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要經紀人po他們cy的文章
經紀人真的很懶所以都略過
除非...
經典到不行的
這次我們捲毛圭打破了紀錄!!XDD

圭賢的cy內容
我就直接介入正題
況且曹小圭是什麼個性大家又不是不了解
所以不用我多說XDD

part1  2009.05.11 00:31

與社長接頭


笑裡藏刀耶!!

經紀人:這張到底怎麼拍的?這麼強!
--------------------------------------------------------------------------------
part2 2009.05.11 00:33

Kyu T 

大家都不知道...
我的T-shirt...是我的臉...



經紀人:誰不知道阿!!C版李東海就穿著你

-----------------------------------------------------------------------------------
Part 3 2009.05.11 00:33
  



拍Energy Song的時候~~
我也想拍這樣的照片...不要生氣喔~~

經紀人:誰看到你這樣的照片還會生氣??

-------------------------------------------------------------------------------
有時候再想
不是隊中老小都比較乖嗎?
為什麼在東團
為什麼在蘇啾
這兩大團裡
老小都是常常背後捅人一刀的團員?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