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的有夠爛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標題XD

SuJu成員們最近除了CY文章很常更新外,最近有不少成員也使用了Twitter這玩意兒
神童.始源.東海
神童是最早辦的,再來是最近"All my ready"的始源跟8號在CY公開也使用推特的東海

之前始源用Twitter時,我是有點心動也想去辦一個
但最後覺得很難使用,因為我都要一整個摸索很久,而且好多地方要關注所以放棄= = 
可是8號東海在CY說自己也開始用時,我居然就去辦了
跟東海一樣在8號也一樣去辦一個
完全就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無聊XDDDDD

可是辦了之後我突然有點後悔,因為滿滿的英文
要改字體又很討厭,所以就放著他沒動只上傳一張大頭,其他的等以後有空在說XDDD

因為辦了推特,在還沒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情
只把神童.始源.東海加入了我follow的對象
但隔天睡醒收信時,發現了一件事情...

崔始源他居然follow我阿!!!!!!!!!!!!!!!!!!

整個就是覓秋蒐
雖然我知道在被他廣大的follows中很不起眼
可是我居然成為他第6476個他follow的對象阿~~~
重點是我才剛辦一天不到,然後只有上傳一張大頭沒有其他東西阿~~~




其實是他大半夜的不睡覺,我辦好跑去睡覺之後信就寄來通知了,有沒看到2點寄的XDD

這推特好像是始源為了新戲宣傳用的
所以才會follow這麼多網民(跟東海一點也不一樣XD)
我想應該是他經紀人幫他加的
可能是承煥哥還是誰看到我的帳好也跟經紀人有關,所以我就莫名的被加入了XDD
可能是最近跟阿基媽經紀人在談戀愛,所以對"經紀人"都個格外敏感XDD
當然也可能是崔始源他本人加的阿XDDD

總之就是很開心,雖然感覺也沒什麼(最好是XD)
結論就是,有興趣大家也可以去辦一個
看你會不會也成了他follow的人

謝謝你。始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