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1大韓流演唱會-miss A+JYP

Opening

miss A的開場很不一樣
是由miss A成員找幾位歌手做對miss A這個新人團體的評價
畫面一開始我就又瘋了
閃弟們SHINee出現了!!!!!!!!
基本上這場已經算是JYP家族演唱會,所以會出現SM家的我實在是要瘋掉
尤其是SM跟Mnet的關係XDDDD (這次Mnet 20’s Choice本命團還是有在入圍名單內啦)
過幾秒冷靜下來看Key說什麼時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是訪談...
不然我真的是瞬間有種,閃弟什麼時候偷偷來台灣的錯覺XDDDD
Mnet很貼心的是,在訪談影片中加了"繁體中文字幕" (請本命團改進一下吧...)
雖然有些歌手可能不知道台灣正名所以打上英文名稱,但還是覺得很貼心 (seoinguk就是徐仁國啊)


다시 사랑
這是再愛一次的中文版
老實說這首歌很多人聽到副歌才發現是中文版
雖然我是在一開始時就發現不太一樣
雖然知道這首有中文版,但還真是第一次聽,所以當下有種到底是唱哪國語言的錯覺XDDDD
基本上這首歌大部分還是交給兩位中國籍成員演唱,畢竟母語嘛...

(這裡小聲說)老實說我真的以為這團跟日本W團模式一樣,一個主唱其他合音
因為聲音的辨識度我實在完全聽不出來,我真的以為
Bad Girl Good Girl只有一個人在唱 = =
不過聽了現場演唱後我發現居然能夠分辨了XDDDDD


Interview 1.
因為有兩位中國成員,所以不用考慮翻譯問題XD
基本上都是孟佳在說話
"歡迎我們參加Mnet Ultimate Live"
"一定還很多人不認識我們對不對?"
成員們做自我介紹,不過縱使說中文我還是聽不太懂 = =
他們應該是只說一個字
miss A的佳.miss A的Sueji.miss A的Fei.miss A的Min
miss A的Min我聽成miss A的 (草吃太多嗎XDDDD)
"成員們第一次來台灣" "來的時候非常期待"
"現在站在這裡 真的更加的 你知道 高興 緊張" (好口語啊XD)
"剛剛表演的是出道單曲中文版的再愛一次" "還喜歡嗎?"
"因為我們是新人 所以帶了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Lady gaga的Poker face"


Poker face(原唱Lady gaga)



舞蹈加稍稍的唱一下副歌
老實說這首歌一聽到要唱時我又想到本命團去了...
希澈 希徹我想看你啊~~~


Solo
之後是成員個人的solo
但4位成員皆是表演舞蹈風格大同小異,而且一位大概也只有一分鐘的時間,所以沒有太大印像
第一個出來的應該是粉紅頭髮的佳
服裝就是多穿一件黑色外套,站在主舞台上方我們方向的左側
印象比較深的應該是Min戴了一頂帽子在舞台中間登場
但大概是帽子沒戴好,所以在做完幾個動作後帽子就掉了下來
可是Min很機智得在帽子掉下來那一刻害羞的微笑後,又把掉在地上的帽子融入在舞蹈中
好聰明ㅋㅋㅋㅋ

秀智的好像有JYP的配樂,老么有特權XDDD

Interview 2.
又是佳在說話(隊長!?)
問我們覺得剛剛的個人表演如何?
然後又說什麼聽不到聲音啊什麼的 (真假仙XDDD)
之後佳(應該是)問
Min說第一次來台灣覺得怎麼樣
Min說”覺得台灣的男子很帥”
(男子 男子 我想到我們始源了XDDDD)
問秀智"台灣天氣怎麼樣"
老么秀智不知道是真的聽的懂還是之前就採排好的
居然馬上用中文回說"我覺得很熱"
可是下一句話就讓人滿滿疑惑...

秀智說”但是...我很好!!!”
之後稍稍陷入小尷尬大家就連成員都陣陣疑惑.搞不清狀況
秀智大概是在想下一句該怎麼說...又補充”我很好 因為你們很好”
縱使聽不太懂老么究竟是想表達什麼意思我們還是給予她安慰的尖叫聲XDDDD

佳有點哀怨的說出道時間太短 (剛出道20多天就拿冠軍是在哀怨個屁XD)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來台灣

"想再見我們嗎?"
Fei就很蠢的說”想見面嗎?我以為是說不想” (不想也會說想啊XDDD)

之後就教
最後一首歌Bad Girl Good Girl的舞蹈
他們還蠻訝異我們都知道 (廢話XDDD)
然後要我們跟他們一起唱跳...

Bad Girl Good Girl
其實這首歌的舞蹈真的很好學
而且沒有在開玩笑的說
這首歌的應援好大聲
男團出場時有時尖叫會蓋過一切,但女團這首歌居然應援出乎我意料外的大聲
miss A還真的很厲害,難道今年新人大賞就是他們了???

--------------------------------------------------------------------


JYP

Opening
史上最諂媚.最官方的宣傳視頻來了
跟miss A一樣的模式由藝人們說說對JYP的感覺
(光是WG就諂媚了好久XD)
但是這裡我覺得很不禮貌的是,
很多站在我身後的歌迷居然嚷著要不要坐下來休息還是終於可以稍微喘一下的口氣出現了
個人認為是極度不尊重.非常不喜歡...


No love no more
JYP從我們對面的花道登場,JYP這舉動又再一次證明這場的藝人都不愛左邊
如果從左邊,那就是跟我站在一塊啊!!!!!我就可以近距離看到JYP生人!!!!!結果是幻想 幻想 = =

我對JYP的音樂風格不會不討厭,返到很喜歡他亂轉音唱R
&B的時候 :D
可是對於他的現場演唱我是有點小擔心的,
畢竟不再像以往年輕,上次看歌謠大戰時也氣喘吁吁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電視上看到的,根活生生的生人怎麼可以實力差這麼多XDDDD
居然不會有沒氣的情形發生,而且好像還蠻自在的

這首歌一開始是以慢板的方式演奏,然後跟我們在電視上看得現場演唱一樣 一直在哪Oh no oh no no~一直喊
由慢板到副歌時變回原來的調,人也走到主舞台開始勁歌熱舞
大概是前面VCR時某些人太不尊重,所以尖叫聲跟應援我更加的大聲
雖然應援沒練過,但應該喊個No love no more就可以了XDDD


Honey
完全在預料之中的一首歌,也因為這首我又想到本命團了沒辦法XDDDD
這首應援不想跟著喊都難啊 朴正洙XDDDD
這首歌加入麥可的舞蹈

有時候會聽道明明和不起來卻硬要混在一起的難聽感,但這首怎麼搞得好合適
ㅋㅋㅋㅋ

不過 不過JYP穿著很貼身的褲子大跳麥可的抓下體舞,近距離看還真害羞
(爬種樹下次也這樣跳吧XDDD)

Interview 1.
用中加英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 JYPark"
前面他都很盡力的想用中文跟我們對話
"這是 第餓次 來到台灣" (我以為是第一次)
"很高興 再一次 尖到你 們"
在這段讓JYP喘息.喝水擦汗的中間,
JYP為了擦臉上的汗,一開始就放在主舞台的毛巾拿起來擦汗 可是這舉動實在是太爆笑了
JYP拿起毛巾擦臉時,一般來說我們都是輕擦壓過,但JYP居然是狂壓狂按
狂壓狂按大力的好誇張,又不是在撲粉也沒必要這麼大力啊JYP,當下跟一起排隊的親辜簡直是笑到翻掉XDDDD
之後又讓大家爆笑
因為他停頓很久,所以我們以為他為了要說中文正在努力思考
結果一開口說的是"這次呢"的韓文
然後就說上次來台灣是跟rain第一次來台灣
已經是7年前的事情了
然後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情
當下聽到時突然有種想喊出"宰范"的念頭
但他的意思應該是說有很多新成員家族的誕生,因為有一句話好像是問我們覺得JYP怎麼樣?
大家當然是一直很最高最高
但爆笑的又來了,本來以為老闆要開口說韓文
但在喘息後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So"
害我好想大喊" yo man" XDDD
問我們"Do you like MBLAQ?"
"so do you like 2PM?" "so~do you like Wonder Girls?"
"so~thank u thank u very much謝謝"
就一直在那so so so,實在快笑死XDDD

接下來三國語言胡亂用
"My job is singer" "製作人(韓)"
"可是今天呢 歌手(國)" "以卡首這身分跟大家見面的日子(韓)"
"所以現在開始呢" "以歌手身分站在這展現真正面貌"
又是一陣爆笑啊爆笑 揭開下一首歌的序幕


난 여자가 있는데我已有女人
這首歌很特別的是主舞台有放一塊JYP可以進去的木箱空間
這首歌我很喜歡啊~~~也意外發現不少人也會跟著一起唱副歌
JYP飆高音居然超成功XDDDDD


Your House

這首歌的LED背景實在太吸引我了,所以有好一大段時間我都是盯著背景螢幕
因為我很想看影片的美女是誰啊XDDD (跟MV應該是同一位)
這首歌一就是JYP的曲風,雖然沒聽過,不過感覺就不是我們這年代的
就是像你只會在爵士樂餐廳用餐時才會聽到的那種XDDD

Interview 2.
"覺得演出怎麼樣呢?"
"覺得歌手怎麼樣呢?"
之後又是官方話
Mnet是韓國最大的音樂電視台
這場Mnet演唱會,預計大韓流演唱會從今年開始都會在各處巡迴"
(泰國場出來了而且連AM也在裡頭,重點不只這些組合 = = )
之後每年可以在亞洲看到精彩的演出...
也請多支持我們JYP的成員們
當然之後也會有更多藝人一起加入Mnet
亞洲巡廻演唱會
台灣 我愛你 (是愛台灣不是說歌迷喔XDDDD)


날떠나지마不要離開我

這首歌在歌謠大戰時也有表演過,也是我最擔心JYP氣不足的一首XDDDD
但是居然跟電視上聽到的差很多,
電視上感覺隨時會暈倒在台上,但現場聽總覺得在唱幾十首JYP都OK啊~~
這首歌跟舞蹈風格就跟H.O.T的Candy是差不多的 (應該都在那
年代XDD)
這首歌在中舞台演唱,之後就開始亂亂跑
原本JYP都往右邊跑去,心正想為什麼又是右邊時...
JYP來了 JYP來了!!!!!
我要瘋了!!!!

而且是停留在我們面前跟我們握手~~~~
於是乎...
就這樣在混亂中握到了
還摸到JYP手上凸起來的的血管
實實的握到了,並不是擊掌XDDD
JYP手的觸感很像爸爸的感覺XDDDD
握到JYP的手我都覺得會大發啊XDDDDD
前面表演的兩組算什麼東西XDDDDD


最後說聲謝謝 台灣我愛你 結束了JYP的個人舞台
(他怎麼這麼愛台灣XDDD)










下篇預告-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