SJ金曲獎
第三次M見面會
短暫時間頻繁增加
或許不能適應?!

好啦反正說這麼多還是要說回這篇的重點
搶票!!
真的是覺得愛到卡慘死!!
搞成這樣!!


搖滾區
當初的秘密計劃
還有作戰計劃表密集的準備著
還計劃好如果有多的票要怎麼做打算等等
一切都很仔細的準備著
結果
知道秘密計劃的成員們
只有
A朋友那邊1個人搶到了(正剛好他們4個人)
經紀人這邊靠庚太很無奈的被擋IP一開始就沒進去過
上班族姊姊那邊也是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誰都沒有
現在回想起來只能說
沒運氣沒運氣沒運氣
作戰計劃表一點用也沒
當初的規劃一點用也沒
整個星期默默的
一直唱著Heartbreaker
重點是我的作戰計劃
就這樣沒了= = 

沒關係
至少二樓還有平視機會
反正當初坐哪我也沒差
有哪坐就哪裡好的打算
雖然還是有點忿忿不平搖滾區一開始的機會就沒有= = 

座位區
大戰!!
這次
一樣
事前的準備又一大堆
默默的討論
見面會還大肆討論?!
滿滿的準備
當初我還強烈質疑說
"如果分開搶有多買的這樣別人沒買到不是會馬上換區?這樣誰要來買我們多的票?"
一直很愚蠢的認為大家沒買到就會換區,所以不會有人來買我們多的票的這種想法纏著我好多天
雖然秀媽一直說不可能不可能
但自己還是不願相信
現在才發現
原來自己好傻好天真?!

這次搶票
分成
上班族姊姊們(ABC)+庚太+秀媽+經紀人
上班族姊姊們在台北分成三組
庚太在新竹全家奮戰
因為是員工所以對機器應該比較熟的白痴想法
秀媽沒有要去
卻很熱心的幫忙
所以台南端點就交給他隨便規劃
經紀人
距離上次為了搶M見面會的票又難得的回到台中
因為端點霹靂無敵爆少
雖然說不能配合的端點很多
但個人心裡OS其實是
反正當天搶網路一定卡,店家也只不過10點才剛開門營業
通常要搶一定是10點過10多分鐘後的事情
所以基本上各大端點都是可以的


星期五回家
除了去把見面會的週邊給一個妹妹親外
又順便去了預定售票點兩家的其中一家場勘
另一家實在是太熟
所以就打電話問世在哪層樓服務台販售
當時接電話的店員
真是很想讓我打電話給上級客服抗議!!
髒話都飆出來
請問你無奈個屁?
我只是問你是在一樓服務台販售還是地下室服務台
只是跟你再次確認
今天我是好聲好氣
我也知道你這幾天一定接了很多同樣的電話同樣的問題
但你也沒必要這種口氣
雖然你沒兇
但這種很無奈的語氣還是第一次從客服口中聽到
當然當下我的直覺是
會有這種口氣一定接了很多電話
所以...很多人?
於是比例開始傾向場勘的那家
晚上
我居然失眠了!!
又不是GD的Breathe看太多
反正整個就是只能以Insomnia這首歌來表達我當時的心情
明明回台中可以好好睡
明明回台中可以脫離每天讓我失眠讓我不得不晚上睡的愛打呼的學姊
就這樣
我驚醒了三次!!
沒有票沒有票沒有票
隱約之中
久違的李東海跑來找我
沒有前面的劇情當然更沒有後面的結局
短暫的幾秒
李東海大喊
"親愛的寶貝~~你居然沒有買到票!!"

就這麼一句話而被嚇醒了
那種不標準的口音
還有見面會招牌話親愛的寶貝
徹徹底底的不敢想像後面究竟夢了些什麼
於是一直醒著到起床時間

因為回到久違的台中
所以固定行程還是要做
還是要回去探訪親戚
下午一通上班族姊姊A的電話整個把我當時因為進入親屬而呈現昏睡狀態而拉了出來
上班族姊姊A問我預計要排的端點發號碼牌沒?
當下真是
該不會失算了吧
根本沒想到這點= = 
所以又去確認了預估的那兩家端點
幸好都沒有發
一切依當天排隊為準
真是鬆了一口氣
或許就是鬆了一口氣
結果回去親戚家
明明把M的節目表都貼了出來
結果就是錯過= = 
是說當天晚上東海沒來找我
明明當天才是刺激的一夜
從上面一句話就可以看出
我沒夜排

一早
其實也不早
一般高中生的起床時間
梳洗沒打半後就出門
一踏出家們便開始我的晨跑運動
家裡距離第一家端點不算遠
本來因為星期五的那通客服電話而沒有要去排的慾望
但想說反正要去另一家端點順便繞過去也不差幾分鐘
況且我已經整個做好晨跑準備XD
沒有慾望去的端點
在跑到店家門口
已經排隊的人看著我狂奔
而我也邊跑邊看有幾個人
結論就是
我當時完全沒有停下腳步
眼睛一閃
我會是第五個= = 
馬上狂奔換另一家
衝到下一條街等公車
等公車期間
心想
這下死定了
如果排這家就第五個
那心中預計的店家
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畢竟兩家距離沒很遠= = 
等到了心目中的店家
又是晨跑活動
邊跑邊看門口站了幾個人
沒有人站著到是有兩個人坐著
經紀人很大愛的希望他們到門口排
不然後面的人到門口排時我們不就成了無辜受害者?
是說我當初是想先衝門口頭香
但我沒這麼壞心XD
兩個人是一起的
所以這樣大家可以推論我是排第幾位
看看手錶
是一般學生的入校最晚時間?!

等第三位來排應該是快半個小時之後的事情
是說這期間我一句話也沒跟頭香們說話
只是默默的聽著希澈在唱Gee
第三位來排
高中生
或許高中生本性不害羞
所以應是要一直逼我這害羞的經紀人開口說話XD
說了很多
當然我心中OS一大堆
還硬逼我說出本命是誰?
怎麼在口中稱呼SJ?
超多問題
自己很不要臉的說東海是我的大本命
其實自己愛圭賢也愛的半死
還有最近有衝出頭的尖頭人都拋在腦後XD
之後很多廢話
問我現在在聽哪首
他一直接電話會不會很煩
要不要坐下
當下就是發問到他不害羞我都替他感到害羞了= = 
之後有一個重點
他說
其實他應該是第二位
因為要去看有沒有最快最加距離可以衝到服務台
所以跟他姊姊跑去繞端點
是說
他家明明在隔壁他不是應該最熟?
他表面上說我排他前面沒關係
但他下他的臉部表情整個就是很不爽我
真是心裡OS
是你自己不先排的阿
何必?

等等等
這當中
那位阿妹一直向第一位第二位的人發問
問我們要們哪
第一位要買幾張而我要買幾張
是說第一位兩個人一共要買三張
當下聽到的我跟那阿妹強烈反對
因為三個人搶位置要挑很久
一直卻說他們
還有整個就是把上次搶M見面會的秘訣都搬出來
是說我個人認為那不是秘訣
總之就是兩個位置一起對他們或後面的我們都好

是說在等待的期間
除了123位外到是有一對悠閒的在座位區吃早餐
一直等到快9點
店家提前幾分鐘開門
123位就這樣
門一打開就衝了
很明顯的第一位沒來場勘跑錯地方
我們二三位在奔跑之虞還大聲呼喊要他們快回來
是說我如果沒這麼好心
服務台第一位就是我
真是有先晨跑有好處
但明明沒多少距離XD

9點又開始等
前面10分鐘過的很緩慢
最後就會看到123位根本聊開了XD
 一邊看著第三位妹妹要求我們快決定等下要買的位置
還要第一位買兩張就好的決心拿出來
雖然我當下又是OS
通常你想要的不會是你最後買到的
最後還是決定
第一位紅E 2張
經紀人紅E 2張
給他做打算
因為還在等所以不知不覺就把在場只有去看M見面會的我把當天情形拿出來說
大媽居然紅到連沒去的人都知道的激烈程度XD
越接近時間越來越緊張
來店的顧客也越來越多
連寄放的小狗都一度被我們123位成了買票干擾對象之一XD
還小小聲要店員開機快登入
是說登入通常是售票前幾分鐘
就這樣
距離售票時間
大約排隊人潮10多組吧

時間越近電話接的越頻繁
上班族姊姊們+庚太+秀媽
一直輪流著
第三位的妹妹說時間到了
可是我的還沒有
最後為了公平性
第一位打了時刻台查詢

就這樣10點一到
瞬間
進不去進不去進不去
電話不停傳出進不去進不去進不去的消息
要我們做好卡半小時的準備...



待續...
因為不知不覺寫太多
但後面還有很多話想說
所以不得不拆兩篇= = 
第二篇公開
經紀人座位
缺少部分煩請當事人回應區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