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篇了
還是一樣寫不出來
看看就好XD

**************************************************************************

不要以為回韓國就沒人送機
就以為可以帶同顏色的帽子
同款的眼鏡
然後再穿情侶格子裝XDD



這不用看也知道誰跟誰



當然就是有招喚



才會給愛的抱抱
嘟嘟嚕嘟嘟嚕嘟嘟XDD
我不是殺很大XD



也要互望就是



一起欺負老小



還不就是因為有人搶了始源在泰國的新歡!!



所以源海只好私奔



以前的這些...



現在都不會有人陪東海做搞怪動作了阿~~



想找他



就看看就好



這個...



感覺比較恩愛刺激些:D



雖然有時候就是搞不懂一隻鯷魚為什麼總是能討源海歡心



始源會嘗試著做搞怪動作



希望能夠怪到討東海歡心?!



讓東海時常靠在始源溫暖的懷抱裡



然後一起對抗赫宰?!



有時候其他人也會幫忙



還助你一臂之力這樣XD



雖然也有被勸架的時候...



只是有時候助力的人
卻變成
第三者?!



源赫海的感情還是最好
金鍾云跟赫宰的關係只限於人中互動關係
應該也算是動作派XD



只限動作讓你感到悲傷?!



如果把褲子上的拉鍊拉開
應該前半部會一攬無疑XD



好濃好濃
的眼妝!!









赫宰終於不用墊鞋墊了!!



超開心~~





開心到
連第三者也會忌妒XD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XD







下面這幾張



請你



台灣場



關注



活躍的你





稍微



就是台灣場



稍微



就是找我做這些動作



就看我一下這樣XD



這種就免了!!
只會讓我更想翻牆XD





兩天都同區你應該很好認XDD





東海他



應該Beautiful時很想上廁所XD



怎麼樣



好像還是有點憋XD



被發現了!!



我親愛的源海







阿源他



真的這次存很多XD



雖然我也不知道



蒼蠅是有什麼好存的XD



有源赫也媚賣







這個...



就當作



代替別人



撫慰他人內心失去的那塊= =



只是這要好像有些過分!!



原配都快受不了的地步XD



然後那第三者有時候還會出來擾亂一下



就連第三者的另一半有時候也會數落一下他



還是這種好阿
源赫海
兩人恩愛
另一人會糾結一下XDD



源海源海
有了愛的抱抱後就不喜歡赫宰的牽手:D
圭賢跟第三者又是在演哪一齣?!



神都要降臨了!!



嗯沒錯!!

















這是笑很開的Don"t don







左手的腋下
就是受傷了= =



可是怎麼會
東海應該快點回來



不然就是準備撲向別人懷抱了XDD







可是我不愛這個



雖然後是會噴血一下XD



泰國恩愛旅還要繼續嗎?



接下來這個
大家應該也知道



脫衣秀



我順序盡量排好了



大家自己看喔



骨溝初見面!!



神童完換東海鬧



強暴活動持續中XD



骨溝特寫!!



有纖細的腰在誘惑我



可是還是這種戲碼吸引我XD



骨溝又出現XD



一大半都要出現!!



雖然有人很慘
但是金鍾云是對始源做什麼?!



拿了就快走!!

 

阿源的mic
XD



被強X的少女還在做最後的掙扎



但怎可能贏



少女當然往往會被強壯的壞人給威脅XDD



而且壞人身旁總是會有性感的美女相陪XDD



只是這美女...



美女的喜好?!









骨溝又出現了!!





伸出援手的65



想幫被迫受害的少女





但是...



應該自己也趁機抓一把!!





叫他不用遮XD



有遮跟沒遮差不多阿~~





我親愛的源海



還是會假好心一下XDD



狂奔的阿源



馬也有被追的一天XD



有時候
親愛的會伸出援手XD



下面這是另一角度
沒辦法
請關注一下源海

神童後的嘻鬧者東海
再跳完舞後...

這什麼?!!!!!!!
一個嚇到
一個停止動作看美女
一個少女的祈禱!!



始源就像看到東海的屁股一樣



超興奮!!



一邊忙著強X別人
一邊不忘關注著美女XD



我不知道他這是在關注哪個點XDD



到底是看到什麼



可以忘記自己正在做什麼!!



還要阻止美女被欺負XD



mic卡住了



覺得很蠢



所以老大受不了了?!



這什麼腰?



視頻大家自己看喔
不同角度不同結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NzcxMzky.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36977283.html




接下來
最恩愛的一齣
我親愛的源赫海



東海想找赫宰協助



赫宰發現了!!



感覺就是很容易抱起的一隻弱雞XDD



只是不是協助
而是聯手攻擊!!



源赫...
眼睛裡滿滿愛XDD



始源的手好像正中紅心



有人中了紅心
另一人怎可能放過!!



中了紅心再捏幾把XDD



要說這是家暴我會覺得這沒什麼XDD



超甜蜜!!



明明眼裡滿滿的愛阿XDD



家暴完後就換回來原本的愛?!



只是...
這個...



第三者又跑出來了!!



應該有人誤以為是東海
所以玩起
中紅心遊戲?!



只是...
沒想到會是這種下場...



恩愛泰國旅
到北京
還是一樣
持續中...



可惜另一半體重不太輕



始源就是整個後悔啦!!



不行了~~



有沒有覺得腰要斷了?!
XD



如果說野桑的招數是人中攻擊
那東海
就是喉結攻擊!!



攻擊界的王!!



赫宰怎能放過!!



當然是要把鯷魚掐死才可以完全得到馬阿XDD



絕對不能讓這種照片再次出現!!



視頻自己看XD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NzE0NzI4.html




-以上-
我的腦力耗盡
怎麼想也想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