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場
還抱著不滿足的遺憾心情
離開了小巨蛋
結束了第一場Super Junior的首次台灣演唱會
為了迎接第二場演唱會
所以住到了崔太家
住崔太家的還有海太跟殷殷
然後默默的吃著宵夜還有第一場瞪我的赫宰星星餅乾
我真的是氣到想把他碎屍萬段!!!
死鯷魚!!!!!!!!!!!!!!!

其實到最後摸一摸為了看新聞有沒有SuJu
然後快速PO了一篇第一場是什麼鬼演唱會的文章之後
就是睡覺了
很晚睡
卻很早就醒了
但就是一直在想第一場演唱會的事情
該死的鯷魚之類的XDDD

因為第二場要幫忙,所以跟姊姊們分開
先到小巨蛋
人還是很多
而且第一場始源拿歌迷韓國旗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不少歌迷手中拿韓國旗
大概想成為第二場幸運的歌迷!?
工作人員集合
與Keiaku的初見面
還有娟姊
搞的我超緊張XDD
之後聽完注意事項就去發傳單
然後就一路叫賣傳單
"需要嗎?,你要嗎?"
"不用客氣"

這種話一直不斷重複著...

很快的發完我們又回到集合處去拿彩帶準備進場
進場後很熟悉的第六排XDD
只是第二場的位置算中間
不像第一天近紅D的偏
是可以面對面直視生人
不用讓晟敏轉頭XDD
(第二場他真的沒轉頭的看我XDD)
一到座位放東西我就怒吼了!!!
因為算蠻早進去的,所以歌迷沒很多
各論壇的應援東西也放在位置上
紅E有章魚哥跟東海的應援橫幅
可是我怒吼是因為
每個位置上都有東海的"在一起"橫幅
就是獨缺我的座位沒有...
地板上也沒有...
只讓我默默的看著章魚哥橫幅
發誓要好好愛戴章魚哥XD
連最後帶回家的東海橫幅還是收垃圾的時候撿回家的
你看...
想担東海,可是卻輪落這種下場
還要撿別人不要的= = 

之後開始發彩帶
瞬間我才覺得
紅E的人還真不少
而且沒有人的座位確實很難順利的發彩帶這種囧況
從最上面發下來
要一個一個傳
花了不少時間
好加在除了殷殷外還有位熱心的姊姊也來幫忙
在這裡要跟妳說聲謝謝
不知道姊姊的名字
姊姊應該也不是工作人員
可是姊姊很熱心的幫我們
讓紅E的彩帶跟解說可以順利的在開場前完成
讓我深刻體會台灣ELF的人情溫暖
讚!!!


姊姊跟殷殷發彩帶
我開始解說這樣
問大家會不會拋跟timing
因為timing跟傳單是不一樣的
所以就一排一排的喊,慢慢的說
到最後紅E的人大概一直聽到一個蠢人猛重複話題
"會不會拋?大家有玩過溜溜球吧"
"黃C拋完後第6排會有兩個蠢妹工作人員站起來,大家再一起拋"
之後不知哪排
不知道是哪個國家
好像是三碗豬腳那國還是港仔那國的歌迷把我叫去
害我當下不知要用什麼語言跟他說話
因為他們說的中文實在是讓我覺得我聽章魚哥的還比較聽的懂XDD
我本來想用英文
可是我溜的只有中文
所以還是說中文XDD
把詳情再說一次給他們聽
溜溜球又搬出來用了
他們還說
"yo yo?!"
我就說
"that's right!!"
我居然說出如此深奧的英文,自己也嚇一跳

(對我來說深奧XD)

之後我發現有人拆了排字的螢光棒
馬上手刀出現
衝到他面前說
"不要拆開收起來,那是最後才要用的"
搞的那媽媽飯超緊張
旁邊的女兒笑的半死XDD
之後宣導結束
注意事項也說了
起範應援歌也說了
雖然大家的眼神告訴我不會
可是還是希望他們至少到時可以跟著唱一下
因為第6排的蠢妹工作人員會帶頭唱
(那時我真的是蠢到一個爆點= = )
所有的事情都解說完畢
也回報給娟姊
距離開唱時間也剩沒幾分鐘
我坐到位置上
我發現
我已經沒聲音了...
喉嚨乾到一個等一下該怎麼辦的囧況...
可是我還是跟殷殷說
"反正剩這場了,豁出去了!!!"
於是...
從以前看演唱會以來
包括第一場
從來沒有這麼賣力應援過.喊過.叫過
全部都在第二場爆發
四周的人全都被我們嚇死了XDDD

To be continued...
(這篇好短打好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