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第一天後記Gee以後的內容全消失之後
馬內又被整了一次
好不容易回家想說在這打後記更新part1部分
很順的打到利特自介部分
想說送出後就到痞客幫那裡繼續打
送出的時候才想說
"忘了複製!!"
該死
來不及了
好死不死又不見了
3個小時的東西全部化成了灰燼...

下次再也不再無名寫文章
這次這次下的決心...
火大到想翻桌
重點是剛好電視又在撥OH
OH到底是為什麼又要刪我文...

接下來會開始沒空...
期中考要到了...
Oh~法律...
馬內一點把握也沒有...
所以後記現在只補回自我介紹...
什麼時候會寫完part1我也不知道...
是說什麼時候第二天會結束我更不曉得...
4月中考期中考...
所以應該5月會完成吧...
台灣場照片都還沒收集好!!!!
台灣場的圖應該還是會PO
就看到時累積多少張
說不定還沒寫完SuJu專輯又要出來了
誰叫他們要5月回歸XD
上海場我應該會想遺忘不好的事情而跳過
誰叫他們欺負人
可是這就變成巡演中唯一一場沒有故事集的XD

對了FT的也還沒寫
雖然說我照片都貼好了XDDD

對了馬內就是經紀人
我怕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最近很順手的直接打馬內
所以大家要叫我經紀人,manager還是馬內我都接受:D

第二次被整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為了滿滿源赫海粉紅
興高采烈去訂了日巡DVD
還想說下星期要怎麼去拿
星期五從8點上到5點滿堂到已經快睡著的地步
結果唱片行打電話說取消發行讓我瞬間在教室吼了一聲
老師有被我嚇到嗎?
當初想說延後發行的話也OK
最多也只是給付遲延
但現在卻...
這什麼版權不是在要發行的時候就決定好的嗎?
當初還訂日期是怎樣
去找你申請損害賠償喔!!

上次因為唱片公司說不會代理TRAX的台壓
所以買了韓版
現在又改說會有台壓
重點是還有DVD
在完全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希澈畫面的DVD
這根本就是強烈衝擊已經買韓版的我!!!!

火火火~~~

最近是要被整幾次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