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就是拖很多天
是說我還沒看XD
去年的這場是關注神起跟BigBang
今年是關注神起
又是感傷~

這篇不是故事喔
所以失望的就bye bye
因為我沒空寫啦XD

先放上跟SuJu無關可是也很大愛的BB



西瓜頭GD是怎麼回事?!
還有CL你是韓國Ga Ga
XD




主持人是阿澈



這張除了關注阿澈外
其實我的重點是鄭龍華耶XD






以下照片有些是彩排照喔~











我糾結的是腳上的蕾絲襪!!!XDD







阿圭~



又在嘻鬧



很飄逸



神童身後的阿坤阿圭表情也太一致







阿海激突!!!



老實說這組圖我覺得不太OK



這張還不錯



阿海阿圭
可是還有蕾絲襪!!










應該是跳到腋下有點養XD











不是黃泰京
而是李泰京!!






完全沒露出眼睛









接下來
養眼的開始了喔~~





除了神童跟Key外其他那兩位我還真認不出來




怎麼有種金賢重跟朴政珉的感覺?!



除了已經看過無數次女裝的SuJu外
SHINee這是第二次
還是一樣美麗
SM男團都這樣嗎?
XD



阿特整個有肌肉就是大敗筆



阿澈不管是什麼裝扮都會很成功



好可怕的妝
不是109辣妹阿~~




喔~
密秋蒐~~




這個廣推
樓上閃遠一點XD




阿特是因為妝泰誇張而暈倒
阿澈是因為太美麗而暈倒




怎麼前後差這麼多!!



這個妝我也不好意思多說XDD



遠距離來看是很美
進距離就不敢想像XD




有女人氣息就是了XD



之後
大家猜猜
這是誰??
有看過的就別說阿~~





這張根本不用說也知道= = 
是朴正洙



本來要猜阿圭
但是阿圭已經跟神童一起
所以就是晟敏啦~~




這張排除強仁後
非章魚哥
金鍾云莫屬

應該是啦!!




這一定是阿圭!!



這不用說XD



還有...












我聽到曹圭賢在一旁大喊"放箭"
然後東海在一旁大喊"不要外遇!!"



被總裁煞到了
只限於這張XD




還是這個最好XDD



好正經
是假裝的XDD




好可愛~
可是阿赫有魚尾紋XDD



最後
阿海...



我怎麼覺得...



這造型有點像rain?!



宋茜姊的眼睛神也一整個太XDD



阿圭
應該是耳朵在養XD



這張阿圭是有點太Over的認真



煙霧裡的鯷魚XD



排除阿圭一隻手比YA外
只有11人的手




演唱會請給我至少12人的舞台!!!



新年快樂!!
很開心
今年的倒數
在金唱片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