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後!!Part3

VCR-SuperJunior to E.L.F
http://f10.wretch.yimg.com/isak000812/7/1416040478.jpg
(這不是台灣場,台灣場會一併發在其他文章中)

影片中
以一個人一句話的方式
向我們
E.L.F
說著愛意
感謝的話
4年間的變化
外貌.年紀
有難以言喻的感激之情
讓我們都想起很多對吧!!

是說這影片
光一個赫宰的ELF們~就有點中槍傾向
曹圭賢裝可愛就又中槍很深很深了
厲旭的누나~
明明我不是姊姊啊
怎麼聽了還是心花朵朵開:D

Shining Star
坐在紅E小舞台的是晟敏
再往紅區過去的是希澈...
對面紫區小舞台是藝聲?
再過去是東海?
只記得正對黃區的是銀赫
正中間中舞台是利特
其他的老實說我真的沒太注意到

這首歌的應援部分其實就是一整首歌
只要從頭到尾跟著唱就好了
只是大概我四周圍的都太冷靜
還是我見到生人後就封閉了耳朵?!
沒聲音 沒聲音 沒聲音

VCR一結束
從搖D樓梯出現的是晟敏跟希澈
晟敏坐在我們前面
希澈是在小舞台下方
第一場因為坐在紅E03號幾乎已經算是靠近紅D的地步
所以晟敏算是稍微一點點側臉在看他
可是真的只有稍微
因為很大聲的唱
大概嘴巴也很大XDD
努力的唱
就這樣
直接把椅子轉過來面對經紀人這邊了
整首...
一直...
根本就是
為什麼兩天下來
洪吉童們要一直刺激我的心臟!!!
我不翻牆這根本就是枉費兩天都坐紅E阿~~
(什麼爛道理XD)

因為一直跟他互看
看到最後
我唱到身體隨歌曲擺動
不知不覺歪頭
歪向右邊
晟敏居然也跟著一起歪
然後又看下去...
一直...
縱使有看其他人
畢竟他們也要關注其他ELF
盡力的把每位都收進眼簾裡
可是我真的認為
這首歌下來
大概四.五次有吧
我們互看了很久
其中歪頭那次大概停頓了快6.7秒
頓時一整首歌我被石化到很嚴重的地步
大概一摸就會碎掉XDDD

其實中途有稍微瞄一下希澈
畢竟上一場他實在...
太讓人...
心寒...
但是這一場
他很開心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雖然他每次都很不認真的唱歌XDDD
但真的看的出來很開心
拿到一朵玫瑰
還很開心的坐在椅子上轉圈圈

這一首歌
因為一直在跟晟敏互看
所以完全沒看前方的大螢幕
可是就在跟晟敏的互看過程中
歪頭?
其實我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晟敏身後
坐在黃區前面的赫宰
就在最後...
我看到他
低頭
坐在椅子上
頭趴在雙腿間
一定是...
哭了...
整場下來我沒關注其他成員
我只知道
赫宰
他感動了

這個愛哭的孩子...

VCR-Sorry sorry(Answer)
其實這跟Answer版MV的內容差不多
希澈在打電腦工作
晟敏在看雜誌
是不是內頁有SNSD?
整個就是關注錯重點XD
神童在跳舞
曹圭賢坐在那沙發椅上
用手指打著tempo
OH MO~
誰來救救我
為什麼這個人閉著眼睛還是如此之耀眼!!!

耀眼到我的眼睛都快張不開
明明就閉著眼睛在數節拍
尤其是強仁在沙發背後叫圭賢時
為什麼我卻看到他的腹黑感隨時要爆發

陰險?狡猾??
我整個就是糾結到不知道要找什麼形容詞了!!!
ㄕㄨㄞ

超級超級的男孩
大家都好疼好疼這個珍貴的老小

金英雲
這VCR應該是出現最多幕的一次
可是
他一拿著壽司出來我就又開始碎碎唸了
"不要再吃了~~"
一拿出酒杯
數著酒杯
到酒
"不要喝了~~"
"你還喝~~"
這種很壞的想法一直來

最後一幕全體成員出現
只是腦中突然閃到一個人
韓庚

我不知道這影片中究竟一開始他有沒有出現過
還是被剪掉了

只希望
你能出現
真的...

Sorry,Sorry(Remix)
終於有一首強大的應援了
這首歌其實關注的是整體所以沒有太關注成員細節部分
每次只要關注整體最後大概都會恍神XD
一開始全體成員從同一個伸降台登場
白色西裝
一次排開的出場
就是有一個人特別明顯
金希澈
最招搖的白帽子還有墨鏡
不想關注都難

因為我大概真的在恍神
所以完全忘記注意赫海到底有沒有打屁股
應該是沒有吧兩天都沒有
也可能是我真的恍到藝聲那去了XD

第一場始源還是照慣例裸露
解開釦子
叉腰
下次要解釦子可以找我XDD
第二場不一樣...

藝聲在最後
讓我驚艷到一個爆炸

成員們喜歡在演出時將原本的歌曲做隨性的改編
可能是高幾個key或是轉音之類的改變

藝聲一唱出這一句

感情更加堅定了XDDDDD
約07秒時


我又想摸摸他的喉嚨
完美嗓音阿~~~
我真的是超級超級佩服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
就在藝聲唱完這句時
自己一副很爽轉音成功的表情跟動作
做出活絡筋骨的動作
我看了實在是很想大笑
可是我當初是充滿崇拜的眼神
沒時間大笑
可是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那個章魚頭在扭動XDDD

VCR-Featuring:F(x)
因為前一天手養的關注消息
所以聽到小巨蛋有彩排Chu的消息
非常的期待
但老實說當初有點擔心
該不會這樣就沒有表演Gee吧...

一出場根本連想都不用想
Sulli一定是希澈來扮
Amber也一定是東海
只是神童來扮宋茜感覺有點爆笑
沒想到居然也有銀赫
難道他最近是扮女裝上癮?
銀赫扮Krystal
厲旭扮Luna
找上厲旭扮Luna居然是因為要有歌唱跟可愛具備
難怪始源不可能XDDD

當初影片Luna驚訝Sulli跳Sorry的那段實在有夠可怕
結果又馬上給我接Sulli上男廁
尖叫聲
讓我大笑XDDD

之後的出場有點小扯
還有
銀赫為什麼要一副
色伯伯
淫蕩
的表情XDD

練習影片惹來全場民怨

是大笑
三個人在一起
擺動下體!?
請問你們到底是在跳Change還是Chu?
英文程度不好到連歌名都分不清楚的可怕地步?!

演唱會結束後看希澈的CY才知道
原來
這首歌的演出
是慶祝
台灣33周Sorry Sorry No.1的特別演出
好感動~~
都要跪下來說謝謝了

經紀人從Chu開始
終於把應援板拆開
默默的舉起來...


Chu~(希澈+神童+銀赫+東海+厲旭)
一看到厲旭的打扮
我就一整個很想跟他交往!?
那頂假髮也太合他
好服貼
天兒阿~~

好正
超級超級的女孩

希澈的重點就是在Sulli的笑眼
發揮到一個極致
讓人忘了他的真實年齡
在副歌do it do it chu這段
雖然說重點動作是在手
但除了關注這點外
讓我一直大爆笑的是
希澈張開雙腿動作時
過大
過大到

明明章魚哥沒出現
為什麼會有章魚在扭動?
動作請參照人體探險隊
測量伸展程度金鍾雲活動筋骨四肢擺動的那段
太爆笑的希澈

銀赫
那個腿
實在是
根本就是故意露出來讓我們羨幕死的= = 

東海
根本完全不用裝扮
隨便帶一頂帽子就解決
因為實在是霹靂無敵有夠像Amber

神童
最後從中舞台開始前滾翻
有去演唱會的應該知道
其實從中舞台後一直往黃區前面舞台前進
其實高度是越來越高的
所以神童能夠快速的翻了好幾個
佩服佩服
誰知道第二天他會被大家笑死...

最後的Grow up
那根本就是誇張版
比Change還誇張
噁心不噁心
還貼在一起XDDD

로꾸거!!! (Rokuko)(SJT)
這首有應援動作
我就孤單一個人在那裡做
其實這首歌沒什麼重點
應該是我忘記了
總之在
Rokuko Rokuko Rokuko罵勒罵
轉圈 轉圈 轉圈 點點
我只很認真轉我的螢光棒
到底誰來過這裡我真的忘記了

希澈一開始沒有唱
他一整個還在Sulli上身中
一直笑
這首已經不需要笑眼了好嗎希澈XD

我真的完全沒印象了
這首歌沒有筆記
默默的啊~~~
完結
啊就是應援的尖叫XD

說真的兩天下來
這幾首快歌我應該是有搞混到
所以寫亂了就看看就好
反正都過這麼多天了XD

第二天是笑到倒地...

Gee(希澈+厲旭+圭賢+晟敏+利特+銀赫+東海+始源)
是說Gee沒有VCR我也感到很訝異
沒有以正統女裝出現我更驚訝
可是看在圭英就原諒他們XDD
不然利特隨便一件白帽T
晟敏一件黃背心就想打發我
我實在看的很不開心XDD

希澈大概是在my sunshine的時候吧來個嗆到
咳到就是有誇張
一定是故意的XD
Babo霹靂無敵有夠大聲
希澈.利特都把mic朝向歌迷了
再不喊我也沒辦法

晟敏學Sunny學的超透徹
不知道又怎麼形容他模仿的Sunny
可是真的很像!!!

希澈的"I say Hee,You say ssica "
一整個大燒聲
啞到我真的覺得他都沒在吃枇杷膏
沒有好好保護他的喉嚨

馬宥莉大家等很久
可是他一出現我就大笑了
那什麼鬼衣服
下次你就乾脆穿滿滿洞洞的透視汗衫行不行!!!
也省下一唱完歌就想放下衣服的麻煩
想露又不給我們看
真的是討厭死了!!!
是說他的肌肉線條
那個不知道是有幾塊肌
在紅E居然也能看的到
我實在是看了快暈倒


꿀단지 (Sunny) (Rearranged)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脫的
明明前一首歌還看到希澈穿著背心
下一首歌居然就脫掉了
可能是High到很熱所以脫了吧
第二天乾脆不穿了...
我沒記錯應該也是這首歌
銀赫的假髮被東海抓歪了
所以下一首歌出現時
假髮不見了
變成戴一頂毛帽
我不知道應該是要為了赫海粉紅而尖叫
還是因為女裝不見而氣憤的踱腳大叫XDDD

然後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應該是這首歌
東海靠近扮女裝的赫宰
好像是想掀他褲子所以一直摸他大腿
只是沒成功
不知道是在含蓄什麼的赫宰
難道不知道我想看嗎?
所以第二天我"說出的願望"就這樣實現了XDDD


這首歌大家就開始亂跑
所以我就開始亂看亂看的
好像走到中舞台附近吧
神童跟圭賢頭靠頭依偎在一起?
還是角度問題?
希澈的笑眼還是持續中
對著中舞台附近的攝影機很長的一段時間
發瘋
他真的很開心
縱使沒他演唱的部份
還是扭動搖擺不斷持續著
再加上兩條辮子
可愛
真的!!!

這時候赫宰應該在紫區小舞台
因為還是女裝穿著
因為要關注其他人
所以我只看他一眼
很尷尬的拉他跨下
的褲子
只不過多穿一條褲襪而已
是有這麼囧嗎??

對了
這首歌
輪到圭賢演唱時
藝聲
在黃區前舞台
圭賢靠近章魚哥
章魚哥轉頭
看到圭英

結果章魚哥嚇到腳上所有的吸盤都縮起來了!!!!!

之後厲旭不知道什麼時候戴了一頂帽子
剛好就是從嚇到吸盤消失的章魚哥跟妖嬌女圭英他們身後走過
然後小舞台下方還有不肯脫衣服的始源
遠處主舞台還有死不過來的東海
我真的覺得我眼睛看到快脫窗
戴帽子的厲旭上了紅區小舞台
很開心的邊唱邊跳結果帽子掉了
我邊舉厲旭的手燈
雖然說直視關注著他
可是舞台下方還有始源
所以我左眼跟右眼是呈現分開狀態超級忙碌
始源在大概紅D區玩樂
結果搖D有人大舉韓國國旗之後被始源發現
可是用丟的根本不可能丟的到舞台上
所以始源乾脆走下樓梯
去跟歌迷拿韓國旗子
之後又上來開始玩樂
漸漸走向主舞台
慢慢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韓國旗子就這樣
成了第二天演唱會很多歌迷拿的一樣應援物
如果是我我第二天就會拿台灣國旗跟他PK
XDDD

파자마파티 (Pajama Party) (Rearranged)
1 2 3 Let's go~
這首歌我很忙碌
眼睛跟嘴巴都忙碌XD

希澈跟始源在舞台上你儂我儂
始源把剛剛在搖D拿的韓國旗子
又給的搖D的其他歌迷
這首歌有一大段時間紅E根本沒人來
東海就是好不容易從主舞台下來
結果走到紅D後又給我回去
所以我都在看對面紫區小舞台上的人
可是距離有限根本看不清楚阿
只記得原本好像厲旭先在台上
之後始源也上去了
百搭崔始源怎可能放過小紅帽厲旭
所以大野狼對小紅帽展開攻擊
想抱他
我差點打成強暴她XDD
誰知道
比小紅帽還艷麗的希澈
居然破壞了一切
衝到野狼跟小紅帽中間
乾脆直接挑逗大野狼
在大野狼始源面前擺動狂扭
我大概只能看到背面的他們
還有一直晃來晃去的兩條辮子
之後始源希澈紛紛下了小舞台
厲旭跳一跳之後也跟著下去
結果還在小舞台下的始源
看到厲旭
大野狼跟小紅帽居然開始愛的抱抱
害我都想唱嘟嘟嚕給他們聽了XDDD

之後噴完綵帶
始源跟希澈上了紅E的小舞台
終於有人願意踏上這裡了!!!
前面一首歌厲旭在紅E小舞台掉的帽子
不知不覺始源撿去戴了
小舞台屬於始源跟希澈的
其實這兩場他們也有夠恩愛的
因為包餃子的不見
所以感情越來越加溫嗎??
希澈從後面熊抱始源
之後跳上去
希澈跳到始源的背上
原本還在開心跳舞的始源嚇了一跳
之後當然又發揮百搭的大愛精神
背起了希澈
開始讓希澈在自己身上扭動玩樂兼恩愛

其他的忘記了XDDD

To be continued...
(我不是故意要分這麼多篇,是無名一直刪我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