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0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進場後!!Part2

VCR-Super Attack

VCR中最先出場的我沒記錯應該是濕身的章魚哥
默默的突顯了頭...
(其實真的不大啦!!!)
不好意思
雖然濕身
可是一出場我就又中箭了
順帶一提東海不適合濕濕的登場XD
始源不用多說
有肌肉就好XDD
牧師發怒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記得是有哪幾位成員出場
應該是始源.藝聲,東海,利特
算一算只能說始源的鏡頭很多
還特寫濕身的肌肉
溼透的肌膚還浮貼著一件汗衫是又想誘惑誰?
因為沒看過
但我心想
回家包餃子的應該是被刪了= =
是說我的的耳膜要破了
四周的聲音
打架的背景音樂
碎玻璃聲
讓我捂了耳朵
這VCR除了關注打架的成員外
其實我一直默默的在看他們身後的旗子
是繁體字XDD
滿滿的成員名

Don't Don
介面VCR介紹後
東海就出現在紅區
應該是赫宰在紫區
因為東海出現在紅區所以只偷瞄一下對面的XD
之後成員陸續出場
紅區東海.始源.希澈.晟敏.神童
紫區赫宰.利特.圭賢.厲旭
因為北京場的實錄太經典
(通常不看偷拍實錄因為尖叫聲好吵,但經典例外XD)
所以這首歌
幾乎完全呈現關注神童的狀態

東海在紅區領舞時
或許就是神童的"沖天砲事件"影響大家太大
所以站在東海身後的希澈開始玩弄神童
希澈很開心的拉起神童的幾撮頭髮
大概是想暗示等一下神童的髮型...
希澈神童整個默默的也有愛起來
東海領舞完大家開始跟著跳
噴煙了!!!!
豎起來了!!!!
大笑了!!!!
然後就看到在紅區的成員們...
笑了:D
金希澈最誇張
明明剛剛就是你先把神童的頭髮用散
始源又再那裡摀著嘴的笑
對面的應該也很熟悉所以有關注到
可是這裡忘記了
之後赫海PK
希澈要把他們分開
希澈他又很獨特的only他穿帆布鞋
之後赫海又轉圈圈打架
老實說我沒有太認真看赫海
連赫海PK我都分心了
因為我一直在找誰在偷笑XDDD
我那距離一定看不到中舞台誰在笑
但是發現曹圭賢低頭摀嘴
所以應該是有吧...

Henry出場後大家也是給滿滿應援尖叫聲
雖然我很忙的一邊喊口號一邊看誰在笑XD
之後Henry拉一小段後應該又是赫海要站起來打架
這裡我記得霹靂無敵超級印象深刻
深刻到馬上回家做筆記XD
明明是赫海要站起來打架
可是
神童居然跟著一起站起來!!!!
可是馬上察覺不對
又快速蹲下
神童,你是被靜電搞到暈頭了嗎?
是說當初我以為這是special橋段XDDD


結束赫海PK後大家又站起來
又噴煙了!!!!
又豎起來了!!!!
因為成員一邊要甩頭一邊還要跳還要接受噴煙襲擊
應該是有人邊扭邊笑XDDD
這時候應該是剛好輪到厲旭唱
通常他都會接近神童
於是
厲旭看到後幫他順了頭髮
從頭頂這樣摸下來
應該是大家看到都受不了了XDDD
歌迷們如果有發現的也是一陣狂笑
明明這歌詞如此之嚴肅

藝聲最後出現在紫區小舞台
跪下來的章魚哥我只看到背面
因為看不到臉
所以我的視線馬上轉到主舞台
源海走頭先
不好意思
就是連這種東西經紀人也會莫名竊笑XDDD

就在我專心看主舞台的成員後
藝聲又很快的現身
果然
八隻腳的都游很快~~~~~~

第二天舉動不一樣...

Twins
當初SJ發首張專輯時
在沒有認識成員的情況下去聽歌
老實說第一張專輯我還真的只偏愛So I那首情歌
Twins不太能接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尤其是在台灣已解散某E團翻唱後
我每次聽到Knock out都會像聽到"牙膏"一樣
讓我好有負擔XDDD
所以這首歌
不好意思的說
開頭舞蹈東海黏在始源背後之後
我就一直恍神下去
然後默默覺得
不少動作很像在打太極XDDDD

VCR-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基本上就是一個老頭子在翻舊照片
我把老頭子自動轉換成強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他太久沒現身
利特赫宰有張照片讓我笑很久
還有
回家包餃子的終於出現
大家叫的超大聲
但是起範卻...
請問
你們有聽到嗎?
消失的你們...
我們渴望你們的出現!!!


四年來的點滴
默默的也追隨他們這麼久了
其實這個VCR看了就是有那麼一點想哭
雖然下一首歌是開心的
我也知道我點都很怪...

우리들의 사랑 (Our Love) (Rearranged)
一出場
晟敏拿著他的攝影器材一邊唱歌一邊錄影
第一場只有晟敏...
這首歌一開始我四周圍的還搞不清楚應援這回事
是其他歌迷也跟著大聲喊後才一起follow
這首歌很大聲很成功
很難得

這首歌關注的視線主要落在源赫海+金鍾雲
赫宰只限於人中互動關係的藝聲
摸了 摸了 真的摸了!!!!!!!
可是是不是舔了一下?!
我看不清楚阿!!!!!!!
這可是嚴重到破壞源赫海感情的重大因素阿~~~
到底是有沒有舔?!
赫宰口號部分他也跟著我們喊
"撒浪嘿喲 李赫宰"
圭賢部分時
旁邊的神童突然跟著一起站起來
神童把圭賢的mic架在地上
之後就看到圭賢在做伏立挺身
邊做還不走音這小子果真強!!
"嘛哩嘿喲"部分因為剛好有"嘛"這個字眼
所以馬叫聲不斷竄出XDDD
朴正洙部分
想跟我們一起喊
可是卻讓我們大爆笑
對不起
他破音了XDDD

晟敏厲旭兩個人很恩愛的默默坐在一旁
到底是有bobo還是怎樣我忘了關注
總之這兩天
這對有超越我親愛的源赫海傾向阿!!!!!
最後赫宰在亂飆音
"woo woo~no no no "大概自以為是R
B高手
於是
崔始源看不下去
拎起赫宰的領子
帶到樓梯
所以我又狂扭狂尖叫了
對不起XDDDD
這首歌兩天都很精采...

VCR-恐龍劇
對不起
我把那寶寶又自動轉換城強仁
好可愛好可愛
眼睛瞇起來的笑
仁哥,你要回來了嗎?

Puff The Magic Dragon(歌曲-圭賢)
(恐龍-希澈,嬰兒-神童,蒼蠅-始源,蚊子-藝聲,蟑螂-赫宰,蛇-厲旭,蜘蛛-晟敏,東海,利特)

以T-ara的"Bo Beep保庇"出場的恐龍希澈
還有最可愛的寶寶神童
趴在地上爬
我當場都要母愛起來
結果最後幫我圓夢的是希澈
請問你的肩膀還好嗎?
XDDD

扮演蒼蠅的始源
雖然說我知道你搓手是為了模仿蒼蠅
可是我滿腦子就是sorry sorry
對不起
藝聲的出現
我到最後才發現恐龍是吃飽在剔牙
剛開始還想說希澈是在含什麼鬼XDD
蟑螂赫宰老實說不仔細看只知道是一種黑色生物
扮演蛇的厲旭以Kara的Mr.出場
我知道他很愛扭
所以大家如果不認為這是在學Mr.這首歌的話也ok
雖然說我自認這首歌是集結韓國女團的主打歌XD
厲旭跟晟敏才出場一下就被頭皮屑跟炸彈攻擊而死
最後出場的是利特跟東海
兩人走上樓梯準備用網子來捕捉樓梯上的恐龍希澈
尷尬的來了
就在利特跟東海走階梯時
網子卡在樓梯
一開始利特跟東海還沒發現
一直想往上走
最後東海發現想解開卡在階梯上的網子
以為解開了又往上走
結果又再走下去跟利特努力的去解開他
到最後完全來不及
恐龍希澈乾脆自投羅網
自己走下樓
把網子拉開
自己困在網子裡
在場沒有人不笑的半死
連在前面唱歌的圭賢都不免轉頭看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根本亂演一通
恐龍希澈把東海夾在腋下
東海快不能呼吸糾結的表情
讓我
一點憐憫心也沒有的不斷拍手叫好鼓鼓掌XDDDD
是說原本應該要也把網子套在圭賢身上的對吧
最後因為網子卡住事件
圭賢轉頭看沒有人要捕他後
小囧一下繼續唱
之後歌曲結束
歡樂下台
你是有多渴望被捕XDDDD
這首歌第二天更好玩...

VCR-Time to dance
VCR一出現成員們的獨舞
當初想說如果這是sorry服裝也不對
曹圭賢獨舞

超級超級不可思議!!!!
OH 媽~~
我都已經要轉担到章魚哥那裡了
你現在是想要挽回我?
雖然說東海也很ㄕㄨㄞ
可是那畢竟已經習慣?!
是說在大家驚艷的時候
我腦中又開始碎碎唸
該不會
該不會
該不會是Dance Battle的新年特輯吧!!
因為Michael Jackson的梗實在是表演太多次
所以我馬上聯想到新年特輯
這當我還在不會吧不會吧的時候
小提琴跟鋼琴的聲音出現了!!!

Dancing Heroes(利特+神童+銀赫+東海+圭賢)
OH 媽~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當初看到影片就以驚呼連連形容
想不到我居然能看到現場版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段演出
那種協調性
配合歌曲的擺動
脫下面具又繼續遮住的那一剎那
好合阿~~~
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形容
轉換節奏後我就開始focus曹圭賢
大概晟敏因為洪吉童的關係
所以最近的舞蹈除了固定班底外都換成了圭賢
超級有勝負慾的他
唱歌搞笑舞蹈現在都大大躍進一步
都可以成功變成舞蹈擔當了
之後的特學院風格還是讓大家狂笑不已
曹圭賢還真的很有種的欺負隊長
讚!!!

Sick of love(Henry solo)
音樂一出場大家就在驚呼
什麼 什麼 這什麼????
結果居然是Henry出現在中舞台
OH 媽~
我又開始尖叫大喊了
台灣之光阿屏東憲
那種只有台灣人才看的出來的榮耀光芒居然照亮在屏東憲身上阿
明明是英文歌
可是卻有韓文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當初可是猛喊劉憲華之外內心可是一直想到BigBang
BB風格超強烈
劉憲華要在韓國出頭天了
根本就要變成製作人阿~~
請你趕快發單曲
英文版跟中文版一起來
是你留言說好要有中文版的
請不要說謊
台灣之光讚!!!
我等你:D

Who am I(始源solo)
歌曲馬上轉換
我們始源出來了
崔牧師出來傳教了!!!
此時紅紫黃三區代表區域開始閃起白色螢光棒
在此真的要大推總裁夫人
因為總裁夫人的idea
才讓這首歌更加的完美
第二天更加的漂亮
第一天始源有發現
但還是默默的認真唱這首歌
第二天...
加上大螢幕的教堂
我都覺得我正在接受洗禮
之後回到主舞台
其實最後利特.東海.圭賢.晟敏.厲旭有出來合音
但我居然完全沒發現厲旭在彈鋼琴
ㄟ~
明明崔牧師出來傳教的時候沒有人阿
我有發現成員們有出來合音
可是他到底有沒有一開始就出現?
我完全不知道
兩天都...
所以你看我多沉浸在崔牧師的洗禮過程XDDD

到了明天(SJM)
感傷了...
中間的空位...
周覓登場
大家給予他滿滿的愛
尖叫聲好大!!!!
屏東憲也是!!!!
感受到我們強烈的愛對吧
你說過你很愛台灣~~

負責唱韓庚部分的厲旭
忘詞了?哽咽了?
而你身影離我越來越遠~
今天不是你的農曆年生日嗎?
是你...
是你親口跟大家說的...

我們只能獨自向流星許願
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你離去的身影越來越遠
我們無法承受沒有你的每一天
我們仍然期待奇蹟會再出現
我愛你不會改變 我愛著你到永遠
拜託你
四輯請出現好嗎?
不要離我們越來越遠!!!!

Super Girl(SJM)
馬上讓人家心情大洗三溫暖的一首歌
嘿!!
不是叫Hae
大家喊的超大聲
難道大家真的只會這首跟sorry sorry?!
沒關係~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都給你 都給你 都給你 都給你~~~
全部都拿去吧~~~
你們的眼神讓我著迷~~
我真的為了你們我什麼都願意!!!!
有沒有看到我們給你全世界最好最貴的愛?
一直在等你們搬進我的心裡來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