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Ⅱ泰國場記者會
看圖說故事正式回歸XD
記者會沒有存太多圖
挑一挑之後在上傳的也就這幾張
畢竟重點是在演唱會嘛!!
所以這次的故事整個不太OK
缺少了一些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XD




好像又腫了?

晟敏的髮型是黃泰京吧
怎麼不用成新禹哥XD




都可以去當H1N1宣導大使了:D







這小子的臉怎麼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這小子的妝有必要畫這麼濃嗎?



後面的姐姐是怎樣= =



總裁還是不要梳油頭才好看阿~~
>///<





野桑:該死的銀赫!!妝為什麼畫的比我還好?



曹圭:那是因為銀赫哥皮膚比你差阿~



看老小我
皮膚多麼的好
多麼的白皙




連總裁哥哥也是



沒錯沒錯

只是好像有人無視我們
睡著了= =




李泰京是昨天拍攝美男太累嗎?

澈哥是用頭髮掩蓋著吧...




忌妒自己的妝輸掉的野桑
看著看著
似乎也愛睏了...




野桑阿
明明就自己想睡
沒事幹痲認為澈哥這樣裝很假呢?




澈:金鐘雲你是不想活了嗎?!



好像...
又有人要睡著了...




總裁:誰?
不是說我吧...



澈哥徹底眼睛迷濛= = +
銀赫試圖用花香來驅走睡意...



但是...

沒辦法...




澈哥打盹開始XD



厲旭都直接無視哥了= =



庚:金希澈那小子真是有夠誇張的XD



澈哥:我哪裡誇張了?
庚:醒了?

李泰京:在幹嘛?
厲旭:神童哥你看他們這對Couple又再吵了



曹圭:真是夠了= = 
東海:ㄘ~

到底是在吵架還是跟米秀一樣用眼神互望?




東海:我家始源都不會這樣
難怪韓國最強CP會排名這麼後面= =




庚澈還在眼神交流
曹圭看不下去
而我的始源
似乎...
心向著妝畫很濃的銀赫?!




東海:始源~我才是最美的阿~有沒有聽到?
我.我.是我

曹圭:哥~你這次徹底輸給銀赫哥了XD




嘟個嘴
獻給你>3<




寬衣解帶
準備...?!




銀赫:你真是夠了
難道真的是因為畫妝的效果?!
XD




東海:始源剛剛是給我嘟嘟嘴嗎?



好像不是耶...


  
哥怎麼可以這樣?



還是我下次要扮的女人一點好討好始源歡心?



沒關係
下次努力!!
只少今天晚上還是我贏
因為今天跟始源哥一起睡XD

神童+曹圭:院主保佑



曹圭:我跟厲旭的幸福也要維持下去

金鐘雲是來鬧場的小子
自以為在競選造勢?!




明明就是很正經的合照
偏偏...
我們東海跟始源
動作特別大...
特別的顯眼...



最後附贈一張
心情很好
要回房間找始源的
李東海

這跟本是女人阿女人
還長髮飄逸咧






但我想到的
卻是...
一起在泰國拍BB粉底的泰國姊姊= = 
整個也女人到太誇張的地步
還是說
上了什麼妝XD





-The End-
老實說
這篇真的很不OK的湊起來
到底是太久沒寫還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