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糾結的就別看XD

我被騙了
三小時就結束了
好簡陋
被週邊藐視
說好的繁體字
奶牛晟敏是什麼鬼!!!!!!
韓庚是去哪裡
影片都沒有
強仁一直喝酒XDD
某人都不看我
應援板嚇到他
所以被瞪了= = 

gee太敷衍
女裝呢???????????????????????????
還我圭英
厲旭就原諒他
騷死了
是要扭給誰看?
XDDD

應援歌曲??????
到底是誰練了????

東海叫我打給他
可是沒給我號碼= = 
銀赫就免了

裸露秀呢???????
骨溝呢????????
粉紅呢??????
拎起東海算什麼
我要BOBOBOBOBOBOBOBO


以上
希望明天更好
銀赫再不看就死定了!!!!!!!!!!!!!!!!!!!!!!!!!!!!!!!!!!!!


當然美好的還是一大堆
後記怎可能才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