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美男連續恐怖水炸彈事件
簡單來說就是Twitter上的瘋狂水炸彈事件
不覺得這事件跟電影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很像嗎?!(可能是我自己認為XD)
除了大便變成水炸彈跟聯考變成趕通告外似乎真的相似?!而且被攻擊的都是花美男(赫宰除外XDD)

這場活動的參與者有希澈.神童.銀赫.東海四個人
希澈在推特解釋遊戲規則:「除了在家裡的床以外,只要在其他的地方睡覺被發現者就直接被潑水」
銀赫補充:「被潑水之後絕對不能生氣,還要邊笑邊講"好爽啊"」

5月29日水炸彈攻擊啟動...
可是30號SuJu在上海世博有演出,這根本是離開家裡的床然後被潑水的大好機會!!!
因此這四個人去上海根本不敢偷睡覺,就怕自己變成第一個被攻擊的受害者
銀赫:「連去中國的飛機上我們四個都不敢睡...」
但是怎麼可能不睡著XDDDD

下面影片全部都是拍攝的成員們自己所上傳的
影片的對話內容更是簡單到爆
就是一陣瘋狂大笑
然後說著"快點 快點",快說"好爽快!!!"
幾乎每篇都是這樣的內容 = =


05月31日-東海


攻擊地點:上海遊覽車上
攻擊者:神童(看襯衫格子袖子比照機場圖推測)
攻擊物:1000c.c.礦泉水(實際水量應該是一半!?)


希澈拍攝




銀赫拍攝



我們東海明明睡得這麼香甜!?
結果被潑水(應該是倒水)
眼睛閉得更緊?
然後很驚慌的站起來
(什麼 什麼 這什麼的感覺?)
第一句台詞就是希澈的:
「快點講」
然後很驚慌的東海就很乖的說:「真爽快」
之後笑聲不止,只有東海一副就是"我怎麼會睡著然後被潑的無辜樣子"

06月04日-神童

第一回
攻擊地點:Music Bank 後台化妝室
攻擊者:晟敏
攻擊物:700c.c.礦泉水(實際水量0)


晟敏拍攝




警覺心很強!?
應該是說那間化妝室的門不好開,開門聲也太大 = =
如果沒有熟睡,一般人應該都會看是誰來了吧...
於是第一次攻擊失敗...


第二回
攻擊地點:Music Bank 後台化妝室
攻擊者:希澈
攻擊物:小紙杯


希澈拍攝




終於攻擊成功了是嗎
不得不說前半部我們藝聲的笑聲比希澈還響亮XDDD
台詞又是
:「快點 快點 快點說真清爽啊!!」
然後神童一臉呆滯
(藝聲的笑聲真是有很濃厚的嘲笑意味XDDD)
希澈:「真好笑啊 快點 快點 快點說」
神童:「啊~真清爽 」
(超級不甘願自己被潑XDD)

其實我比較好奇躺在童旁邊睡覺的人是誰?感覺是厲旭還是利特!?
大家不會覺得很不公平嗎
只不過因為已經大概化好妝,打歌服也穿上了
就這樣一個是沒有一瓶水也有半罐?的容量,一個只是一個小紙杯的水量
超級不公平
重點是只有右臉被潑到...
可惡!!!!!
可是聽到藝聲在笑就覺得好開心,完全搞錯重點XDDDD


06月05日-銀赫

攻擊地點:Music Core 後台化妝室
攻擊者:神童
攻擊物:水桶(實際水量應該是只有五分之一!?)


希澈拍攝




有沒有看到鞋子裡有鞋墊!!!!

希澈:「呀 快點 快點 快點說 看鏡頭 ,銀赫啊心情如何?」
無限重複...

赫宰:「啊  等一下」
希澈:「心情如何?心情很清爽吧 很爽快吧 快說一
句!!!」
希澈:「心情如何?啊 清爽?快點說一句吧銀赫啊
赫宰:「啊  真爽快」
滿臉的無奈為什麼我這麼慘...


神童拍攝



攻擊赫宰還有SS501的新歌做背景音樂耶XDDD

神童的潑法就是大掃除必備招式,要用撈的才潑的遠潑的廣XDD
於是我們赫宰就這樣全身溼答答....
此時我超級心疼....心疼那沙發XDDDDD
我們赫宰要是沒有戴口罩應該整個臉會被水炸彈衝擊到紅腫!?


神童很貼心的挺醒主導者!?有昂貴的手機要拿起來
可是這功勞居然被希澈撿去用了
明明就神童提醒的,居然還對受害者說哥還很貼心的幫你把手機拿起來...
但不得不說赫宰真的好衰...
水量最多的一個,真是辛苦你了
誰叫你要睡這麼熟XDDD

事後把化妝室清乾淨我們赫宰更想睡了XDDD


晟敏拍攝




很搞笑的是,雖然神童有上傳影片但那個前半段是誰拍的?
那我們晟敏的這個呢拍到了幫神童掌鏡的人...
這人會不會太熟悉...
雖然看不到正面,但95%一定是他...
我當然不是說圭賢 = =
除非我看錯,不然應該真的是我們這位帶頭教壞弟弟的經紀人XDDD



(其實我覺得他是經紀人中最帥的XDDD)


已經過了幾個星期,我們主導者希澈依舊沒有機會被弟弟們潑
(主導者這只是我冠上的 = = )
還很自傲的在推特說:
「你們涼爽個幾千次我也不會被潑到一次的呵呵 全部的人都在期待我被潑,但我會盡力不被潑的」
你說這種哥哥可不可惡XDDD


搞得我每天都在期待他們去打歌,感覺這樣比較有機會
但希澈一定想抓弟弟,所以天天精神亢奮完全不睡覺也行
一定要達到讓弟弟涼爽個千萬次才甘願
千萬次我愛你變成千萬次愛爽快XDDD



下面放上他們的口白
希澈道...




我們可愛的厲旭大膽猜測...?




童:每次都要拍照存證,打光打得我好累 = =

海:我們要無時無刻做好準備啊~


(上述照片皆截自電影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

好像聽說這個遊戲完結了!?
但他們推特還是離不開這對話內容啊XDD
是說最可惡的應該是晟敏
明明沒加入遊戲卻玩得很開心!?
說不定他就是告訴主導者希澈旁的小囉囉
敏:希澈哥~赫宰睡著了
澈:做的好,乖 幫我按摩,我最愛妳了
最愛你的按摩跟厲旭做的飯了(這句話真的是本人推的!!!)


金希澈我等你...不要只說不可能這種話
雖然我也覺得不可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