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成轟動的 "七年間的愛"後又一首也會轟動的歌曲Listen ... to you (듣죠... 그대를)  
造成轟動好像是阿圭在台灣節目自己很不要臉的說出口XD
但真的很棒!!


新聞消息
韓國MBC電視台新劇《Pasta》在4日晚首播後,
由Superjunior成員圭賢演唱的主題歌《傾聽你》吸引了所有觀眾的注意力。
這首《傾聽你》即是電視劇《Pasta》的主題歌,也是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主題曲。
這首歌由韓國著名作曲家成煥創作,表達了無論何時都對戀人所說的話側耳傾聽的男人的心情。
這首歌在4日晚通過電視劇首次曝光後,將於1月6日開始通過韓國各大音樂網站提供下載服務,
並於2月與電視劇其他OST歌曲一起以OST專輯的形式發售。
據悉這首歌通過電視劇首次曝光後,在觀眾當中成為了熱門話題,
預計接下來的網路下載以及唱片銷售都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Pasta 不只歌曲受關注
連戲劇也是因為有情色爭議XD
主角大家應該都蠻熟的
我沒記錯
女生是小爸爸上學的孔孝真
男生就是咖啡王子那位




錄完音樂後作曲家李成煥與圭賢在錄音結束後的合照
轉自:李成煥me2DAY
腹黑的阿圭阿~~




不是我在說
大半夜聽這種個真的很舒服
我會愛你永遠啦~這句歌詞不用一直重複XD
3:18整個很像在念經XD







圭賢萬歲!!
半夜吃著室友請的小籠包
聽到要請吃小籠包的瞬間
我的表情請參照崔始源XD
表情實在太豐富的洗萬
看樣子東海的寶座不保XD
他如果只愛他的baby跟蝙蝠俠
我看圭賢跟始源會馬上搶了寶座阿
到時候喊"不要外遇"也沒用
因為圭賢會大喊"放箭"射殺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