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的說 就是通了
今天到事務所去面試 雖然說結果還沒出來
不過我想應該是定案了 真有自信心XDDDDDDDD

這幾天煩忙的事情一件件的開始堆起了起來
啊 不能在悠哉了啊 這種想法突然湧現
只要一放寒假就有4篇論文專題在等著我
突然有點後悔我為什麼要接下助理位置 但還不是為了那微薄薪水去養男人(誤)
期末考都還沒結束...然後一開學就又要開始實習
在幾乎天天滿堂 時間又很難喬的情況下我是要怎麼修完他

啊 想到就煩啊
是說今天聽到在事務所主要做的工作類別時差點沒暈倒
唉 簡單來說就是跟書記官一樣的工作
差別就在於一個在法院裡 一個看是要區看守所還是事務所這種差別而已
아씨 我想到我的打字速度就頭暈啊 我不想被一群
律師們噹 = =
"難道不能用手寫嗎? 用手寫我超有自信的耶" 這句話是我面試時超想回的一句話...

就看我會不會被激到然後變強好了XDDDDDD


有點煩 但又好像能一個個克服過來
不自覺就會小煩躁啊 雖然歌還是一首首聽 節目什麼都也是會硬擠時間去看!?
唉呦 我是真的要變成經紀人了我
(經紀人是我真正的稱呼耶XDDDDD)


就這樣了 小小抱怨一下看會不會整個感到比較舒暢XD

最後慶祝今天面試大通 所以我要公開我的面貌了
反正這篇本來就是碎碎念 所以嚇到不負責XDDDDDDD
不過最後有禮物打包檔 (所以還是要看到最後阿XDDDDD)
























聖誕節我依舊素顏啊XDDDDDD
左邊是我 右邊是秀媽(誤)



打包檔是從聖誕節到跨年幾天下來SuJu的演出音檔 還有看到目前我最愛的一集先見之明
先說明沒有全部 當然也不是全都屬於SuJu的歌...
就這樣 有興趣者再打包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4cfqr


祝大家順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