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就是
我還不想去寫後記
開始忙了
我的圖書館生活正式啟動
因為越來越多篇
第一天都還沒結束
第二天的大概有4篇
現在又有FT再等
別忘了台灣場還有故事集
我都還沒去看照片XDDD

其實當初看到照片是直接按叉叉離開的
可是我看到韓庚了...

所以這篇純欣賞
我實在是對這品牌
還是很不能接受
果真有錢賺
什麼代言都接XDDD

---------------------------------------------------------------------------------------------

什麼時候曹圭賢看起來居然跟尖頭人一樣高了XDDD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什麼拍攝手法?
如此的...
= =
 















---------------------------------------------------------------------------------------------

換髮型的圭賢
應該沒看過他剪這樣
我應該要來好好適應一下沒有捲捲的日子
我沒有說難看喔
只是還有些不習慣
新郎官XDDD
新任總裁嗎??

只是這場演出怎麼又有點心酸
6人舞台

起範無限忙碌
強仁休息
始源拍戲
希澈不是戲劇差不多完結了嗎?
赫宰休養
東海是...?
該不會在家照顧赫宰吧...
我現在完全看開了= =


0:39曹圭賢跟金鐘雲...???
該不會默默的XDDD
結果最後居然在咳嗽...
1:38圭賢跟正洙
Sorry Sorry有這個動作嗎XDDD
2:20赫宰的領舞又交給圭賢了
越來越得心應手:D
天氣很冷
唱歌還會吐煙
也因為如此
縱使有噴乾冰
神童的頭髮不受影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