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開演前也會閃的,雖然是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閃的XDDDD

包袱收一收 準備繼上個月的少女時代演唱會又再一次上台北,
以前可能是半年多才北上一次,但最近已經變成一兩個月一次的這種情形了!?

出門必備行頭是這樣
(藝聲毛巾+藝聲控金T+寶藍T+手燈x2)



兩天演唱會結束 回家行頭就變成這樣了
(資料夾周邊+隨身袋週邊+KRY手燈+桌曆)



明明就加起來算少的各家應援名片+手燈特典
要不是手燈特典有贈圭賢名片,不然這堆裡面一張圭賢也沒有!!!!! 反到是李赫宰來亂入的XD
名片分區排的後果將會發現...金鍾雲是一哥 XDDD

尤其是下面那堆是怎樣XDD
(明明就是事前有做作業 XDDDDD )




扣掉第一天坐特區時鍾愛要我們留下的"金鍾雲讚"橫幅 還有西區雲朵外

兩天的橫幅就是這些了

東海有兩張不是故意的,是他第二天又發給我們 外加第一天橫幅早就收好在飯店了...
藝聲兩張也不是私心 因為發一發 分一分 我拿到的都皺了 所以帶回加緊急先壓平再說
(只有雲朵先壓平是私心沒錯 XD )




11點從新竹悠哉的北上,1點半到台大目的地
從校門口走到體育館還真是不太近XD
(之前是誰從東海尾走到東海頭的!?還爬坡耶XD) -->是大學 = =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早到的 但為了面交手燈 於是順便看看風景 排排應援名片了 :D
每有一家應援論壇還是個人發起的應援,總是會看到大排長龍的身影
要不就是鯉魚搶著覓食的畫面又再次出現XDDDDD
排名片.禮包的人氣比買週邊人氣還要旺耶(誤)

排禮包時,其實大家都是看著人群就跟著排
拿到的第一張名片居然是銀赫的!!! 是銀赫!!! 我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XDDDD
然後要排別的名片時 一位排在我前面的人跟她朋友說我拿到銀赫的小卡耶
之後她那個朋友居然說"我用我身上所有的藝聲跟你換那張銀赫" (一定是擔銀赫的Fans)
我的天...我算算他手中大概有5.6張的藝聲,當下我摸摸口袋的銀赫,心想...
我可以跟你換嗎,我非常需要藝聲!!!!!

但最後我居然沒有勇氣說出口XDDDDD

之後轉戰別場,身後幾位一直在猜說這到底在排什麼...
我還真不知哪來的好心情 居然轉頭說...
"這是排Woon Voice的禮包"
此話一說出 當我正驚訝居然會回話時,他們又說
"你是工作人員嗎?不然怎麼這麼清楚"
害我只好尷尬回說 "我不是,是之前有看到消息 所以才排 這樣"
雖然我內心是想...要是我是工作人員 我還有必要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嗎XDDDDDD


排排名片 拍拍橫幅 (雖然第一天只拍一半XD)
拍照途中還殺出有人要找我合照
我心想...我都夠隱藏了 外加也還沒換上控金T 而且我也不認識您 所以是要拍什麼意思的!?
然後就問她是誰...
最後她就說她認錯人了XDDDDDDDDDDD
































兩天下來拍了橫幅...我的結論是...
金鍾雲是橫幅一哥XDDDDDD

2點半提前去領了手燈 告別了孟卡跟Emily姊 (明明連招呼都沒打 = = )
急急忙忙的想趕快先到飯店放行李再回到這裡 又從體育館走到正門口...
本來還以為會先看到崔旭基(東海)的應援車 但居然先看到誰都有的計程車了XD




正接近台大校門 一路接近快走的我...
(明明時間充裕到爆 = = )
突然間餘光發現...一個長得很像金鍾雲的大物向我靠近 (明明就是自己走向他 = = )
是公車 是公車 是公車耶!!!!
對對手錶上的時間2:30 2:30!?
司機先生比想像中來的早~來往的路人也成功吸引了視線
看到這麼大~一隻的鍾雲 急忙拿出相機先掃個幾張底片再說
見到在一旁走動的司機 也不知哪來的好心情又對陌生人說話
"是等一下就要開走了嗎?"
司機大哥笑了一聲說 "某啦 要一直待到5點才走"
唉呦~司機大哥真貼心 還會提早來休息XDDDDD

先照了幾張KRY 礙於當初停靠站在轉角處 還不想冒著生命危險拍SuJu而先離開...




搭捷運->轉車->放行李
->搭捷運->轉車
不用跑操場都可以瘦身了XDDDD
3點多到了台大門口,在公車處沒看到想見的大家(誰!?)
天真的以為大家都跑到體育館去了,於是又跟美雪姊從台大門口走到體育館...
結果...怎麼沒有人啦!!!!!
打了電話 結果在休息,講電話途中還引起一陣大騷動
場外夠吵鬧了,外加還有其他人在辦活動 所以實在是有夠吵雜的
我們剛好站在體育館門口接電話,突然間一群群的人像我們奔來
就好像非洲草原羚羊一群群狂奔般 有種要被圍起來不能呼吸感!?
反正轉身想一探究竟也看不到什麼東西,然後又想說還是先去拍拍公車好了 於是又走回去...
(我記得我是來看演唱會不是來運動的吧 XDDDDD )



從KRY面轉站攸關生命SuJu面XD
大家都冒著生命危險在拍照...我始終無法拍出全體啊~~~
(朴特對不起)



















(說這是隨機取樣相信嗎XD)


大概在SuJu這面奮鬥了十多分鐘!?
從公車頭走向公車尾,喔喔喔 發現認識的人了~~
在人群中找到了美雪,準備往前邁進...
停在路邊的公車,本來想一腳直接跨過人行道上長長的花盆...
準備踏出左腳,但卻發現好像有點難跨過...
到最後想說 算了 還是走到最前頭,再從最前頭往回走...

要閃了 我的天!!!!!!!!

正當我們從人行道中間走向人行道頭 又要往回走,正開始要往回走時...
我突然覺得眼前迎向我的人有些眼熟...
停下腳步...我完全愣住了...

看看右邊 又看看左邊那位...怎麼這麼像...
喔 喔 喔
是藝聲父母
!!!!!!!!!!藝聲爸媽!!!!!!!!!!是藝聲北母!!!!!!!!!!!!!!!!!!!!!!
Oh My God~~~是什麼時候燒的好香,居然能在路上巧遇~~~~
好奇妙 好
妙 好妙的感覺
自從第一次在節目上看到藝聲媽的影片時,我打從心裡認為
縱使哪天到了韓國 縱使到了藝聲爸媽開的餐廳
我可能是當大家都在狂喊對方阿爸阿母時 我依舊會是認不出的那一個XDDDD
但是今天我居然認出來了!!!!! 突然間佩服自己也有高度認人的能力XDDDDD

左邊的藝聲媽正跟其他歌迷談論著,只聽得出幾個詞!? 似乎問路的樣子!?
右邊的藝聲爸感覺比較著急!? 跟藝聲媽說了一長串 快到我都聽不懂的話
正當我還在恍神 還感到不可思議時...
突然間又不知哪來的膽 我覺得我應該要問好一下,
然後急忙對藝聲爸說聲안녕하세요,邊說還邊90度鞠躬問好
抬起頭後藝聲爸也回話問好,然後我們凝視了一下
過了幾分鐘...我們始終愣住站在原地不動XD
一直等到藝聲父母離開...我們才走向前尋找友人們...
離開藝聲父母我才發現我手中一直握著相機...

當下OS後悔不已,我剛剛是站在藝聲爸面前這麼久 然後愣在那裡做什麼
 

韓文不會說那英文也可以通吧,不然可以叫姊姊說日文啊
(爸媽聽不懂XD )


之後一直在公車前休息 等著其他人到來
時間接近5點,公車準備離開了...
突然間,我們居然有個搭SuJu公車的機會!!!!!
然後就開心的從被剖半的圭賢後門上車了XDDDDD
雖然公車目的地是台大體育館,但有搭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雖然可能會覺得是差多少不是都公車...但那天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嘛...
當初司機說要載我們過去的消息發布時,在場的Fans沒有尖叫才怪 (我沒有XD)
雖然搭公車到體育館的距離很短,但在車上時內心都好澎湃
停紅綠燈時,其他用走的fans看到狂拍照真是讓我好害羞 (又照不到裡面XDDDD)

準備抵達目的地,跟小E姊說到 等等請在體育館門口鋪上紅地毯吧XDDDD
因為體育館真的很多人,外加又是SuJu公車 我想要不招搖都難XDDDD
果真,公車一停在門口 果真大騷動
又從剖半圭賢後門走下來我實在是好害羞 (重點不是你XD)
之後司機又在那停了數分鐘,他沒看到警衛一直想趕他走嗎XDDDDD
司機真是大好人,說聲再見明天再相會 :D


甜甜圈地標,認人開始 也是送禮開始
明明都沒見過面,但因為在推特 留言板聊得很開心 所以感覺大家都像很久不見的朋友!?
說初時二巡受過Emily姊的幫助 聊過好一陣子 但最近才知道對方真是好害羞

金光閃閃螢光棒笑到要炸裂XD

進場準備
換票 換票 換票
第二天要幫忙換的票對方還沒來
雖然我一點也不緊張,但我進去了 她也不能跟我們一起看
於是先請坐一起的兩位姊姊先進場 我自己在場外等候
等 等 等 我的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為了不想成為第一個看KRY演唱會餓昏而上新聞的人,
從早上只喝一杯豆漿就出門的我急忙去買了一串丸子來吃 (應該買鳥蛋才是 XDDDD)
好加在 趕在開場前順利緊場 急急忙忙找到自己的位置

一進場我就覺得...為什麼主舞台比我想像中遠,雖然還沒就定位...
放好包包 找到右下區 坐下
突然間 間叫聲 騷動 樓上 西區

藝聲爸媽現身!!!!!
從下午遇到的藝聲爸媽,到最終出現在會場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雖然來台灣目的就是要來看兒子是沒錯XD 但總覺得非常奇妙XDDDD
正當藝聲爸媽坐下後 我們突然發現藝聲爸媽拿著雲朵
雲朵!!!!!雲朵!!!!!是雲朵!!!!!
雖然明知坐西區一定會拿到雲朵 但真的感到非常奇妙
然後跟姊姊急忙呼叫前面的小惡
雖然當下是吵雜到 不知道有沒有聽懂我們在呼喊什麼意思的XDDDD
喔喔喔 藝聲媽有拿著黃色螢光棒的樣子

演唱會倒數幾分鐘
雖然邊整理著橫幅 拿出一隻隻手燈,
但我的視線依舊三不五時回頭望著樓上的藝聲爸媽
第一天爸媽坐在正西區最後一排左邊最邊邊
當時看著坐在靠禮面的藝聲媽跟著一旁的藍衣男子講得很開心
當時不知圭賢父母也在場,雖然有傳聞說圭賢父母也有來
但說真的沒看到 (完全沒看過啊 看到會真的認不出XD )
當初還不知傳聞是不是真的,
但當下是覺得藝聲媽跟旁邊的人講的這麼開心 那那名藍衣男子不是圭賢爸就是韓國親友...



(這是散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