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1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後!!Part2

VCR-Super Attack
打架.濕身.狼狽
我只記得章魚哥帶頭要打架時,吐了一口水
浮出水面應該是要吐沙才是XDD

Don t Don
紅區東海.始源.希澈.晟敏.神童
紫區赫宰.利特.圭賢.厲旭
雖然說藝聲前半沒有獨唱部分,可是應該也要出來PK一下的:D
第一天在東海領舞還沒噴乾冰時
希澈就逗神童拉起他的頭髮,笑他等下會變成沖天砲
當然第一天成功變成沖天砲
因為前一天的前車之鑑所以第二天仍然關注神童,帶頭的東海都忘記關注了XD
誰知道,東海一開始在領舞左右的成員步上階梯時
希澈又做了跟第一場一樣的舉動,抓起神童的幾撮頭髮
第二天這個舉動後,神童居然推了希澈一下耶
但是教主很開心,沒有散發邪氣XDD

神童大概是怕海外場都因為這首歌而變成沖天砲
所以第二場時有點刻意的避開乾冰,雖然只有一點點效果XDD
中間一段希澈獨唱部分,要從紅區成員們中間穿過去到最中間旋轉舞台那
穿過神童同時,居然扒神童的頭
於是我們神童的頭髮又全亂掉了XDD

原本第一天厲旭面對神童時幫他順了一下頭髮,但第二天應該是不嚴重所以就直接推開他了XD

赫海打架很賣力,可是我喜歡Henry XD
章魚哥在紫區小舞台現身後又發揮多腳而強大的功力,迅速的回到主舞台

Twins
第一天除了舞步中看到東海始源互跳
的動作後,基本上我就恍了
第二天,我完全忘記我當時在幹麻耶
我只記得我有在喊口號而已XD

VCR-Forever Super Junior;Forever E.L.F
老頭子又再翻相片
我很喜歡這次二巡中VCR的背景音樂
每首歌都很符合當時的主題
這歌本就是在催淚啊~
,我又想到誰了= =

我喜歡這張
為了翻出這張照片,電腦堆中的照片也一起整理了XD



우리들의 사랑(Our Love)(Rearranged)
一開始赫宰就問"你們開心嗎"
(他終於說對了,心開嗎是什麼鬼XD)
第一天只有晟敏拿出手機在拍我們
第二天利特拿了手機.東海拿了小白相機出來

今天應援感覺比第一天好
厲旭一開口他又換音調了,給他的應援聲後自己說了聲"謝謝" :D
章魚哥跟他限於人中互動關係的赫宰
第二天章魚哥居然牽起赫宰的手,對他獨唱
可是赫宰最後放開了,因為東海拿著小白在存證XDD

之前發演唱會圖片集時,始源因為沒有獨唱部分所以很優哉的在綁鞋帶,第二天還真的很優哉的在綁XDD
圭賢部分,坐旁邊的神童直接整顆頭靠在圭賢的肩上啊,最後餓到想咬一口來吃XD
赫宰第二天也自己喊"撒朗嘿呦 李赫宰",可是第二天站起來的時候章魚哥也一起站起來喊了XD
間奏的馬叫聲第二天依舊,可是第二天更過分了XD
有馬啼聲.章魚哥還用那很不標準的國語說"10元厚嘶"
聽不懂的可能以為要始源吼細(給他死!!!),但其實他說的是"始源horse" = =

其實腹黑的圭賢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當時他的手在學馬踏步走XDD
晟敏,坐他旁邊的赫宰想摸他人中,很可惜敏都閃得很好最後幾乎要倒厲旭懷裡了
(曹圭賢快揍他!!!)
藝聲,原本赫宰唱時在逗他但現在反過來了,換赫宰弄章魚哥
東海,把小白交給神童後開始獨唱部分
神童跑到階梯下拍東海,旁邊的圭賢看到有鏡頭所以就湊過去了
圭賢居然跟小孩一樣很舒服的貼在東海的肩上
章魚哥更是直接站起來親東海讓東海唱不下去
(ㄟ~我的愛感情還真好耶= = +)
章魚哥整個就是為了親東海而擋住特哥的視線,重點是章魚哥你有沒有看到一旁的始源默默的在憤怒了= =
其實最後特哥也在鬧他,在東海耳邊吹氣
大家都知道到東海超敏感的XDD
不知道誰獨唱時,晟敏的頭已經在厲旭的肩上了!!!

第一天圭賢是做伏力挺身,第二天坐在神童肩上
赫宰跟始源出來幫忙讓老小順利上駕,東海則是負責紀念經典的一刻,還躺下來拍非常誇張XD
章魚哥突然竄出,當時我想說該不會要推神童吧!!!
最後好險只是跑到他們後面不知道幹麻
(該不會對圭賢的屁股千年沙了吧XDDD)
該不會千年沙完又去摸誰的人中還是賣蟹堡!?(好噁= = )
好加在圭賢的實力相當好,絲毫不受可能被千年沙攻擊的困擾(屁股好尖硬XDD)
第二天赫宰最後又在亂吼亂叫,一直叫babe的(誰你寶貝!!!)
非常忘我的亂吼到一個誰都想揍他的地步,最後始源聽到我的心聲
走上前抓起變成瘋子的赫宰的衣領,拎回家管教XDD
就在大家混成一團時,晟敏跟厲旭還一起坐在階梯上恩愛著...

VCR-恐龍劇
寶寶.龍...
少了什麼...!?

Puff The Magic Dragon(歌曲-圭賢)
(恐龍-希澈,嬰兒-神童,蒼蠅-始源,蚊子-藝聲,蟑螂-赫宰,蛇-厲旭,蜘蛛-晟敏,東海,利特)
第二場延續第一場的搞笑
第二場一開始圭賢的出場有點慢
歌都開始放了人還沒出現,我的視線馬上集中在側邊的後台
一開始只有赫宰站在那理準備著,結果他居然想出場幫圭賢唱
最好你是看得懂英文!!!
應援板寫上羅馬拼音都讓你疑惑了,就算給你提字機你也要先學會由要怎麼念好嘛!!!
幸好圭賢聽到我的想法,急忙衝出拉住赫宰XD

希澈第二天跳4minute的Muzik
始源,民宇音樂劇不好好演,是去扮什麼蒼蠅XD
從章魚進化成蚊子的藝聲被恐龍希澈的打嗝給燻倒,整個人躺在地上暈了很久,應該不習慣陸地的髒空氣XD
本來想唱歌的赫宰受到頭皮屑攻擊
厲旭第二場依然是以Kara的Mr.出場
第二天的炸彈勢特哥拿出來的耶:D
第二天的蜘蛛晟敏依然會飛,一開始還裝無辜跳Muzik XDD

利特.東海,第一天為了要抓希澈跟神童網子卡在階梯上而一整個來不及事件
第二天恐龍希澈自己走下階梯,不等利特東海走上去就自己跳到網子裡頭
瞬間網子變成了吊床,搖晃
但獵人才不會這麼好心,於是把恐龍希澈給甩了出去
而baby神童想效仿恐龍也想被捕躺在吊床上,但最後獵人自動放手,馬上重摔
(其實是baby本身不輕XDD)


第一天東海被希澈的腋下攻擊,第二天依舊夾得死死的XDD
但最後演變成希澈跟東海粉紅,可是我沒寫到他們到底幹麻了
(又不是源赫海,我幹麻那麼注意XDDD)

泡芙魔術龍很棒,因為兩天都爆搞笑的:D

VCR-Time to dance
音樂我喜歡啊~~
要變成舞導擔當的圭賢跳舞也怪好看的:D

Dancing Heroes(利特+神童+銀赫+東海+圭賢)
第一天意外讓我猜中的舞蹈特輯,第二天還是驚豔滿滿
有個動作我很喜歡
就在要變換歌曲準備賽跑前那段,而轉方向的那個動作,每個人的動作都很和諧的面向另一邊

圭賢笑神童根本是演他自己XDD

Sick of love(Henry Solo)
阿光阿光,台灣之光

第二天跟第一天的不同處就差在dancer
帶兒子跳Insomnia的媽媽舞者跟跳Honey的礙眼女人,要來誘惑我們松鼠Henry
第一天舞者衣服穿得很好,可是第二天居然兩個都只套上一邊的袖子,整個就是露很多
好險松鼠Henry很專心,沒受到誘惑(對嘴對的很認真XDDD)

這首歌很誇張的點就是,演唱會結束回家後
找了視頻給秀媽看一次後,我們居然就會哼了
傳唱力很高的一首很容易就朗朗上口,不愧是亨利
(很容易哼XDD)

Who Am I(始源Solo)
崔牧師出現了!!!
紅紫黃三區代表區域開始閃起白色螢光棒
第一天白色螢光棒左右搖晃,雖然很每但比較不能呈現十字效果
第二天又經過夫人的指揮,讓螢光棒橫舉固定不動,一整個十字效果更加明顯
第一天始源只稍微看了一下應援
第二天是整個橋段,一下面對紫區一下面對紅區.黃區的應援很深情的唱著
真的很深情,手還指著應援處
跪下
他一整個很沉盡在其中,我們看了也很感動
連最後出場合音的成員也看了很感動


夫人點子真的想得很好!!!!
非常漂亮!!!!

到了明天(SJM)
明明前一首歌始源.東海.厲旭.圭賢最後都有出現在舞台上
但M的這首歌前奏已經放了人卻還沒出來

我只想說
Henry唱的某段"到了明天你就離開我身邊"實在是很台灣國語
變成"到了明天你就離開我森邊"
身=森!?
"而你身影越來越遠"
可愛的Henry唱出來變成"而你身影越來越圓"
我茲到我變很圓啦!!!
搞到最後只專心聽他在唱什麼 XD

觸景傷情的東西我不想寫...
現在我腦海只有給Henry跟周覓滿滿的愛...

Super Girl(SJM)
心情起伏很大
我只記得應援,顧不得少了些什麼
我們的愛都給你了...
不是不等你回來,是你沒想要回來...

To be continued...





-----------------------------------------------


因為諸事不順,連筆記的重點後記也消失 
一切就只怪我習慣把東西擺的好好的= =
所以接下來的兩篇,完全憑記憶了
可能最後只記得應援板被源赫海看到的表情
可恨的毛巾跟神童接到我綵帶,這樣的內容而已XD

後記,慢慢寫...
4輯回歸前會寫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