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0 Super Show2 In Taiwan圖片打包分享

為了發這篇文章一整個發生很多事情
原本把所有圖片上傳到無名相簿想說分享給大家看,但最後痞客無法貼無名上傳的照片於是都貼在無名的文章上
圖都按照順序分類分幾號場貼好後,因為開始加了點圖文於是後大半又一整個消失了...
前前後後光貼.排序就花了很多時間,於是一氣之下全刪了= =

但原本要給大家打包照片的事情還是有貼在下面給大家打包
雖然說自己很愛寫圖文這種東西,整篇消失我也格外無奈
要不是當初不知道痞客無法貼無名的相簿,我是不會再被那裡整= = 

雖然這中間又發生一些事情,但我還是用到最後了= =
反正要不要打包是你自己的事情
就當我熱心過頭...後記可以當連載小說在寫...應該一開始筆記留著自己看的很爽就夠了...
因為台灣場格外珍貴所以成員們比重應該都差不多,但是如果打包之後發現源赫海的比重很多那我不負責喔XD
這次存圖大概是以當初坐的紅E看到的照片居多,如有需要打包者請多多包涵
Sendspace我也是第一次用,因為有人要檔但是太多傳不了所以就一併上傳到這裡也一起分享給大家:D
希望不要被我逮到亂分流.謝謝

圖例:

剛開唱源海就在紅E小舞台上嘻鬧
始源抓這東海的領子,東海隨歌曲而晃動
在眼前目睹這一幕的馬內,叫到瘋掉XD
(我愛源赫海阿!!!!)



離開紅E的始源到紅區找利特抱抱



原本是利特要抱他,但最後抵擋不了壯碩的始源反而被重摔XD



紅E強大的應援
邊邊有一塊白色的,就是第一天飲恨沒拿到鍾雲橫幅的馬內跟朋友!!!
白色真的好明顯XD



請不要摸人中自娛喔XD



很瘦的赫宰在紅E小舞台上



圭賢好可怕
神童因為利特的頭髮臉都整個傻掉了
東海是怎樣?



我是真的很想無視第一場就異常恩愛的晟敏跟厲旭 = = +



章魚哥與永遠只有跟他限於人中互動的赫宰~~
做的好!!!
這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



在後記提到Don't Don開唱前希澈嘲笑之後神童會變沖天炮的事情
這張圖還有上一張,希澈抓自己頭髮然後堆神童笑的:D
途中的始源笑的很開心也是因為希澈嘲笑神童XD




紫區小舞台的調戲事件,但變成源澈熱舞



只是最後下了小舞台,始源依舊不放棄的擄惑少女心XDDD



延續上一張,厲旭先走到紅E小舞台熱舞
因為戴在頭上的帽子隨舞蹈而掉了,於是緊接而來的始源把帽子撿起來帶著,也開始跳舞
但希澈緊黏始源不放
走上小舞台,直接跳在始源身上要他背
最後,民宇背藝恩在小舞台上跳舞!?
(好大隻的藝恩XD)



羨慕始源身材而一直注視的利特跟厲旭
赫宰手的擺放位置有點..?
章魚哥的章魚嘴也意外現身!!!




曹圭賢褲子緊到整個曲線非常明顯XDDD



後記提到晟敏背神童一整個無力重跌的事情
我當初以為希澈是在後面保護兩人,但他居然是拿旗子戳神童
重點是還斷掉XDDD

P.S.赫宰你是在看潮太郎嗎?




在紅區小舞台的恩愛赫海
從頭到尾因為角度問題我只看到兩個魚頭在摩蹭...
明明我就坐小舞台前面阿~~




希澈之後也來參一腳



神童在紅E小舞台下方玩泡泡槍玩的很開心:D



後記中提到的讓利特無辜遭受攻擊的尿尿小童曹圭賢事件XDD



現在想到潮太郎絲毫不知情就一整個很爆笑XDD



被不知情的圭賢攻擊後上了紅E小舞台的利特
第一次上到我們面前,直接站到攝影大哥的台上
最後狂向我們掃射後卻是這種下場XDDD




厲旭也上來攻擊~~~
但是他只是清柔的灑一下聖水XD



章魚哥快接受童童的獻吻!!!



東海你是故意要露給我們看的嗎?
東海: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馬內:你可以再蠢一點!!




紅E小舞台謝幕



唉~這真的是第一場的經典照



無可奈何只好奉上XD



雖然有內褲可以看,可是說再見的方式也太可怕XD



絕對不會打給你們的!!!




打包連結
請遵守規定勿分享於他處謝謝


http://www.sendspace.com/file/4jyv1z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