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自傳.最後有打包檔,故勿盜連謝謝

最後分享打包檔給大家,一共280多張的樣子
如果不擔心比例是:藝海->源赫海->敏->圭->裸男
這種比例的有興趣的就自己帶走吧XDDD

一登場就讓人摸不清頭緒的喜感...



一副就是總裁樣啊!!!



像不像在自家泳池休息然後邊使喚下人的總裁XDDD



總裁年紀看起來比毛頭小子年輕
赫:廢話!!!(我是嫌你皺紋多XDDD)




吹彈可破!?



如果再不多一點這種圖,以後可能章魚的比例會占80% XDD




投完票變成超級大人而自滿的圭賢XDDD



這麼開心的跳舞啊XDDD



只是...害羞了XDDD
U都跳多少次了,居然會因為自己一個人扭動下盤而害羞!?



老小學手勢男總裁打招呼方式XDDD



經紀人哥:哥哥們都瘋了對吧?
圭賢:你也瘋了,居然會答應讓他們上這通告,好險我告假XDDD



非藝聲不可
(章魚對人中的強烈渴望,唱歌習慣把mic放在人中上!?)




認真的敏吉童



運動前要先熱身...



總裁:快熱身快熱身
神童:看我的千年殺拜觀音!!!!!




於是...騎上去了...
(珉豪請遠離好嗎= = )



還是源赫好XDDD
源:剛剛被童拜觀音...
赫:沒關係,秀秀




可是卻又這麼有愛的看著隊長?



藝:再跟赫宰這麼有愛,我就代替強仁懲罰你!!!
赫:你代替月亮算了 = =




藝:李赫宰乖一點聽到沒!!!不然等一下你就死定了!!!
赫:有種就不要站在始源後面啊~小瘪三




藝:源抱一個吧...



源:為什麼!?不要趁機摸我人中~~~
海:藝聲不要太超過 = =




藝:想PK嗎?



兄弟你怎樣!!!
(圭賢與尼克坤的道別!?)




抱一個順便BO一個吧!!!



珉豪:還是東海哥好XDDD
(我去幫你叫昌珉來給你抱好嗎 = = )



敏:請好好照顧我們宋茜啊,務必讓他幸福...



敏:拜託你了尼克坤!!!!切拜!!!



其實拜託的人跟主角關係不淺!?



藝:等一下大戰要好好欺負一下敵隊的




海:童是敵隊的嗎?



手勢男外加嘟嘟嘴的說不是XDDD



源:敏啊~我怕怕
(為什麼章魚注視到變成S line!?)



換我敏吉童大展身手



可是有點怕怕~~~




院主保祐!?



飛奔吧晟敏!!!
赫:他是怎麼不用墊鞋墊就變高的???




敏:啊~敏他完全帥氣啊~~~



居然可以飛這麼高.這麼帥



藝:他真的很帥啊,又沒說錯話...



像我這種55身怎麼可能贏的了他...



難道不是嗎東海?



不是嗎不是嗎??



海:吵死了!!!



我要代替不在場的厲旭懲罰你的花心



不能因為敏比較高就拋棄矮小的厲旭!!!!
旭:不在場也中槍 = =




我們PD小姐完全無奈XDDD
(藝聲玩的應該是明星金鐘的野心槍決遊戲!?)




源:縱使他常常摸我人中,還是要常常伸出我的手援助他...




人中王子好狼狽XDDD



蠢爆了的喜德!!!
(好多綽號XDDD)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不知廉恥 = = )



剛被槍決不死又馬上換對象 = =




我是打不死的章魚XDDD




不死是很好笑嗎,弟弟都畏懼了 = =



這什麼!!!!!!!
赫宰你在哪裡啊~~~~




好像還蠻美好的XDDDD



赫宰你還是不要來好了XDDD




尬的!!!!厲旭不見怎麼就換東海!!!!
(旭:怎麼不發我通告!!!!)



藝:厲旭就乖乖在家練春日吧,東海我幫你照顧ok的
旭:東海哥!?




不乖乖練就斃了你



喔 胸肌



要露不露 要露不露 要露不露 像我這樣的男人



藝:敏的身材真好
(垂涎欲滴狀)



童:藝聲圭賢在這裡看著你啊!!!
(原配捍衛主權,那厲旭是什麼!?外面的伴侶!?)



怎麼忍心拋棄我們圭賢...
圭賢好好養病,哥哥用小小的手溫暖你~~~




藝:Can you hear my heartbeat?
圭:我耳朵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 =




我們圭賢走了,敏也消失了我好無聊



所以...又換對象!?



李赫宰根本無法滿足我人中慾望...



喔!!!!親愛的厲旭你在哪裡~~~



年紀大的往往比較容易被淘汰是事實XDDD



我承認這張是最有質感的一張
(跟露點沒關係 = = )




這種我是強烈拒絕...
(後面大哥很有欲望XDD)




還是弱雞一隻啊XDDD



換章魚大顯身手
(好可愛>///<)




兩位吉童:D



回歸大海啊章魚~~~



果然年紀大的比較愛玩!?



浮出水面的章魚XDD



喔~我愛的XDD



死也不露濟州島 = =



章魚吐章魚嘴在訴苦XDD



快閉嘴,給你飲料喝XDDD



我來到沙烏地阿拉伯!?



尬的!!!我最愛這種XDDD



藝:童你看源海多幸福
童:你找我沒用,我死會了你應該很清楚




章魚該不會又要介入!?



最喜歡看赫宰忌妒源海的時候了XDDD
(珉豪你回去找昌珉吧XD)




太美好 太美好



可惜某人太高XDDD



所以要殺了他!?



成功奪下寶劍!!!
(石中劍!?)



就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的弱雞XDDD



可是我們東海看到害羞了XDD



真的是在阿拉伯拍攝的吧,現在是膜拜時間XDDD




排除童跟珉豪,其他人的目光全是東海
但東海只向著我們始源XDDD




集愛於一身的東海
但藝聲的手很不安分的又搭上了別人...




給赫宰拍拍手吧,因為地板很燙所以很貼心的讓敏踩自己的腳
(其實是回報敏之前在Starking的幫忙,只是一個是因為地板燙.一個是身高矮XDD)




敏:我幫你摳痘痘不讓你睡著
不然主導者因為不是主角不參演,我跟童還是會潑你水XDDD




帶著蒙面女郎離開...上車!?



吃什麼?



源:敏啊,我是東海的人了



藝聲的喜德站姿!?



打包連結(都是大圖請放心)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vgrlp

期待這集的節目,雖然預告已經出來了
李赫宰這個背叛者被大家anti的畫面看的好爽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