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SUPER JUNIOR,讓粉絲的熱情燃燒的透徹,
所有團員更在第二場開始前對台灣主辦單位工作人員表示:「今天我們會有更特別、更賣力演出!」,
結果他們不但是完全解放,多位成員在演唱會最後更高喊:「我們一定會再來!」

首度來台舉辦個唱,SJ覺得這是巡迴行程中最感受最熱情的一站,臉部表情和肢體語言也更豐富,
看的全場1萬1千名粉絲心花怒放,團員們拼全力演出更把所有會講的中文通通說出口,
為的就是想更親近台灣粉絲,演唱「SHINNING STAR」時,利特、東海、銀赫還被現場的熱情氣氛感動落淚,
圭賢和周覓在安可時也是淚水在眼眶打轉,最後所有團員在舞台上幾乎玩瘋,演唱會結束時更大喊還會再來。

至於特別為台灣所追加、翻唱同門師妹「f(x)」歌曲的橋段,第二天依舊笑果十足,
神童逗趣的在台上翻滾到連假髮都翻掉,而希澈、厲旭、東海等成員則超融入女裝打扮,
不斷裝可愛和三八,其他成員還要扯銀赫的假髮,搞笑演出讓全場大爆笑,
另外始源的肌肉秀連發也是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他也特別以「好哥哥」來介紹趕來欣賞的好友吳建豪。

SJ在台灣四天幾乎足不出戶,不是台北小巨蛋就是在飯店,
叫客房服務都以牛排、炒飯、義大利麵、沙拉等食物為主,演唱會結束後則是到韓國烤肉店舉行慶功宴。
SJ預定在22日分兩批離台,第一梯次為早上8時10分的CI160班機、第二梯次為下午2時35分的OZ712班機。



第一場失敗的地方
第一場缺陷的地方
全部
再第二場
都完美呈現
第一場簡直是太保留
兩天下來
互看次數最多的還是洪吉童們
"章魚哥"喊的很爽
金鍾云有反應XDDDDDDDD

應援板
當然是成功
我親愛的源赫海都看到了XDDDDD
有沒有人看到經紀人超誇張的站起來
然後撲到前一排去
有看到我的板請跟我說一下XD

本來拿到東海跟銀赫求愛的毛巾
可是
硬生生被前排的人拉走
差點我跌落前排= =
明明赫宰都跟我互看多久XDDDD 

脫衣秀
完美解放
可惜朴正洙脫不了金鍾云
大概是有鮪魚肚
XDDD
可是第一個露骨溝的是東海XDDDD

神童跟我也有互動
有沒有聽到神童的驚嘆
扔了一個彩帶給他
結果拿去拋了XDD

Shining Star
本來有機會哭
可是我跟洪吉童在互望XDDD

以上
我的後記






























最好這麼短
完整版
請一個月後再來
下星期還有握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